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美,但身邊的人都說我美,你們實話實說,我到底美不美?我是看不出來

2021-03-24 07:45:37 字數 3630 閱讀 1871

1樓:厲晨旭

女人美不美,不要看外表,外表在漂亮有什麼用,只要心靈美,那才是最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眼睛、高鼻樑、很清秀的面龐,髮型也很適合學生、適合你的臉型!我作為大姐姐,給你打95分以上。你為什麼覺得自己不美,是不是對自己太過挑剔、要求太高了?

3樓:

你好;從客觀來講 你算不上美、 但也還是不差!

人的美醜只是一張皮囊而已、 不必太在乎。

4樓:吾曰情非得已

不美。實話,感覺很適合

5樓:張

美不美是自己的,不是別人評價的,只要自己感覺美,那你就是最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女大十八變,會越變越漂亮的.

7樓:愛笑的菱

算可愛吧!美是對於成熟的人來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不醜,如果ps了就好看,第一張是你的真實照一般般,第2你ps了有點好看,但是那不是真實的你。反正你長了可能算好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視眼,因為我tm徹底瞎了。(ノ=д=)ノ┻━┻

10樓:鹿城舞二

一般,可能只是覺得你看著比較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啊,妹紙第二張有點~(⊙o⊙)…注意保護自己了啦

12樓:惡靈蛻變

中等吧,或者稍稍中偏上一點

13樓:感情解答

挺可愛 美 說不上吧

14樓:尼瑪

真的好漂亮,配上我這個帥哥就更好了

15樓:大家的樹洞

不美,還有點黑,有點胖,你是學生嗎,還是上班的

16樓:i塵土飛揚

一般般,別自戀了,學點內涵的東西好

17樓:哇哇哇柯南

太小了,像我未來的媳婦!

18樓:誠誠粉條

需要貼個雙眼皮會好很多

19樓:x你過來

有胸就perfect了(ฅ>ω<*ฅ)

20樓:終無可能

只能說你作死,第二張一看就知道p過,說明你也再面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人長得挺可愛的

男朋友喜歡的明星我不喜歡,該和他說嗎?

22樓:羨魚

我基本上不管,美的東西誰都愛看,很多女的看韓劇也會老公老公的叫,還人家摔倒了歐巴不扶我起不來嚶嚶嚶,怎麼沒有男人出來喊受傷。真那麼不喜歡就認認真真跟他講規矩,禁止買海報周邊,一次性好好討論解決問題。

首先,我沒愛豆、不追星、沒有喜歡的男明星,女明星也沒有。有幾個喜歡的歌手,但是也只是欣賞他們的**而已。所以男朋友追星我也沒什麼感覺。

其次,追星只是對美好的嚮往,追星也是一種對生活的積極態度,有的妹子會說「我沒有diss追星族的意思,只是我不會找一個追星族做我的男朋友,不是一種人註定走不遠。」其實大可不必這麼極端。

最後,你要知道追星只是短暫的,我無法接受在我男朋友心裡長時間有一個除他媽媽外的女人比我還重要。我不管是否有可能是否在現實,那是他一生心頭的白月光?而我是什麼,蚊子血?

我可以尊重我的男朋友有不違法違紀不影響正常生活的任何愛好,哪怕我不喜歡。追女明星都是一時的新鮮感,就像女生看一部電視劇換一個老公,這其實沒什麼的。

23樓:雲鼎影視

可以因為每個人喜愛不同,沒有必要強加於喜歡。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說開了避免以後聊天尷尬,萬一以後設計到追星的問題,省的以後鬧的有些不愉快。

這個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沒有說他喜歡的你就一定喜歡,愛屋及烏這句話不一定全都適應一些環境!

24樓:強悍的輝

我認為不應該,戀愛中的雙方應該對對方相互體諒,相互包容。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你不能過多的去幹預他。

25樓:丨誰是英雄丨

這個就是一個交流技巧的。以前我的初戀也跟我說過,她喜歡什麼明星什麼明星,但是其實我並不喜歡。

我只能說下次去看一看。嗯,你在表達的時候只要表達出一種客觀的說法就行了,不要再有主觀的情緒在裡面。

因為這個其實只是個聊天的話題吧,算不上是什麼意想真真正正的喜歡他和不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痴迷到病態已經開始影響正常情侶之間的感情了,我覺得完全沒啥啊。

而且男生基於一些男性的特點,喜歡明星這類很少特別的真情實感,男生一般喜歡女明星比較類似於女生對明星路人粉的喜歡,不會為明星消費,不會天天一看見這個女明星就顱內高潮,就算對某一女明星出現什麼比較狂熱的喜歡,持續時間也會比較短。

誰都有個男神女神啥的吧。

27樓:樓蘭優彼

求同存異,情侶之間應該有不同的愛好

,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就像你喜歡吃的東西,你男朋友也不一定喜歡吃啊。難道他一定要求你不要去吃嗎?

男女之間的關聯很多是不一樣的,經理之間更多的應該是相互的接納。

那麼你有沒有想一下,你喜歡的明星你男朋友也不喜歡呢,可是他也沒有說出口,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也慢慢的接納你喜歡的明星了。

追星是需要理智的,不能太過瘋狂,如果為了最新影響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那就更加得不償失了。

28樓:韓琦

應該和他說。因為,嗯,有時候你不和他說的話,他就

29樓:一抹鳶緣

可以和男朋友說啊,我認為這都是個人的喜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愛好,不可能因為男朋友,喜歡的明星我不喜歡。

就因為這個而改變。那他豈不是成了你的附庸,我認為這都屬於是個人喜好,最好是不要起爭執,放一顆平坦,平穩的心。

和他說說也沒有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不證明別人不喜歡。作為你男朋友覺得有點悲哀。因為你的不喜歡,可能從表情上已經表達出來。

他們喜歡,也只不過是在羨慕某一位明星。並不能說明什麼。男女朋友,你也應該給他人的愛好,留有餘地。

我說的不一定對。希望你能諒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喜歡的明星自己不喜歡。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說了他也會理解。

一般男生喜歡女明星,而女生喜歡男明星,這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

所以說不說他也不會強求,而且說了他也會理解你的。

32樓:葉磊昕

可以跟他說,因為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對明星的感覺也不同,跟他平心靜氣的說出來,自己心裡也輕鬆,男人女人喜歡的肯定不一樣,所以,這方面各喜歡各的,沒什麼衝突,只要不相互詆譭就不會產生矛盾。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她喜歡東西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東西,而你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是她喜歡的東西,所以就各自喜歡自己喜歡的明星,堅持自己,你也沒必要給他說,因為每個人的愛好是不同的,只要他沒有影響到你

罵人不帶髒字

身邊很多人都說我可愛,可是我不覺的,我覺得我並不可愛,我為什麼老感覺自己的可愛是自己故意裝的呢?但

你好,很bai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你du 的問題是你身邊zhi周圍的人都說你dao非常的可愛,但是你覺得專並不可愛,但是呢?屬嗯,你還是覺得自己是可愛的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問題的話,還是你是比較可愛的啊,那麼你不管是你是裝出來的還是怎麼樣?肯定是非常的可愛啊,那麼個人覺得這裡有非常的恭喜你一個人啊,...

美白我要美白

你這個年紀就是多喝牛奶,晚上睡前喝牛奶,然後在晚上把牛奶塗在臉上,然後15分鐘後洗掉.要持續才有效的.再一個就是用 一個星期2次或3次,選李醫生的就可以,很便宜的,或者vov系列的,很保溼 介紹一種紅棗蛋茶給你,效果很不錯的哦.我也在用,同事們都說我白了許多,不過這種事情得堅持哦.好了,言規正狀,首...

我的家鄉作文寫人美山美水美,我的家鄉作文寫人美山美水美3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山村,它雖然沒有城市的繁華與嬌美。但內是卻有著平凡與樸容素。山水給予它多姿。我生活在這可愛的地方,怎能不深深的喜愛它呢?山美這兒的山一片碧綠,綠得嬌美,綠得燦爛。而且走進一聞一股淡淡的茶香。山上種滿了茶葉。當你走上山頂,便可以觸控到潔白無暇的雲彩,而且空氣又是那麼的清晰與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