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生日禮物

2023-01-19 22:05:02 字數 651 閱讀 3410

1樓:海韻珍珠

最好來份紀念品!這樣她就可以在看到這份禮品時,自然而然的想起你來!禮輕情義重嘛!!!

貝殼手工藝術精品很好!我的網友都收穫了意外的驚喜!

貝殼風鈴是首選!

白色風鈴最好!它可以送戀人、朋友!代表純潔、執著、神聖和尊重!

如果是好朋友送的話,如果有風的話就象是他對你的一聲聲問候

如果風鈴是情侶之間送的,代表戀情和想念。紫風鈴訴說的是「我愛你」。送風鈴的意義是她的心一直因你而靈動,希望不能聚首的日子裡通過風鈴你可以聆聽到她是心跳。

朋友之間嗎,是對方想讓你由風鈴的清脆聲響而想起對方。風的吹動,鈴的心繫。希望彼此有心電感應。

另外風鈴好象和許願有點關係吧。把它掛在窗邊,當你許了個願望的時候,如果風鈴響了,代表天使聽到你的聲音,願望就能實現,類似流星雨中許願一樣。

風鈴,有點浪漫,

送風鈴也是喜歡的意思

又有點神祕哦

更多驚喜,請看我的相簿!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 溫暖點 的 漂漂亮亮的圍巾、手套 溫暖的情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音盒,毛絨玩具,費列羅

4樓:

把自己包裝成禮品送給她。

關於送生日禮物,關於送生日禮物

送她一袋紙,這些紙是紅色的,一樣大,可以是愛心,或星型 上邊寫上你給她的祝願,也可以是一樣的話,越多越好 送你的日記,最好是關於她的.如果沒寫的話就送一些書,對她有用的 或者是送你珍藏很久的有意義的東西 這樣比較有新意 不會說只會送一些女生的扮靚用的東西 送一個首飾吧 我就想等我找到一個男朋友的時候...

送外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送外婆生日禮物送什麼

我認為給老人最好 復的制禮物就是多去陪一陪她,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因為老人最怕寂寞了,我媽就常問我以後會不會不去看她啊 她說如果是那樣她就,我走到那裡她就跟到那裡 聽起來有一點好笑吧 但這卻真實的反映出了他們害怕寂寞的心理,他們 老人 寧願我們多花時間多陪一陪他們都好,也不願要那麼多的錢,你想一想...

生日禮物,最有創意生日禮物,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