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歲上高几,17歲上高几?怎麼算的?

2023-01-17 13:45:18 字數 2101 閱讀 2824

1樓:聊桃

17歲應該上高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的相關條例規定,兒童上小學的年齡是6週歲,不具備條件的地區,例如基礎設施建設較差,上小學的年齡可以向後推遲一年。7週歲上小學。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劃、實施計劃、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藉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劃、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2樓:所北靖

我是7歲上的一年級 我現在16上初3

按理說 我是17上高一

如果你是7歲上學 也是 高一

3樓:李太太樂

高二到到三吧。

最主要是看多少歲入學的

4樓:邶易泣才俊

不行嗎,年齡不夠

,學歷也不夠。

17歲上高几?怎麼算的? 10

5樓:lzx乄

17週歲上高一下半學期和高二上半學期。7週歲上小學一年級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八歲開始上小學一年級

17歲一般是高几

7樓:二噸茅臺

7歲上一年級的話,17歲的時候是讀高二。8歲上一年級的話,17歲的時候是上高一。

高中是高階中學(middle school)的簡稱,在中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高中是中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接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等,均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8樓:

虛歲的話是高一(8月31號後出生的)或者高二(8月31號前的),週歲的話高二或者高三

9樓:子夜玥魄

高一或者高二,6或者7歲開始上小學,9年義務教育,17歲應該是高一或者高二!

10樓:追星q醬

一般早點入學的就是高二。

晚點的應該是高一了

17歲還在上學嗎?上高几

11樓:落櫻鷲

按理來說16歲上高一,17歲上高二

個別情況會出現早一年或者晚一年

12樓:

高二或者高三吧,六歲上學的話

2023年出生,7歲上一年級,17歲上高几

13樓:晚風無人問津

答案 17歲上高一

計算過程

小學六年 初中三年 總共九年

7歲一年級,17歲是10年後, 就是高一

我女朋友17歲,上高中,而我22歲,我已經上班了,但是是中專學歷,我們有可能嗎

說實在不成熟的戀愛也經不住摧殘,未來的事誰也猜不透,但絕不會長久 不論學歷 文憑怎麼樣,只要感情好,就一定能在一起,愛情是不分年齡不差距的。我覺得沒戲,你女朋友太小,正是容易範花痴的年紀,保不準哪天就看上別人了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物件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可能,但是她現在畢竟才上高中,還有待發展的,但是...

91年17虛歲 16週歲170 172左右的身高還能長嗎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

我今年16歲今年過完年17週歲初中畢業不讀高中可以去當兵嗎

進入軍隊是要全部進行體檢,如果你的體檢指標達到了,那就可以進如軍隊。並且不能有任何紋身和傷疤。這樣的話就是沒有問題的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