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作文怎樣寫,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2023-01-19 22:05:05 字數 5116 閱讀 2497

1樓:

我不是一名詩人,會用豪邁的語言去讚美祖國。我不是一名歌手,會用嘹亮的聲音去歌頌我的祖國。但是,我是一名學生,我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和滿腔愛國的熱血。

「祖國在我心中」這短短的六個字卻是無數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愛國的心,是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們奮勇向前為祖國爭榮,每個華夏兒女、炎黃子孫只要一看到五星紅旗就會熱血沸騰。

「熱愛祖國」這四個字從未停止過腳步,無論是精忠報國的岳飛,還是抗日英雄趙一曼,哪一個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如今,作為21世紀的我們,更要好好學習,努力進取,為祖國爭光!

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聽威武豪邁的國歌,爺爺給我講革命先烈們的英雄故事,姐姐帶我領略唐詩宋詞中如歌如畫的美好風景,哥哥領我欣賞「水滸」「三國」的英雄豪氣,聽祖國母親給我講她一路走來的辛酸歷史。作為新世紀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爭榮譽,最後讓我們一齊吶喊:「愛我祖國,愛我中華,祖國在我心中!」

2樓:

我的橡皮400字

我是一個不愛惜橡皮的人,經常在橡皮上亂寫亂畫,甚至還用小刀在橡皮上亂刻,橡皮採用了幾次,就被我扔到舊鉛筆盒裡去了,被我拋棄的那些橡皮漸漸地成為了我的朋友。

一個夏天的晚上在我剛剛進入夢鄉的時候,忽然,舊鉛筆盒裡的橡皮都飛出來了,其中一塊粉色的橡皮說:「哎,人們真不愛惜我們這些橡皮,我們也是工人叔叔辛辛苦苦經過多道供需才做出來的呀!特別是哪個正在睡覺的小女孩,有時在我們身上亂寫,甚至還在我們身上亂刻,破壞了我們美麗的形象。

用幾次就把我們扔到一邊去,真不把父母掙來的辛苦錢放在眼裡!兄弟姐妹們,你們說怎麼罰她呢?」

其他橡皮說:「我們也用小刀在他的臉上亂刻,是她美麗的小臉蛋也破相,變成一個醜八怪。」

說著,其中一塊被我整的變了形的橡皮,拿起小刀就在我的臉上亂刻一氣,我被嚇得坐了起來,渾身是汗!噢,原來是一個噩夢呀!

噩夢以後,我醒悟了——我現在不僅愛惜我的橡皮,而且愛惜所有的文具了!( 365作

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奇妙的音響世界

自然界的音響世界的聲音千變萬化,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讓我們靜下心來,去細細聆聽一下那奇妙無比的聲音,去見識一下另一個美妙,五彩繽紛的世界吧。

清晨,我踏著晨光,嗅著大自然新鮮的空氣,什麼都不帶,就帶著一身的好心情,不邀旅伴,自己踩著輕快的步伐,去叢林中用耳朵捕捉那奇妙的音響。

剛走進森林,嘰嘰喳喳一個鳥的天堂,聽,一隻喜鵲翹著尾巴站在那粗壯的樹枝上,啾啾的叫聲就像是看到了我的到來,為我特別作個曲,那婉轉的聲音像來自天堂,讓我神清氣爽,飲聲如醉。再聽那隻百靈在樹上歌唱著,向同伴訴說著飛翔的快樂。當你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我的手指觸到了你那柔順的羽毛,在陽光下閃耀著耀眼的光芒,幸福的歌聲抑揚悅耳,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喜悅,不知不覺,我的心也跟著你的翅膀飛快的跳動起來,滿心歡喜,神采飛揚,好不爽快!

「轟隆隆隆——!」「嘶嘶嘶嘶!」雷與閃電的交響曲正在進行,好似戰場上千萬個士兵在吼叫,又像雷公在敲著他的打鼓,還彷彿數萬匹馬在嘶吟。

雨隨之而來,來得突然:「瀝瀝瀝瀝」「嘩啦!」數秒頓時傾盆大雨,我站在雨中,仔細聆聽著這美妙的聲音,多麼奔騰豪放!

雨漸漸的停了,是誰正在彈鋼琴呢?不是別人,看,小草上的露珠多麼漂亮,襯托著小草更加翠綠。瞧,小草旁邊有一個被剛才雨水沖刷過的一個小水窪,滴答滴答的聲音悠揚悅耳,正是剛才我聽到的「鋼琴」聲。

青蛙呱呱地叫著,我並不覺得這是一種噪音,不是一隻,而是幾十只共同合奏,我為此感到陶醉,沉浸在了這美妙的合奏聲中,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彷彿到了天堂,又好似到了人間仙境,讓人難以自拔,又使**連忘返。

我願牽著你的手,帶你一起走進奇妙的音響世界。

4樓:

g w he t h r t h

5樓:評級者

哲哲?byufguyg7tghnbfryt

6樓:

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560字

看,窗外的風景 看,窗外的風景。那是多麼得美麗,一棵頑強的豌豆包含著艱辛,試圖能成長,然而,周邊的環境還是給它造就了困難,使它結束了生命,沒有一絲的轉機。一個明亮的早晨,我正奮筆疾書地寫作業。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伸了個懶腰,休息片刻。抬頭望向窗外,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大廈,高低不平的房屋,潔白無...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400字

小鴨子歷險記 今天,陽光明媚。住在溫哥華爾街頭的鴨媽媽帶著一群鴨寶寶在散步,它們很久沒呼吸新鮮空氣了,所以一路上一直在快樂的享受著明媚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它們並沒有注意到它們正走在沒蓋緊井蓋的下水道上。突然,走在最後的三隻鴨寶寶掉進了下水道,它們在下水道一直叫著,鴨媽媽聽到驚叫,回頭一看,看到幾隻鴨...

六年級上冊期末答案,六年級上冊期末答案?

六年級數學測試卷 一 一 直接寫出得數 10 12 3 14 20 5 2 3 1 0 1 2 1 二 填空 20 每題2分 1 公頃的 是 公頃。2 棵的 是100棵。3 把5米長的鐵絲平均分成8段,每段佔全長的,兩段有 米。4 12 12 5 15分 時5 千米 千米 米6 現在的價錢比原來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