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小孩不能長期喝無乳糖奶粉,是這樣的嗎

2023-01-19 17:15:02 字數 1487 閱讀 9902

1樓:羨慕的自己

一般是把乳糖分解掉,不是剔除掉。乳糖還是很有營養的,就是乳糖不耐受的人不好吸收,我孩子乳糖不耐受喝不了牛奶,我給他買的美國赫斯特0乳糖奶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不然影響智力發育。乳糖是影響智力發展的主要因素。然而,對於乳糖不耐受的人來說,奶粉中的乳糖不利於腸胃健康和消化。

要選乳糖分解制造的奶粉,不要選剔除乳糖的奶粉。赫斯特農場的乳清奶粉對腸胃更加友好,還保留了乳糖中的營養。

3樓:昂妙雙

你好,小孩長期喝無糖奶粉不好,這樣滿足不了孩子生長髮育的需要。選嬰幼兒奶粉的原則是:奶粉配方中的營養素種類及其配製量越接近母乳越好,越適於孩子成長越好。

當寶寶的體重達到2500克時,就要更換嬰兒配方奶粉,需要採用漸進式新增奶粉的方法進行換奶。如果有條件,建議家長最好讓孩子吃配方奶粉到7歲。

4樓:奈組委會帽

是的,去除掉乳糖的奶粉失去了促進兒童成長髮育的營養成分。但美國赫斯特0乳糖乳清奶粉是加入乳糖酶將乳糖分解成為葡萄糖和半乳糖,完全保留了營養成分,還提升了吸收率。要注意的是,嬰兒生來就有消化乳糖的能力,所以適宜吃類似母乳的嬰兒配方奶粉。

但隨著年齡增長,70%~90%的中國人會失去消化乳糖的能力,赫斯特0乳糖乳清奶粉更適合3歲以上的人群食用。

長期吃無乳糖奶粉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無乳糖配方奶粉,不含乳糖,避免寶寶乳糖不耐受,幫助阻斷腹瀉的惡性迴圈;含有優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易消化吸收,保證嬰兒成長所需;全面營養呵護 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彌補腹瀉期營養流失促進機體恢復,所以寶寶喝無乳糖配方奶粉不會影響寶寶生長髮育的。但是建議寶媽最好不要長期的給寶寶吃無乳糖奶粉,偶爾吃也是可以的

6樓:依舊秋之美

應當持續使用不含乳糖配方奶粉多長時間?若小寶是因感染拉肚子而使用不含乳糖配方奶粉,建議在拉肚子停止後繼續使用6-8周,待乳糖活性恢復後再漸漸換回通常正常小寶奶粉。

嬰兒長期吃無乳糖奶粉對發育有危害嗎

7樓:蒙牛乳業

無乳糖配方奶粉,不含乳糖,避免寶寶乳糖不耐受,幫助阻斷腹瀉的惡性迴圈;

含有優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易消化吸收,保證嬰兒成長所需;

全面營養呵護 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彌補腹瀉期營養流失促進機體恢復,所以寶寶喝無乳糖配方奶粉不會影響寶寶生長髮育的。

無乳糖奶粉 普通寶寶可以喝嗎

8樓:蜜芽電商

你在奶粉裡面加1袋酸性乳糖酶就可以喝了,不要喝無乳糖奶粉,因為乳糖也是一種重要的營養成分,尤其是乳糖在酸性乳糖酶的作用下分解成的半乳糖的作用,是其他的糖沒有辦法取代的!所以酸性乳糖酶+普通的奶粉/母乳,是最佳組合!不需要吃無乳糖奶粉的!

9樓:暖暖地噯

更適合乳糖不耐受的寶寶的

小孩能不能喝豆漿

可以,但不要空腹喝。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維生素b1 b2,煙酸和鐵 鈣等礦物質,尤其是鐵的含量,比其他任何乳類都豐富。豆漿是防治高血脂 高血壓 動脈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多喝鮮豆漿可預防老年痴呆症,防治氣喘病。豆漿對於貧血病人的調養,比牛奶作用要強,以喝熱豆漿的方式補充植物蛋白,可以使人的...

七歲小孩經常喝酸奶有沒有害處,小孩長期喝酸奶有好處嗎?

沒有的,小孩子喝酸奶對身體有益。不過還是要選防腐劑新增劑少的。鑑於我國目前的壯況,任何一種食物都不應長期食用!按你的意思說米飯和水也不能長期吃,是嗎 小孩長期喝酸奶有好處嗎?酸奶是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們喝的,能湊促進腸胃消化,增加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所以還有美容的效果哦,但是不宜空腹喝,我家孩子今年5...

為什麼不要長期喝可樂?為什麼不能多喝可樂?

為什麼不能多喝可樂?可樂是一種碳酸飲料,其實喝可樂並不能解渴,而且經常喝可樂帶來的危害也很多,分別介紹如下 一 可樂中含有咖啡因,有利尿作用,會促使水分的排出,所以有的時候喝碳酸飲料就會覺得越喝越渴。二 可樂中含有大量的色素 新增劑和防腐劑等物質,這些東西沒有一樣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可樂中還含有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