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就能斷的朋友叫朋友嗎

2023-01-19 17:20:04 字數 802 閱讀 9576

1樓:回憶

可以的,當你遇到一件事情的時候,你跟朋友去說,讓他幫個忙,如果她反應非常的猶豫,那麼就不叫朋友。

2樓:影子

個人感覺這個也算稱得上朋友,畢竟有的時候朋友就會因為你無意間的一句話感到特別的傷心,因為你的每一句話對他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3樓:阿qi棄

個人感覺這種人不叫朋友,因為在他心目中,只要你有一句反駁他的話,那就證明你心裡沒有他的地方,毫無疑問,他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4樓:熙熙

不叫,因為一句話就能斷掉的朋友,他對你的感情可以說並沒有那麼的深厚,而且他可能並不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

5樓:獨身女王

不能叫,因為朋友之間的感情都是很深厚的,很難用一句話就去斬斷之間的感情,有很多的事情大概是都值得牽掛的,像這種情況就已經不算是朋友了。

6樓:舒思萍

我覺得並不能交朋友,因為畢竟朋友之間不會因為一句話來。分開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的。

7樓:汐

我覺得這就不叫朋友了,畢竟朋友之間的感情會很深,但是像這樣的關係,就不配叫朋友。

8樓:小知94965歉翰

當然不叫朋友,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開的起玩笑,不會為小事計較,因為一句話就斷,這樣的朋友還不如沒有。

9樓:回憶

並不叫,因為真正的朋友即使是兩個人發生了口角,只要兩個人,有一方道歉,或者是有悔過的意思都會和好,並不是一句話就能斷掉的。

送朋友一句話,送給好朋友一句話

1 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2 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3 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佈下的一切...

女朋友的一句話

你們都要坐下來好好的溝通,為了你們的愛行動吧。還 有一點就是她是一個受過傷的女人,她只想找一個她愛的和愛她的人,就算現在在一起了。到最後還是會因為2個人的不信任和溝通上的問題而產生不和的,祝你們幸福,所以才會說 不隨便牽手這還不懂呀,就是說明你女朋又是個很穩重和成熟的女人吧。朋友要好好珍惜你女朋友喲...

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的愛,想用一句話表達我對女朋友的愛,包含下面的意思。

還是去做好點,畢竟她知道說不出這樣的話。如果真要說,按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就好了,畢竟別人教你你還要演,還要等機會,按心裡的想法說吧 這輩子我願做你的跟班 有生之年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腦袋裡全是你,想的都是你,無時不刻想見到你。打今天起,存摺你管著 i love you 我對你的愛你能感受得到嗎?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