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ntos6中,用beeline連線hive2一直連不上

2023-01-19 17:20:02 字數 3547 閱讀 8840

1樓:都海水瓶

能不能聯絡紅帽做升級呢?

2樓:高4撒僧

蘋果手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解決卡頓和反應慢,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所以刷機不會解決時滑動關機。

3樓:

啟用策略又叫gsx,是蘋果的高階查詢功能。可以瞭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可以查到很多關於手機的資訊——有鎖無鎖、維修記錄、換機記錄、解磚時間以及手機型號等等。

這些資訊是要蘋果官方或者售後才能查到的.啟用策略又叫gsx,是蘋果的高階查詢功能。可以瞭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

可以查到很多關於手機的資訊——有鎖無鎖、維修記錄、換機記錄、解磚時間以及手機型號等等。這些資訊是要蘋果官方或者售後才能查到的.啟用策略又叫gsx,是蘋果的高階查詢功能。

可以瞭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可以查到很多關於手機的資訊——有鎖無鎖、維修記錄、換機記錄、解磚時間以及手機型號等等。這些資訊是要蘋果官方或者售後才能查到的.

啟用策略又叫gsx,是蘋果的高階查詢功能。可以瞭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可以查到很多關於手機的資訊——有鎖無鎖、維修記錄、換機記錄、解磚時間以及手機型號等等。

這些資訊是要蘋果官方或者售後才能查到的.啟用策略又叫gsx,是蘋果的高階查詢功能。可以瞭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

可以查到很多關於手機的資訊——有鎖無鎖、維修記錄、換機記錄、解磚時間以及手機型號等等。這些資訊是要蘋果官方或者售後才能查到的.

4樓:曉韓

糖果大亨請問這個劇叫什麼?

5樓:

開始幾點能到詞句麻煩美國參加警察局考察課那參軍你發煩惱

6樓:

zggxugihihovifihojozgihohuxyfi

7樓:

ms機怎麼回事呀,你現在幹嘛呢?你了啊,你現在幹嘛了怎麼辦啊!幾年級第一時間通知你們都沒辦法啊,你現在在**買的嗎我就直接過來玩了怎麼辦怎麼辦呢我現在在幹嘛?

我也不會去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你了嗎你好朋友啊?我是做什麼的都是你現在幹嘛呢在幹嘛呢在幹嘛呢你好你好美女可以聊聊人生

8樓:還是個孩子的啦

喝飲料喝多了睡覺他沒有多餘下面的呢

9樓:qaq絕戀

如果分手太短太複雜流浪的歌手會放下吉他,除了你一我還能無聊死,

10樓:洗皮皮友

你也不必山上再輸帶我,遠了我的你也悄悄嫌棄我,慢慢的四碼頭拼湊x5錄節目hk。

使用者連線hiveserver2時怎麼在cli中指定佇列

11樓:迴旋木馬

解決方案

mapreduce執行佇列的指定是通過配置(configuration)屬性「mapreduce.job.queuename」指定的。

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通過「set mapreduce.job.queuename=queuename」的方式來選取執行佇列,這在手動任務(臨時分析需求)的場景下是不可取的,如前所述,我們為這類似的任務專門分配了相應的佇列資源「hive.

temporary」,我們必須能夠保證使用者通過beeline連線hiveserver2後提交的hive sql語句執行在指定的佇列「hive.temporary」中,而且使用者無法隨意更改執行佇列,即無法隨意更改屬性「mapreduce.job.

queuename」。

目前hiveserver2使用的許可權控制策略為sql standard based hive authorization和storage based authorization in the metastore server。其中sql standard based hive authorization會對hive終端命令「set」做出限制:只能針對白名單(hive.

security.authorization.sqlstd.

confwhitelist)中列出的屬性進行賦值。白名單預設包含一批屬性,其中就包括「mapreduce.job.

queuename」,我們需要通過配置檔案hive-site.xml或者啟動hiveserver2時通過引數「--hiveconf」設定白名單「hive.security.

authorization.sqlstd.confwhitelist」的值,排除屬性「mapreduce.

job.queuename」,使得我們的使用者通過beeline連線至hiveserver2之後,無法隨意更改「mapreduce.job.

queuename」的值。

既然使用者無法更改屬性「mapreduce.job.queuename」,那麼hiveserver2啟動之後屬性「mapreduce.

job.queuename」必須具有一個預設值,即「hive.temporary」,這樣使用者通過beeline連線hiveserver2之後提交的hive sql就會執行在佇列「hive.

temporary」中。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如果完成這個預設設定?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這樣認為,hiveserver2的執行至少涉及到兩份配置檔案:

(1)hadoop:core-site.xml、hdfs-site.xml、mapred-site.xml、yarn-site.xml

(2)hive:hive-site.xml

這些配置檔案中的屬性值都會「打包」到mapreduce任務的配置屬性中去。我們自然會想到在mapred-site.xml或者hive-site.

xml中指定「mapreduce.job.queuename」即可,然而實際驗證之後發現情況並不是這樣的。

(1)在hive-site.xml(mapred-site.xml)中指定「mapreduce.job.queuename」;

hive 和 beeline 命令的區別

12樓:鉻酸洗液香波

hive的配置檔案裡hive.server2.long.

polling.timeout這個引數是5000l,在執行時hive解析報錯,我感覺這是一個通病,所有人應該都會遇到,在google裡找到的,不知道大神們是沒遇到,還是不屑一顧,把5000l該成5000就行

13樓:咚日漸暖

很簡單 把5000l 改成 5000ms 就ok了 這是低版本的bug 據說cdh5.2.1後應該就沒有這個bug了 但我最近搭了5.3.6 還是有這個問題

python連線hive的時候必須要依賴sasl類庫嗎

mysql如何開啟遠端訪問連線hive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問題啊。

第一,mysql是無法直接遠端訪問hive的,兩個是不通的

第二,你的問題可能是hive後設資料存放到mysql吧?這個是可以做的,在hive的配置檔案hive-site.xml可以配置的哈。

如何在nginx上為CentOS6建立SSL證書

自己建立的沒有用的,不會被瀏覽器信任,必須要尋找正規的ca機構給您簽發ssl證書才可以呢。也有ssl證書的。如何在nginx上為centos 6建立ssl證書 ssl證書可以直接 gw 獲取.centos 6 配置 nginx 80自動跳轉至443埠 http協議自動跳轉至https協議 ssl 證...

在巨集定義define pi3 14159中,用巨集名pi代替

因為巨集定義define做的是最簡單的文字替換,單純的就是把這行以後的 中,出現的pi換成3.14159這個文字 也就是字串 float能有6 7有效數copy字 double能有15位 比如 bai 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 float 3.141593 ...

在2019中用減號 回車,輸入了橫線,可是想刪除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刪

點選橫線上一行,然後點選清除格式,帶有橡皮擦的圖示,即可 游標定位到減號前再按del鍵 首先那條橫線叫長劃線。試了幾種網上的說法。個人覺得下面這個方法是比較正確及實用的。選中文字及恆線,選擇樣式,然後清除格式,就ok了。1 改變頁首的樣式 如果僅僅想去除頁首下的橫線,最為便捷的就是改變頁首的樣式。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