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狗狗能吃蛋白嗎?狗為什麼不能吃蛋白?

2021-03-25 07:13:03 字數 2692 閱讀 2913

1樓:好木木偶

狗狗能吃bai蛋白。

狗是肉食動物,du在餵養時,需要

zhi在飼料中配製較dao多的動物回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答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

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能。維生素

抄h能促進狗狗生bai長及毛皮健康,生雞蛋蛋白

du裡含有一種抗維生zhi素h的蛋白質物質,它

dao會阻礙狗狗機體對維生素h的吸收,引起維生素h的缺乏症,導致狗狗腹瀉、口腔潰瘍和**病,一定要把雞蛋煮熟了再給狗狗吃。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加熱一下再給狗狗食用最為合適。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里,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擴充套件資料

餵養狗狗注意:

1、狗狗吃飯只要八分飽就好

由於很多新任主人之前都是沒有養過狗的,因此就會出現怕狗狗吃不飽的心裡,所以每次餵食的時候就會給狗狗慢慢一盆的**,可這樣做其實是錯誤的,小狗吃飯一定不能過度,不然會對它們的腸胃造成負擔,一般來說只要7--8分飽就可以了。

2、不同時期的小狗,要吃不同階段的**

**是狗狗最佳的主食,但是家長朋友們要注意千萬不要亂給小狗吃不同階段的**,一定要安照自家狗狗的年齡,犬種(大,中,小型)來購買相應的**。另外注意幼犬要購買幼犬糧,泡軟之後餵食,不要直接使用成犬糧餵食。

3樓:x證

可以吃蛋白,並不是不能吃,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原因分析:

蛋白中含有專

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

屬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

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蛋黃高,但是熟蛋白不容易消化,幼狗不建議吃,成狗則看狗狗的消化能力了。同時蛋白中的某些蛋白質,有些個體狗狗會過敏。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吃蛋白。但是小狗寶寶和病中的狗狗不要吃,因為蛋白難消化。另外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

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

其次,有些狗腸胃比較脆弱,而蛋白這種食物狗狗又不容消化,因此在吃了蛋白質後容易出現腸胃不適,腸胃不消化的情況。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如果夠過本身體質弱、腸胃虛弱,那麼還是不要隨便給它吃蛋白咯。

~親的好評對我很重要~~滿意的話請給我好評喲~~謝謝

狗狗能吃蛋白嗎?狗為什麼不能吃蛋白?

5樓:x證

可以吃蛋白,並不是不能吃,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原因分析:

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

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蛋黃高,但是熟蛋白不容易消化,幼狗不建議吃,成狗則看狗狗的消化能力了。同時蛋白中的某些蛋白質,有些個體狗狗會過敏。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6樓:鷹的飛翔

可以吃蛋白,並不是不能

吃,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

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蛋白的蛋白質含量比蛋黃高,但是熟蛋白不容易消化,幼狗不建議吃。

成狗則看狗狗的消化能力了,同時蛋白中的某些蛋白質,有些個體狗狗會過敏,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

蛋白質是狗必需的,要足量攝入。患有腎臟疾病的狗狗,要嚴格控制攝入量,因為攝入太多會加重腎臟負擔,所以不能吃太多高蛋的食物,最好吃腎病配方**。

至於蛋清,當然可以吃,這是蛋白質非常豐富的食物,而且是優質的高蛋白。但是,不能吃水煮蛋或荷包蛋的蛋清,因為蛋白直接凝固後,非常難消化吸收,利用率很低,還可能造成腸胃不適。

7樓:黎約小活寶鬃

首先,研究發現蛋白中含有一種會破壞狗狗

體內維生素h的卵白素,所以,若狗狗食用過多蛋白質的話,會令它們產生和種維生素h缺乏症。喂飼少量的蛋白給犬是不會造成影響健康的問題,不過,若持續喂飼的話,就不好了。

其次,有些寵物狗腸胃比較脆弱,而蛋白這種食物狗狗又不容消化,因此在吃了蛋白質後容易出現腸胃不適,腸胃不消化的情況。正常情況下,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吃一點點蛋白也是不礙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餵養的分量,適量的蛋白才能保證狗狗健康安全。

8樓:娟微夢想

狗狗如果沒什麼大問題,是不需要補充蛋白的,過分補充會導致它承受差

溏心蛋到底能不能吃,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愛吃溏心蛋?吃雞蛋禁忌 半生不熟!當然可以,但是在疫情對衛生要求較高的當下,能少吃就少吃點,安全第一!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狗狗能吃bai蛋白。狗是肉食動物,du在餵養時,需要 zhi在飼料中配製較dao多的動物回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答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生肉,狗狗能不能吃生肉?

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家裡飼養的愛寵不建議給狗狗吃生肉。 公長金祿 當然吃了,當然也容易感染疾病和寄生蟲病了,比如生豬肉,有的可以要狗狗命的病,吃了就在也救不活了,所以,最好是加熱消毒,殺菌後給它吃,安全,省錢,還省眼淚...

狗狗能不能吃榴蓮,狗狗能吃榴蓮麼

狗狗可以吃榴蓮,但不宜多吃。榴蓮營養豐富,維生素含量高,具有滋陰強壯 疏風清熱 利膽退黃 殺蟲止癢 補身體的功效,吃了對狗狗很好。但榴蓮是熱帶水果,狗狗吃了容易上火,而且榴蓮糖分很高,大量食用不利於狗狗健康。榴蓮 學名 durio zibethinus murr 又名韶子 麝香貓果,屬木棉科熱帶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