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怕打過急處置財產損害他人

2023-01-19 17:20:03 字數 532 閱讀 4304

1樓:

你要有證據,證明那60多平方米的房產是屬於你的,否則你很難維權。

奇怪的是,你的房產怎麼會歸在他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臉人的只能用不要臉的方法。首先,你要在氣勢上壓倒他,讓他明白,這個錢是我的,我不要回來就誓不罷休;其次,收集他長期在外經商的證據,包括他處置房產的證據,即便是賣掉了,房屋登記機構也是可以查詢過戶資訊的,以上這些就是您和他談判的資本(意思是說,大不了我舉報你,你看著辦吧)。最後,要頻繁的聯絡他,達到騷擾的程度,如果他敢告你,那就把事情鬧大,估計那60多平的錢只能是加重他的刑期了。

當然,以上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畢竟這些錢對普通家庭來說也不是小數目。如果您能夠證明房產是您的,比如有購房合同、集資建房協議等(看您的描述,估計您沒房本),那就走正常的法律途徑,在市裡找專業且靠譜的律師發律師函進而起訴他。

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提供強有力的證據表明,改60平的房子是「寄予」其名下。才能有一定是勝訴可能。

夢見小老虎是什麼寓意,夢見小老虎是什麼意思

好有愛的 我喜歡小老虎 你肯定很有錢吧 居然能夢到小老虎的呢 羨慕你啊.或許你要有個可愛的兒子了呢?夢見小老虎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老虎 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女人夢見老虎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 會困難重重。夢見開槍打老虎 事業會成功。夢見捕捉老虎 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夢...

夢見被小老虎咬了一下,我夢見被小老虎咬

詳細寓意 男人bai夢見老 du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zhi 女人夢見老dao虎,專自己和屬孩子都會生病。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

狗的頭長的像小老虎頭是什麼狗,像是小老虎的狗叫什麼品種

鬆獅吧,如果你看它的舌頭是很暗的顏色就是鬆獅了,鬆獅的舌頭就是與其他狗不同,顏色暗紅發黑 像是小老虎的狗叫什麼品種 那種像老虎一樣的斑紋是染顏色的 那種狗狗買回去養不了多久 化學東西對狗狗有強烈刺激的有木有 或者你說的是江西上饒的虎斑犬?給你的資料看看 中 文 名 虎斑犬 原 產 地 中國 繁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