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的做代駕的?我是女的,想業餘做代駕

2023-02-09 01:40:07 字數 3943 閱讀 5989

1樓:蠻子下山

有啊·不過很少

想業餘做 可以啊

多留幾張名片給人家

或是加入當地的代駕公司

2樓:好幫手代駕

你在那座城市,如果是在深圳市內可以加入深圳市好幫手代駕公司,

準備去做滴滴代駕,但身邊的朋友不太支援,江門有女的做代駕嗎,求經驗,謝謝

3樓:湯姆的夏天

代駕的話還可以, 就是女人做代駕不怎麼安全 一般用到代駕的時候都是深夜喝完酒才叫的,

我想在晚上六點以後找個兼職做代駕,我的駕齡五年,我該怎麼做?需要哪些條件?不知道女性做代駕困難不?

4樓:小王點訊

女的,很困難,尤其些素質不高的男乘客。

5樓:刻骨銘心

在網上都可以,上面有**聯絡就行,趕集網

我想做代駕司機,我想問的是,需要什麼條件和要求,還有司機怎麼回去,打的麼,我想不太可能,我想請過代

6樓:shine天馬丶丶

代駕的條件:

不同的代駕公司有不同的條件,大致條件如下。

1、駕齡5年或以上。

2、熟悉你所在城市的道路

3、必須熟練操作手動擋,自動擋。

4、年齡在25~55之間。

一種新型的服務,**司機為為「客戶」提供服務而不是開車而收取服務費。**駕駛服務有兩種型別,如旅遊**駕駛、酒精**駕駛、業務**駕駛和旅遊租車。許多大型酒店、俱樂部為特殊客戶提供代駕服務,如:

為醉酒、無能力、未經授權的人提供代駕服務;

由俱樂部、汽車租賃服務公司提供的服務,或者是某個組織或個人臨時需要司機的客戶提供的服務。

7樓:

前幾天去外面吃飯,喝了兩瓶啤酒後不敢開車,叫的代駕,他自己帶的摺疊單車,放後尾箱

8樓:唐鮮

星代駕!我不解釋這是什麼行為!作為一個公司,一個全國形式的代駕公司!

這種行為我不知道是我太矯情,還是他們太過分,那個北京公司負責人給我的處理這個事情的**根本打不通!給星代駕所屬久潤錦途商務服務****客服聯絡,他們就是說找北京經理!給北京經理聯絡就說給總公司提交了跟他沒關係!!

我想問問懂的朋友們我該找誰!別管我那是幾塊錢也好,那也是我的錢我的勞動所得,不是任何人想騙就騙,想坑就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代駕公司要求不一樣,如愛代駕,e代駕,基本上要求5年以上駕齡,回去基本上是靠步行+公交!打的,你基本上等於白乾一趟!

10樓:

真他們坑滴滴出了事是不會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駕駛證2年以上,第

二、代駕公司會去接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駕費80,回來打的費50,基本自忙活。

做代駕的人越來越多,做代駕真的很賺錢嗎?

13樓:在翠平湖寫歌的諸葛瑾

做代駕不見得真的很賺錢,但是什麼職業都要有人去做。人總有時候有飯局要喝酒,但是酒後不能開車,代駕這個職業是為了服務於這些人的,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的安全著想。現在有車主越來越多,有時候喝酒是避免不了的,你可以選擇不開車或者是找代駕。

所以現在就有了代駕這個職業,至於是不是真的很賺錢,那一定要看,找代駕的人多不多。

14樓:滅心扉

以前沒有外賣的時候,也沒有這種職業,後來有了外賣平臺,外賣小哥也越來越多。我只想說哪一行都有錢賺,不是看別人賺錢你就去做,你是要看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去做,以及是否有毅力堅持下去,如果能堅持,賺錢的可能性自然大,如果沒有這份毅力,勸你不要有這種心理,因為等你真的去做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賺錢了,甚至後悔辭去這份工作。以前沒有外賣的時候,也沒有這種職業,後來有了外賣平臺,外賣小哥也越來越多。

我只想說哪一行都有錢賺,不是看別人賺錢你就去做,你是要看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去做,以及是否有毅力堅持下去,如果能堅持,賺錢的可能性自然大,如果沒有這份毅力,勸你不要有這種心理,因為等你真的去做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賺錢了,甚至後悔辭去這份工作。以前沒有外賣的時候,也沒有這種職業,後來有了外賣平臺,外賣小哥也越來越多。我只想說哪一行都有錢賺,不是看別人賺錢你就去做,你是要看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去做,以及是否有毅力堅持下去,如果能堅持,賺錢的可能性自然大,如果沒有這份毅力,勸你不要有這種心理,因為等你真的去做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賺錢了,甚至後悔辭去這份工作。

以前沒有外賣的時候,也沒有這種職業,後來有了外賣平臺,外賣小哥也越來越多。我只想說哪一行都有錢賺,不是看別人賺錢你就去做,你是要看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去做,以及是否有毅力堅持下去,如果能堅持,賺錢的可能性自然大,如果沒有這份毅力,勸你不要有這種心理,因為等你真的去做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賺錢了,甚至後悔辭去這份工作。以前沒有外賣的時候,也沒有這種職業,後來有了外賣平臺,外賣小哥也越來越多。

我只想說哪一行都有錢賺,不是看別人賺錢你就去做,你是要看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去做,以及是否有毅力堅持下去,如果能堅持,賺錢的可能性自然大,如果沒有這份毅力,勸你不要有這種心理,因為等你真的去做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賺錢了,甚至後悔辭去這份工作。

15樓:鐵壵

做代駕的人確實挺多的。代駕需要有經驗的司機,一般來說,汽車新手,酒後,或者疲勞都喜歡找代駕的,代駕的費用比較高,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代駕市場會越來越吃香。

16樓:看不清路

因為酒駕,不但不道德,也是很不安全的,但是很多人還是因為要有應酬,要喝點酒,為此就衍生了代駕這個職業,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代駕應該是比較有發展潛力的!

17樓:來自回龍洲才高八斗的獅子

哪個行業都可以賺錢的,就看你做的哪行業,你有沒有賺到錢這樣,代駕應該很賺錢的。因為是隨叫隨到的哪種,所有人家要用時間守著。

18樓:魔女小果果

現在的代駕確實很賺錢。因為現在一般都會開車,出去聚會都會自己開車去,想喝酒了就得叫代駕,晚上的時候特別多。

19樓:風浦卡符卡

做代駕這個工作還可以吧!一個月工資下來六七千塊錢,挺辛苦的,每天熬到十一二點

20樓:巫文白藏

在大城市代駕的機會多還能賺錢,小城市基本沒什麼機會,基本賺不到錢。

21樓:執筆畫憂愁

只能說,只要堅持,都能賺錢的,你只要比別人快,就比別人賺的多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是很賺錢的,但是你也得能說會道脾氣好,還得看什麼位置

23樓:生活萬花筒

做代駕的人並不是很賺錢,但是每個行業都應該有人來做,不是

24樓:原點

不是說很賺錢,就是可以賺個外快錢吧,比較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做吧,你如果在大酒店熟人多,然後,對周邊也比較熟悉,給有錢人代價那肯定賺錢,小費都不少。但是如果你在一個小縣城怎麼跑都跑不了多少錢,小縣城裡麵人就那多有錢人也不多,需求也不大,自然沒什麼錢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假設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的人人這樣?代駕的職業在社會上能有多少活幹?

誰能跟我具體說說 代駕 是什麼? 工資高嗎?女的適合嗎?

27樓:

代駕就是車主想司機幫忙開車支付費用,工資的話還好,主要是現在代駕市場不是很好做,女的不太合適,因為找代駕的大部分是喝了酒不能駕駛才找代駕的,酒後犯罪率也比較高,所以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建議女性別做代駕

28樓:鄉村非主流

替別人開車 一般是喝過酒的 按次收費

有沒有女主失憶虐男主的小說,有沒有女主虐男主的言情小說啊

席娟的未曾相識,不虐,很好看 老闆,笑一個。古言,女主開頭失憶,是為了救男主,後來恢復。較寵,he。有沒有女主失憶,虐男主的 紈絝世子妃 王爺太妖孽 絕寵世子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魔凰逆天之廢材封印師 誰動了朕的孃親 鳳御凰之第一篡後 嫡女鋒芒之一品佞妃 嫡女帝凰 老婆,誘你入局 兩生花開之帝王劫 ...

有沒有好看言情小說男主是女主的教官女主是軍人或者特務也行

夜凝夕 飛煙 作品看點 愛情 童話 虐心 懸念 黑幫 天才的暢銷作家 地獄的黑暗天使 開創殘酷青春 新里程碑 你從未讀到過這樣絕情又深情的愛情童話 絕對可以稱得上羅曼史中的經典 編輯本段內容簡介 十多年前的一場陰謀顛覆,令只有十二歲的荷蘭黑道組織 赤宇 領袖軒轅啟的私生女 軒轅凝夕,被祕密販賣到一個...

有沒有男主,女主一起穿越的小說,有沒有男主,女主一起穿越的小說

流年明媚 相思謀 這本好像是的 哈看了一本不記得名字啦,男主與女主在現代是冤家,互看對方不順眼,一起穿越到古代,成為了情侶,再一起穿越回來 重生之小夫妻 講的是一對夫妻一起穿越到小時候改變生活的故事。爆笑無良妃 我的王妃太愛錢 比較經典的一部作品,男主是女主的青梅竹馬,只不過穿越過後失去了記憶,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