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讓自己在重要場合變得能說 會說 說的好

2023-01-19 06:15:04 字數 785 閱讀 7893

1樓:曉淡

我以前面試講課的時候,想著,下面坐的大叔都是我家大嗓門的大伯,肥嘟嘟的都是我吃肉喝酒完了吹大牛的姑丈,女的都是我嬸,臉臭的就是看我懶懶散散要破口大罵的我媽,這麼想就很接地氣地覺得,他們不過都是普普通通一個人罷了,不過都是誰家大伯,誰嬸嬸而已,當成我的,我就是要讓他們開竅~誒~來來來認真聽我講課來~然後就誇誇其談了。

2樓:抽轉組

遇到重要的場合,我就會想小時候起媽媽經常和我說的話「大家都一樣兩腿支個肚子,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摳鼻噶,沒有誰比誰多什麼」,每次想到這些我就不會那麼自卑,然後就落落大方的表現。

3樓:以心

多讀書,多出去看看,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如果真的能做到,那整個談吐氣質就能夠超越普通人,在重要場合也能如履平地,和別人說話再也不用發愁。

4樓:阿舞子

首先自己的心理狀態就不要顯得閃爍其辭,好與不好只是別人的評判,於自己而言,做好自己即可。能聊的就多說,不能聊的就多聽。要想有見識,更需要多讀書,多旅行,多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每個人的能力和了解渠道是有限的,多和不同的朋友聊天聚會,會是一個增加見識的好機會,也可以讓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沉澱。

當知識的累積多了,自然就會越發大方,大多數人的害羞緊張只是源於自己的自卑心理作祟,其實每個人都是從不懂開始的,靜下心來好好學習,聆聽,再表達,慢慢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是多看書,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獨立思考,然後多去經歷,與不同的人多交流進行思維的碰撞,形成自己的思維體系和價值觀體系。

如何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如何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

心如止水是種境界 充實內心是必要的 可以多看書豐富閱歷 要讓內心強大也要不斷經歷磨練 經歷各種各樣的事 其實這樣看自己的性格了,或者經歷了一些事情 比如你可以多看看比較bt的電影,讓自己心無波瀾 困惑的浪漫這部電影就行 或者比較搞笑的電影,想笑的時候憋著別笑,告訴自己沒什麼搞笑的,還有很多,其實許多...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們只需要通過讀書,這是提升自己最佳捷徑,學習的知識,我們可以迅速用於實踐,這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作文大全,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500字作文大全

閱讀與表達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500字作文供參考 狂風驟雨,語如鼓棒般地落在屋頂上,叮叮咚咚 外面下大雨,而我的心裡在下小雨,看著頭上的屋頂,雨順著我的貪婪,一路地流到我破碎的心田。看著桌上的新牌,以及位子上落寞的我,便可以得知為何我被說得這麼小氣,大概就是 有福不同享 吧!剛拿到一副新牌的我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