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伊朗的問題,中國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

2021-03-03 21:55:52 字數 2498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不能鼓勵任何一方開戰。這是最大的方向2:敦促伊朗更加公開其核設施,證明其沒有發展核**,消除戰爭發生的緣由。也防止伊朗擦槍走火給美國開戰的理由。

3:警告美國不要對伊朗開戰。

4:不能答應美國和歐盟的要求去停止進口伊朗**。應該繼續不中斷的進口伊朗**。這樣伊朗就有了敢於和美國對峙的底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伊朗所說的和平利用核能 反對美國說的核武

支援美國說的和平解決伊朗核問題以及幫(美國付錢的)美國反對歐盟的速度搞定 反對以色列武力解決  對於俄羅斯的不解決就談不上反對了 因為明面上大家是盟友

態度嗎就是弄懂主要矛盾 分清敵友 聯合又鬥爭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表面上裝和事老 暗地支援伊朗

但是一般情況下中國不敢得罪美國,家產子女全在美國人手裡

關於伊朗問題,中國是怎樣的態度啊

4樓:殷善英

中國對此的態度,不僅是你,就連**都不敢下結論,因為中國很難抉擇:如果中國站在伊朗那邊,就更加劇了中美不和的關係,反之如果中國支援美國,那麼一旦美國戰勝伊朗,不言而喻中國也會立馬成為它的眼中釘,因為美國之所以和伊朗鬧僵,就是不希望伊朗阻礙它在中東的經濟和政治利益,阻礙它想稱霸世界的目的,美國原本就視中國為眼中釘,例如一直挑撥國共關係,臺灣問題,它要是打下伊朗,中國也將陷入危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很明瞭很連貫的態度,就是我們堅決反對伊朗搞核**--正常國家都反對恐怖主

義的流氓伊朗搞核**,同時我們也反對軍事打擊伊朗和單邊嚴厲制裁伊朗--除了保護我們和伊朗的正常**,比如關鍵的石油**外,我們也要在伊朗這個棋子失去意義前儘量多牽制一下西方。

6樓:不再冷漠

中國不希望伊朗擁核,也不希望美國打伊朗,那樣我們石油**緊張會嚴重影響經濟

7樓:火線偵察兵

堅持和平手段,發揮政治智慧,談判協商杜絕伊朗發展核**,以免造成軍事衝突,影響能源安全。

8樓:cm郎旋風

國家利益無所謂道義問題,中國是想就伊朗問題與西方博弈,西方向拉中國製裁伊朗,而中國清楚這一點,想拉中國製裁伊朗可以,但西方必須就此讓出一些國際利益給中國,中國可能才會同意制裁伊朗。任何國家做事最終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美國對伊朗動武中國是什麼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伊朗的都是白痴,中國和伊朗這種無賴從來都不是盟友,更不是狗p的石油盟友,伊朗主要的的石油都提供給了日本和印度,中國得到的石油很少,更沒有網上的白痴們所說的用j-10去換石油的事。伊朗的本質就是極#端的宗#教組織,支援世界上不少恐#怖分子,包括俄羅斯的車#臣,中國的東#突,還有黎巴嫩真#主黨,中國還跟敵人的朋友做盟友?我們的**再怎麼無能也沒有網上天天叫囂幫伊朗的白痴們白痴,而且清楚地知道伊朗的**本質。

現在這樣做無非就是限制美國,以自己的立場作為正治籌碼去在大國的博弈中獲得收益。

10樓:

如果我是老胡,外表一定是堅決反對,內心是百分之二百的支援!

在伊拉在和阿富汗美國花了十年都搞不定,對伊動武可能性為0!二次戰爭美國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開戰,中國會出面調解,最終無功而返,而**一定會放棄伊朗,在放棄伊朗前,**會此為條件從美國處得到好處,中國在其中損失最大,伊朗戰爭之後,石油暴漲,符合**利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和俄羅斯都是堅決反對伊朗擁有核**和支援恐怖主義的,所以伊朗如果自己找死,俄羅斯和中國都不會管。

13樓:成王敗寇

中國現在要做的是大改革。大進步。俄、美兩國是宿敵。

這是他們之間的戰爭,前期中國是**的棋子不得不與美國對抗。現在情況不一樣,做棋子豈能做上癮?做旁觀者最好。

自強最緊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美.

國.的.內.

政...中.國.

政.府.表.

示.要.尊.

重.各.國.

內.政.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氣勢待發但那些都是虛招,為什麼內賈德會有那麼大的膽量與歐美對抗 伊朗的實力當然比伊拉克和利比亞強的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在支援他 ,還有頂樓,你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揹著雙手,唸唸有詞,強勢圍觀,最後撈些殘羹剩飯的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強烈呼籲 強烈** 你懂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該出手時就出手~伊朗一但落入美國對中國可是最大的危機·石油啊~哪個國家還會給中國最便宜最好的石油了,再說中東最有權衡的伊朗被美國控制了~中國的西邊危機不說~資源都被控制~美國的軍事戰略一步步的包圍著中俄,

中國的企業和企業家應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來承擔社會責任 謝謝了

創新,不斷創新,才能使企業走得更遠.即 不斷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產品才能確保企業的領先地位,也就是確保可持續穩定地發展.1 有機會就必須孤注一擲,實現跨越 機會選擇需要一定的前瞻性,也需要一定的冒險精神。前瞻性要求你在複雜的環境中辨別出新的機會,冒險精神的基礎是自信和勇氣。對於創業者來說,因為面...

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不尊行為,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

不知道您說的 不尊行為 到達什麼樣的程度。如果只是一些小事上的不尊,比如有些人隨地吐痰 沒有公共意識 有人罵你了之類的,不可能每個都去氣憤去苦惱,那真的會得病的 因為這些日常生活中的較小的不尊行為真的非常多!面對這樣的現實,我們憑藉個人的力量真的很難去改變,因為這是一整個社會結構所造成的,要改變這些...

中國應該有什麼樣的國家戰略

屁個和平,所謂的和平就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讓別人不敢拿你怎麼樣,你自己都不強大了,誰還和你談和平啊。這些都是自欺欺人的,老美怎麼不說要和平啊。中國要是強大了,世界第一,我掌兵權,老子就要做世界的霸主 和平發展,和平崛起。狼和羊能和平嗎?只有中國能和美國一樣變成狼才有和平之談,所以中國現在要忍,要等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