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中用減號 回車,輸入了橫線,可是想刪除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刪

2022-05-20 07:21:12 字數 3248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橫線上一行,然後點選清除格式,帶有橡皮擦的圖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定位到減號前再按del鍵

3樓:江天林

首先那條橫線叫長劃線。試了幾種網上的說法。個人覺得下面這個方法是比較正確及實用的。

選中文字及恆線,選擇樣式,然後清除格式,就ok了。

4樓:段運旺苑己

1.改變頁首的樣式

如果僅僅想去除頁首下的橫線,最為便捷的就是改變頁首的樣式。

例如,我們在編輯頁首時可以把頁首的樣式換成「正文。因為「正文」樣式中沒有段落邊框的格式內容,頁首下自然也就不會出現橫線了。

2.修改「頁首」樣式

改變頁首的樣式,你失去的可能不僅僅是一條橫線,還有其他一些包含在「頁首」樣式裡而在「正文」

樣式裡所沒有的格式特徵。如果你不想失去它們,可以修改「頁首」

樣式,在「頁首」樣式中去除有關橫線的相應格式內容。

如在word

2000中,我們可以依次選擇選單欄中的「格式/樣式」,在隨後出現的「樣式」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樣式列表框中的〔頁首〕和〔更改〕按鈕

,此時「修改樣式」對話方塊就出來了。單擊「修改樣式」

對話方塊中的〔格式〕按鈕,選擇其中的「邊框」。再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下的「無」,最後依次點選按鈕〔確定〕和〔應用〕。

你會發現頁首下的橫線同樣消失了。

3.取消頁首的邊框格式

修改「頁首」樣式後,當前文件中頁首的橫線全部消失了。

如果僅僅想去除當前節的頁首,可以在編輯頁首時依次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

下的「無」。特別要提醒的是:「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的「應用範圍」項一定是「段落」,而不是「文字」。

4.和頁首橫線「永別」

即便用以上的各種方法刪除了橫線,

但在word下給新建立的文件新增頁首時,

你會發現那條討厭的橫線又出現了。要想和頁首橫線「永別」,有兩個選擇:

(1)在修改「頁首」樣式時,勾選「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中的「添至模板」核取方塊。

(2)建立一個自己的文件模板,並且指定該模板為預設模板,當然該模板中肯定沒有那條橫線。

怎麼樣在word2003中刪除三個減號形成的橫線(下劃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做的可以直接刪除,請看**,可以直接設定,也可以直接刪除。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直接與我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03迷你版的,可以刪除啊,還有一個方法是,旁邊有一個跟閃電似的圖示,下拉會有撤銷的操作,一樣可以

word 文件中的橫線怎麼刪除?

7樓:龍商百科

這樣的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一、這條橫線是畫出來的一條線。如果是這樣的線,直接選中,刪除即可。

二、這個橫線可能是word自動新增上去的。在word中,只要連續輸入三個減號---然後回車,會自動生成一條居中的橫線,此橫線叫做自動框線,下面說說刪除自動框線的三種方法。

1、如果剛生成的,會在橫線旁邊有一個閃電的符號,這個時候點選,會有「撤銷邊框線」,選擇後會刪除此橫線,然後還可以選擇「停止自動建立邊框線」,這樣就不會在產生這種刪除不掉的橫線。或者直接ctrl+z恢復上步操作即可。

2、如果已經生成了此橫線,就不能在閃電符號裡面取消。使用者可以在橫線的前一行的頂端選擇「清除格式」(word2007操作如下圖)。如果是word 2003,可點選【格式】選單—【樣式和格式】,選擇「清除格式」。

這樣下面一行的橫線就被刪除了(注意:一定要在橫線的前一行進行此操作)。

3、還有一種方法:如果檔案中沒有**就非常簡單,直接ctrl+a全選整個文件,然後在**邊框裡面選擇「無框線」即可。如果有**的話,就從橫線的下行開始向上隨意選取一部分,同樣在**邊框中選擇「無框線」,如果橫線沒有消失,移位的話,就ctrl+z恢復,重新選取一部分,很容易就會找到恰好消除的地方。

8樓:

1、選中橫線的上下文

2、調出樣式視窗

3、執行清楚樣式

9樓:回騰撒和暖

朋友。word中橫線有很多種。

如:上面說的下劃線、頁首頁尾線、刪除線、還有網格線、標尺線等。都是會在word中顯示出來。

請你具體說一下是那一個或發一個圖出來我們才能瞭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請追問。~

10樓:

不太明白,如果你用的減號鍵,那怎麼會無法刪除?~!

如果你用的網格線,直接在頂端選單欄的"檢視"裡直接取消掉網路線的複選勾就ok了~!

11樓:宓清福文軒

是下劃線嗎?在「格式」工具中,開啟「字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下劃線線型」,再選擇「無」。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橫線的上一個段落,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擇無、選擇應用於段落》確定即可

13樓:

刪除叫刪除不了的話,可以嘗試選中橫線然後剪下

14樓:輕鬆寫材料

用縮排選定到它的前面,然後再刪除它不就可以了嗎!

15樓:律源

選取上下文-----開始----樣式----全部清除

16樓:欽勝巫馬韻詩

工具欄中有一個快捷按鈕.可以去掉橫線

17樓:卓坤米寄風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編輯區按ctrl+shift+n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刪了不就行了嗎?

word中用三個# + 回車 畫出來的線條怎麼刪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了。發現有種辦法可以刪除:

同時選擇橫線上面和下面兩行或者多行,ctrl+x 剪下掉,然後再ctrl+v 貼上,

選擇貼上文字後的下拉按鈕,只貼上文字。就可以去掉這個橫線了。希望能幫到更多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上下行,然後點邊框邊上的三角,選裡面的「無邊框"

21樓:

是這樣的吧,游標移到它後面,按backspace就可以刪掉了啊

在中輸入文字時,如何在沒有換行敲回車時不產生段落 而只是換行

是沒滿一行時要換行,但不是另起一段嗎?只能加空格來實現。那不能直接回車,要按住shift的同時敲回車 word編輯時,按回車後沒有自動換行,而是繼續打字後再換行,感覺不舒服,怎麼改回回車直接換行?可以將全部格式清除。全選,然後清除格式 將所用格式中的 段落 換行與分頁 孤行控制 取消就好了 好像不對...

在中輸入文字時,必須打回車鍵才能轉到下一行麼

硬回車bai就是普通我們按回車產生 的,du它zhi 在換行的同時也起著段dao落分隔的作用。版軟回車是用 shift enter 產生的,它換行權,但是並不換段,即前後兩段文字在 word 中屬於同一 段 在應用格式時你會體會到這一點。這個問題沒多大意義吧?據我說知,用插入 分隔符也是能做到的 在...

在巨集定義define pi3 14159中,用巨集名pi代替

因為巨集定義define做的是最簡單的文字替換,單純的就是把這行以後的 中,出現的pi換成3.14159這個文字 也就是字串 float能有6 7有效數copy字 double能有15位 比如 bai 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 float 3.1415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