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土系加什么啊,問道土系加什麼啊

2023-01-19 17:15:03 字數 374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樓理論一套一套的。廢話連篇。要是聽他的你的號基本就算廢了。

2樓:啥都註冊不了

他不懂 亂說 以前是老一套的加法是3力1敏 現在要pk牛的話 4力 或者 3力1體 後期帶高反擊裝備高防禦裝備 或者2力2敏 你既然加了3力1體 其實以後這樣加也可以````4力前期雖然pk幾乎無敵 但到了80多以後 你會發現 別人的罩子等級都很高!!你血太少 打中罩子就死!!!!!!加了體後 別人一刀砍不死你 你帶高反 可以反死他!!!!

或者直接衝破罩子連死他!!!!因為你速度很慢!!!如果他一旦死了 他就起不來了 你就絕對贏!!!!

(速度比寶寶慢的人除外)

問道怎么加技能使小號的藍減少,問道怎麼加技能使小號的藍減少

是真的給舉個例子 比如你5法技能160正常耗藍1w 但你秒1技能點到了31級 正常點到30級就可以不點了 這樣你5法消耗就減少了1 變成了9999 如果你秒1點到31秒2點到51 正常點到50就可以了 那麼你5法耗藍就減少了2點變成9998 換句話說就是 5階技能以上的技能 1 4階技能 每提升1級...

問道法金相性點怎么加,問道法金相性點怎麼加

金滿了之後就加木,你反正都全靈了,你又不追求速度,加木的話還可以加血加魔,如果你真的不想追求一點速度的話,你木滿了就加水 的答案 最好加火,本身就克木,再說不差那點血。加火,有速度還減少火的法術攻擊傷害,你全靈加完火在加水,速度慢了要的就是防禦。最好是2靈2法這樣好用,速度與法攻都不錯 法金相性加點...

問道起個什麼名字開頭要加聚義,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

聚義王朝,聚義軒,聚義天下,聚義修羅,聚義情深,聚義傾城,聚義龍神,聚義青雲。希望你能夠採納,謝謝。聚義而興,聚義網會,聚義堂,聚義巔峰。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那個是加入幫派以後。幫派的圖示。只要你所在的幫派有圖示。就會自動顯示在你名字前面。不管你是否現實幫派稱謂。誰幫我取個問道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