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伊朗動武中國是什麼態度

2021-03-07 08:03:25 字數 1252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伊朗的都是白痴,中國和伊朗這種無賴從來都不是盟友,更不是狗p的石油盟友,伊朗主要的的石油都提供給了日本和印度,中國得到的石油很少,更沒有網上的白痴們所說的用j-10去換石油的事。伊朗的本質就是極#端的宗#教組織,支援世界上不少恐#怖分子,包括俄羅斯的車#臣,中國的東#突,還有黎巴嫩真#主黨,中國還跟敵人的朋友做盟友?我們的**再怎麼無能也沒有網上天天叫囂幫伊朗的白痴們白痴,而且清楚地知道伊朗的**本質。

現在這樣做無非就是限制美國,以自己的立場作為正治籌碼去在大國的博弈中獲得收益。

2樓:

如果我是老胡,外表一定是堅決反對,內心是百分之二百的支援!

在伊拉在和阿富汗美國花了十年都搞不定,對伊動武可能性為0!二次戰爭美國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開戰,中國會出面調解,最終無功而返,而**一定會放棄伊朗,在放棄伊朗前,**會此為條件從美國處得到好處,中國在其中損失最大,伊朗戰爭之後,石油暴漲,符合**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和俄羅斯都是堅決反對伊朗擁有核**和支援恐怖主義的,所以伊朗如果自己找死,俄羅斯和中國都不會管。

5樓:成王敗寇

中國現在要做的是大改革。大進步。俄、美兩國是宿敵。

這是他們之間的戰爭,前期中國是**的棋子不得不與美國對抗。現在情況不一樣,做棋子豈能做上癮?做旁觀者最好。

自強最緊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

國.的.內.

政...中.國.

政.府.表.

示.要.尊.

重.各.國.

內.政.

7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氣勢待發但那些都是虛招,為什麼內賈德會有那麼大的膽量與歐美對抗 伊朗的實力當然比伊拉克和利比亞強的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在支援他 ,還有頂樓,你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揹著雙手,唸唸有詞,強勢圍觀,最後撈些殘羹剩飯的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強烈呼籲 強烈** 你懂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該出手時就出手~伊朗一但落入美國對中國可是最大的危機·石油啊~哪個國家還會給中國最便宜最好的石油了,再說中東最有權衡的伊朗被美國控制了~中國的西邊危機不說~資源都被控制~美國的軍事戰略一步步的包圍著中俄,

美國和伊朗的問題,中國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

1 肯定不能鼓勵任何一方開戰。這是最大的方向2 敦促伊朗更加公開其核設施,證明其沒有發展核 消除戰爭發生的緣由。也防止伊朗擦槍走火給美國開戰的理由。3 警告美國不要對伊朗開戰。4 不能答應美國和歐盟的要求去停止進口伊朗 應該繼續不中斷的進口伊朗 這樣伊朗就有了敢於和美國對峙的底牌。支援伊朗所說的和平...

超級中國播出後中國是什麼態度,看了《超級中國》後的觀後感是怎樣的呢?

評價 1.令部分外國人瞭解了中國,對中國刮目相看,對我國少了一些偏見和誤解,但部分宣傳的太過 2.部分常識錯誤,盡然把臺灣和藏南劃在中國版圖以外等,令人憤怒 3.把中國誇的太過,給外國人看了一種害怕的感覺,有點跟美國宣傳的 中國威脅論 一樣 4.部分言不符實,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的初級階段,中國成長為...

法國為什麼對敘利亞動武,美國為什麼要對敘利亞動武,出於什麼原因?

美國對敘利亞動武很大程度上是出於自己本身的利益,捍衛美國超級霸主的地位。中東地區大部分的國家都是打著反美的旗號,所以美國對敘利亞軍事打擊是想借機幫助反對派奪取政權,好建立一個新生的盟友,為以後在中東投入兵力提供一個平臺。不過怕就怕在美國走錯這一步棋,就像當年陷身阿富汗戰爭一樣,難以脫身。所以,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