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次對伊朗實施制裁了嗎

2023-01-18 16:55:06 字數 356 閱讀 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9月14日訊息,美國財政部14日宣佈對4家實體和7名個人實施制裁,指責他們支援伊朗彈道導彈計劃以及向美國金融系統發動網路攻擊等。

美國財政部當天在一份宣告中說,此輪制裁物件包括兩家伊朗實體、兩家烏克蘭實體和7名伊朗電腦技術人員,這些實體和個人或向伊朗彈道導彈計劃提供物質支援,或幫助伊朗向敘利亞境內運送**和戰鬥人員,或向美國金融系統發動網路攻擊。

根據制裁措施,受到制裁的實體和個人在美國境內的資產將被凍結,同時美國人將被禁止與其進行交易往來。

自今年1月特朗普就任美國**以來,美國**以伊朗發展彈道導彈為由對伊朗不斷施壓,出臺多項制裁措施。伊朗方面則表示,發展導彈技術是伊朗不可剝奪的權利。

美國對伊朗動武中國是什麼態度

說伊朗的都是白痴,中國和伊朗這種無賴從來都不是盟友,更不是狗p的石油盟友,伊朗主要的的石油都提供給了日本和印度,中國得到的石油很少,更沒有網上的白痴們所說的用j 10去換石油的事。伊朗的本質就是極 端的宗 教組織,支援世界上不少恐 怖分子,包括俄羅斯的車 臣,中國的東 突,還有黎巴嫩真 主黨,中國還...

我覺得我不美,但身邊的人都說我美,你們實話實說,我到底美不美?我是看不出來

女人美不美,不要看外表,外表在漂亮有什麼用,只要心靈美,那才是最美 大眼睛 高鼻樑 很清秀的面龐,髮型也很適合學生 適合你的臉型!我作為大姐姐,給你打95分以上。你為什麼覺得自己不美,是不是對自己太過挑剔 要求太高了?你好 從客觀來講 你算不上美 但也還是不差!人的美醜只是一張皮囊而已 不必太在乎。...

美國若對伊朗開戰,要付出多慘重代價

首先戰爭爆發的話,美國成為最後的勝利者毋庸置疑,畢竟美國是當今世界軍事實力最強的國家。在海上作戰和空中作戰上,美國將佔據絕對的優勢 而地面作戰的話,伊朗50萬革命衛隊佔據主場優勢,絕對會給美軍的陸地作戰部隊造成重創。其次,伊朗2000餘枚彈道導彈能夠對美國中東軍事基地實施絕對的飽和打擊,儘管美軍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