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有違法治安管理案底,我可以當兵嗎

2023-02-09 01:45:10 字數 1978 閱讀 4529

1樓:全天曼

你可以當兵,直系親屬有刑事犯罪行為並受到刑事處罰的,不能參軍入伍,不能報考公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政審規定,如果直系親屬(如父母、未婚的兄弟姐妹)有犯罪記錄的,本人政審不合格。

如果已婚對你沒什麼影響。建議到徵兵辦去了解具體情況。

我姐姐有吸毒史而且在網上有案底我能去當兵麼?

3樓:勤勞的老克

姐姐有吸毒史,當兵政審不受影響。

吸毒是違法行為,屬於《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處罰物件。《刑法》沒有規定吸毒罪,所以吸毒不是犯罪。

對服兵役人員政審,其直系血親中有犯罪記錄的不能通過政審。故姐姐有吸毒史的,弟弟可以當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姐不吸毒,但跟她在一起的人吸毒,她知情不報,可以按「容留吸毒人員」論處。所以,她被留了案底。她又是你的直系親屬,如果兵源充足的話,你的政審可能就不會過關。

因為徵兵人員放著合格人員不要,為什麼非要招一個有一點問題的人員呢?除非他們獲取了大量的利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影響.

但是,在競爭特別激烈的情況下,可能成為對你不利的因素.

不要埋怨你的姐姐,對抗毒品是我們民族長期的任務,理解和幫助,對你的姐姐很重要.

我直系親屬有案底能去當兵嗎

6樓:拱白亦

你姐夫不屬於直系親屬。不會因為他的問題,而影響你的政審的。直系親屬是指有血緣關係的親屬,例如,父母、配偶、子女。你姐夫跟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7樓:水瓶是非題

看你那查的嚴不嚴。理論上說不是直系親屬應該沒事。到政審的時候他們會去公安局查檔案的。

但是現在當兵你知道的。人身體政審都合格的去的都一大把。你這政審上還有點小瑕疵。

如果不嚴。你得給人家意思一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就能過,沒人會去查的。

姐姐有案底,但不在一個戶口上,弟弟可以當兵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們這個屬於仔細的關係。你姐姐做了錯事。我弟弟應該承擔責任。姐姐,到底做了什麼?

10樓:徐高階教師

姐姐有案底與弟弟當兵有何干,況且不在一個戶口本上,即使在一個戶口本上,也無聯絡,不發生作用。保家為囯是每個適齡公民應盡的義務。

11樓:

可以的不影響的 只要自己沒參與案件 就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當地的人民武裝部徵兵辦諮詢一下相關規定。

姐姐有案底 影響弟弟當兵嗎

13樓:賽林娜

如果考核家庭成員政治問題,是會影響到的。如果有門路最好是把問題給我去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一個郵箱,因為要進檔案呢

姐姐有案底 影響弟弟當兵嗎 五年以上的兵

我物件未成年的時候有案底影響親姐姐家孩子以後當兵嗎?從政或者考公務員嗎?

15樓:莫為名利誘

不會有影響的哦!

未成年人犯罪對其以後子女就業

以及旁系親戚都沒任何影響的。

對未成年人犯罪相關犯罪記錄予以封存,

不得向任何單位和個人提供。

姐姐有案底對弟弟考完兵有影響嗎?

16樓:可愛調皮的布丁

政審的時候你可以不寫你姐姐,會不會知道這就不好說了,如果已經結婚,基本沒事。

姐姐有案底,弟弟屬於家庭家庭成員,一般不能考軍校當兵,主要是政審不能過關。

有案底也分什麼型別。

違章停車開有罰單但在網上查沒有違法記錄,我要去交罰款嗎

首先,違章停車現場被貼罰單,網上查詢不到,可能是因為資料更新不及時,請及時檢視相關資料的更新狀態。其次,現場罰單現場處理方法步驟 1.需要帶上你的罰單,先到車管所打單子,2.攜帶駕駛證,然後到指定銀行交罰金。ps 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繳納罰款,是否會產生滯納金問題 違章停車有沒有滯納金的關鍵是,你在收到...

學校在國家法定假日不放假有沒有違法

根據勞動法裡第四章的規定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第三十九條 ...

只有違法才會被油公司解聘嗎,還有其它的情況嗎

按照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並非只有違法行為才能被公司解除合同。勞動法第三十九條規定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