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埠,什麼叫埠?

2023-01-17 13:45:18 字數 1162 閱讀 2063

1樓:我

lan是區域網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簡稱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某一區域」指的是同一辦公室、同一建築物、同一公司和同一學校等,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描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wan是指廣域網。

廣域網(wan,wide area network)也稱遠端網。通常跨接很大的物理範圍,所覆蓋的範圍從幾十公里到幾千公里,它能連線多個城市或國家,或橫跨幾個洲並能提供遠距離通訊,星城國際性的遠端網路。

廣域網的通訊子網主要使用分組交換技術。廣域網的通訊子網可以利用公用分組交換網、衛星通訊網和無線分組交換網,它將分佈在不同地區的區域網或計算機系統互連起來,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

什麼叫印表機埠?

1069261842122394是什麼埠?

2樓:雲工具小助手

你好,這個是簡訊埠號。

是簡訊埠的一些小知識:埠是使用軟體發給手機的。軟體是移動運營商合作的內容提供商開發的,遵守運營商的規範,有埠號,此埠號就是你發的或106開頭類似的號碼。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什麼叫網路的「埠」和「埠號」?謝謝。

3樓:橋玉英陳妍

樓上回答的看著都閒太多有那麼麻煩嗎,埠簡單說就是你電腦連線主機的口,每個埠都有相應的埠號來對應!

106940391是什麼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埠是指什麼埠哦?電腦的沒有這個埠,埠號的理論值範圍是從0到65535,公認的是0-1023 ,註冊埠是1024-49152,還有隨機動態埠是49152-65535,共是65536個埠。

5樓:8失馬塞翁

前三位數106是指僅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提供的閘道器簡訊平臺。

1069開頭的屬於工信部規定的全國三網統一號碼段,這些號碼是全國範圍內營利性業務。

移動寬頻重新整理埠,寬頻叫客服重新整理埠有啥用?重新整理埠是啥意思

這種問題大多數是運營商之間相互打壓對方造成的 由於 伺服器使用電信的較多 所以受聯通等其他運營商打壓的影響較小 而移動 伺服器使用的少 所以會受到電信聯通的2面夾擊。不過還要看是整體上不了還是個別上不了 整體上不了那是線路上的問題 離接線盒太遠等問題造成重新整理一下從新啟用 個別上不了那就是我說的那...

CONSOLE埠與PC機的什麼埠電纜相連

console埠與pc機的 1號埠電纜相連。簡介 口即序列通訊埠。微機上的 口通常是9針,也有25針的介面,最大速率115200bps。通常用於連線滑鼠 串列埠 及通訊裝置 如連線外接式modem進行資料通訊或一些工廠的 c機介面 等。一般主機板外部只有一個 口,機箱後面和並口一起的那個九孔輸出端 ...

10GE埠一般什麼埠?交換機埠密度怎麼

光纖埠 ge是指gbit ether 如果是1g的埠就是千兆的埠這個rj45的也可以但是鏈路要使用超五類或者六類雙絞線 如果是10ge的埠 就只有用傳輸介質為單模或者多模的光纖來完成對於交換機來說需要增加光纖模組 埠的密度是指這個交換機可以最大連線的埠數量 如果這個密度越高相對來說它的埠就越多可以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