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一句話

2022-10-31 08:25:16 字數 508 閱讀 5107

1樓:利芳懿邶豆

你們都要坐下來好好的溝通,為了你們的愛行動吧。還

有一點就是她是一個受過傷的女人,她只想找一個她愛的和愛她的人,就算現在在一起了。到最後還是會因為2個人的不信任和溝通上的問題而產生不和的,祝你們幸福,所以才會說(不隨便牽手這還不懂呀,就是說明你女朋又是個很穩重和成熟的女人吧。朋友要好好珍惜你女朋友喲,要用你的真心去愛她打動她,更不隨便放手!

)這就是她對愛情的觀點,只要是她認定了的就不會有變心,不會隨便的放手,是一個對感情很忠心的人。這樣的女人很不錯喲,如果你是愛她的就要好好的愛她喲,不管以後在生活中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沒有了溝通和信任你在說多少個我愛你都是沒有用的。你也不要去想的太多了,想多了不好,2個人在一起就要信任才行。

就是說她對愛情

2樓:胥谷雪黎鳴

女朋友得問話裡隱含了自己的意思,就是說她的老公是隻在乎她自己,還是也在乎別人。很在乎就是也在乎女友也在乎別人,而純粹在乎是隻在乎女友一個人。所以女友希望她的老公在乎的是她自己。

送朋友一句話,送給好朋友一句話

1 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2 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3 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佈下的一切...

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的愛,想用一句話表達我對女朋友的愛,包含下面的意思。

還是去做好點,畢竟她知道說不出這樣的話。如果真要說,按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就好了,畢竟別人教你你還要演,還要等機會,按心裡的想法說吧 這輩子我願做你的跟班 有生之年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腦袋裡全是你,想的都是你,無時不刻想見到你。打今天起,存摺你管著 i love you 我對你的愛你能感受得到嗎?形容...

關於姥姥的一句話,關於姥姥的一句話

我 喜愛來姥姥剪的窗花源,在 我 的眼中 bai,那栩栩如生的 du兔子 和 zhi老牛 dao具有人的性格特徵,一個 活潑 一個 敦厚 正如 我 和姥姥生活中的關係。在這裡,作者直接表達了自己對姥姥的美好感情,而這種感情是那樣純真 那樣樸素卻又感人至深。外甥是狗,吃飽就走。形容 懷念外婆 的經典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