狗狗能不能吃含鹽的東西,狗狗能不能吃含鹽的東西

2022-03-13 21:05:46 字數 2932 閱讀 5122

1樓:仵孝完甲

不行,狗和人對鹽的需求量不一樣,人每日所需的鹽分是以克來計量的,而狗是以毫克來計量的,所以食物本身所含的鹽分就足夠滿足狗的每日所需了,不需要額外新增鹽。

鹽攝入過量的危害還是不小的,輕則導致脫毛、**抵抗力下降,重則會引起腎臟病變,所以不要在狗的食物中放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含鹽,含鹽也不會有太大問題,貓也是,因為貓狗腎的排鹽功能不強,吃鹽太多影響健康。

3樓:小火焰神

小狗的身體排鹽的能力不好,餵給自制食品儘量不要放鹽,尤其是夏天.

4樓:草莓_嘻

狗狗不要吃鹽的,我知道的狗狗很少吃鹽,不過一丁點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鹽,對狗狗的內臟不好,可以買一些羊肉煮羊肉湯給他吃

6樓:吉鸚軒

燒雞乾的時候有必要放鹽的!不能多!味精才容易脫毛呢!

吃鹽沒有問題的!動物都是需要一點鹽的哦!

7樓:天涯love狗狗

1.狗狗的口味和人不一樣,狗狗不能吃鹹的東西,吃了過鹹的東西,會引起狗狗脫毛,流眼淚

2.儘量不要給狗狗餵動物的肝臟,如果是要喂,也不能長期讓狗狗食用,肝臟吃多了對狗狗不好,還會引起維生素a過剩

3.關於狗狗目前的狀況,建議觀察一天,這一天裡,狗狗的飲食一律換成容易消化的,例如小米粥,嬰兒米粉,裡面可以加上肉湯,如果明天情況還沒有好轉,那帶狗狗去醫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放鹽!很容易脫毛的~

9樓:

1如果狗狗是寄存在你家的,那要看狗狗習慣吃什麼了,如果狗狗小時後常吃含鹽的東西,那長大了就能吃。

2如果是新生的狗狗,建議吃一些,但不要太多喲~!長大一點後建議辣椒什麼的都給它吃一點點,可能那時它不太願意吃,但長大了以後就不那麼挑食了!

注意:狗狗不只是吃肉的!好多你想不到的東西他都愛吃!

比如:豆芽、炒米飯等(不同的狗狗有一些詫異)。狗狗飯後還愛吃一些酸的零食。

不過狗狗好像知道吃很甜的東東不好,它們往往對甜食退避三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並有想嘔吐」啊?!

恭喜你哦!有小狗狗了!

哈哈………………

狗狗可不可以吃帶鹽的東西?!

11樓:強少

可以吃,不過儘量不要吃太鹹,要不會產生掉毛,而且容易得**病,治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12樓:渠湛藍

可以,但是不能多吃,狗的需鹽量是我們人的六分之一

13樓:銷魂哥

可以吃,但是一定要適量吃,吃多了掉毛對身體也不好。

狗狗能不能吃有鹽的東西?

14樓:我是你男神

能吃。食物太多的鹽的確會給狗狗的健康帶來傷害。狗狗的汗腺已經退化了,而當狗狗吃多了鹽就會留更多的汗,而正是因為狗狗**上不會流汗而主要是靠嘴流汗,所以過量的鹽時容易患**病。

注意事項:

對狗狗一定要有長期的耐心,它不像人可以交流,所以心態一定很重要,不能是短時間的熱情,要對每個狗狗負責。

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遛狗,長期在家中,狗狗是無法得到適量的鍛鍊,所以每天抽空帶它出去跑跑。

家裡的衛生一定要做好,經常掃地拖地,有助於狗狗身體健康,因為狗狗喜歡探索每個角落,太髒的話容易生病。

15樓:尾嗣舜恬雅

狗狗不要吃鹽,會流眼淚,時間長了眼角會有痕跡。而且對它本身健康也有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有鹽的東西!吃骨頭即便宜有又營養

狗狗能不能吃鹽

17樓:長髮慧慧

很多人都在想狗狗也要吃鹽嗎?

18樓:笑笑科普

對於人類來說 我們是壓根離不開鹽的 難道狗子們有什麼特異功能 不需要吃鹽嗎?

19樓:我是你男神

能吃。食物太多的鹽的確會給狗狗的健康帶來傷害。狗狗的汗腺已經退化了,而當狗狗吃多了鹽就會留更多的汗,而正是因為狗狗**上不會流汗而主要是靠嘴流汗,所以過量的鹽時容易患**病。

注意事項:

對狗狗一定要有長期的耐心,它不像人可以交流,所以心態一定很重要,不能是短時間的熱情,要對每個狗狗負責。

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遛狗,長期在家中,狗狗是無法得到適量的鍛鍊,所以每天抽空帶它出去跑跑。

家裡的衛生一定要做好,經常掃地拖地,有助於狗狗身體健康,因為狗狗喜歡探索每個角落,太髒的話容易生病。

20樓:圖蝶科技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鹽?是時候告訴你真相了,有沒有長知識

21樓:巨思衲

狗狗能不能吃鹽?狗狗應該不能吃太鹹的東西可以少給點兒,如果吃太多了可能容易掉毛。

22樓:周繼晴

不能吃。首先對他的胃有影響,其次外觀上,吃了鹹的狗狗要掉毛,是要脫毛,長不起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吃鹽的話耳朵會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和那種長不大的狗不能吃,其他的家養的可以吃

25樓:小悅悅可愛

可以吃鹽,但是一定不能多吃,會掉毛的

狗狗能不能吃帶鹽的東西

26樓:喜歡動漫的木子李

可以的,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或者類似於巧克力的食物,會立馬死的,鹽可以吃的,請採納

27樓:

應該可以吃,人得補充鹽分,動物也得補充鹽分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生肉,狗狗能不能吃生肉?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家裡飼養的愛寵不建議給狗狗吃生肉。 公長金祿 當然吃了,當然也容易感染疾病和寄生蟲病了,比如生豬肉,有的可以要狗狗命的病,吃了就在也救不活了,所以,最好是加熱消毒,殺菌後給它吃,安全,省錢,還省眼淚...

狗能不能吃西瓜,狗狗能不能吃西瓜

可以啊 我家的狗就吃西瓜 如果狗腸胃不好 就儘量少吃點 狗狗能不能吃西瓜 最好不要喂,西瓜容易讓狗狗拉肚子,對狗狗而言不好。很多人提到狗的消化系統比人差,我看未必,狗對於肉類和骨頭以及細菌的抵抗力都比人強,只是人是雜食動物,狗是肉食動物,被逼吃了素,我家狗狗有肉吃,因此不會因為飢餓亂吃,它們不吃西瓜...

狗狗能不能吃榴蓮,狗狗能吃榴蓮麼

狗狗可以吃榴蓮,但不宜多吃。榴蓮營養豐富,維生素含量高,具有滋陰強壯 疏風清熱 利膽退黃 殺蟲止癢 補身體的功效,吃了對狗狗很好。但榴蓮是熱帶水果,狗狗吃了容易上火,而且榴蓮糖分很高,大量食用不利於狗狗健康。榴蓮 學名 durio zibethinus murr 又名韶子 麝香貓果,屬木棉科熱帶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