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重新整理埠,寬頻叫客服重新整理埠有啥用?重新整理埠是啥意思

2022-08-24 23:30:30 字數 798 閱讀 3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大多數是運營商之間相互打壓對方造成的 由於**伺服器使用電信的較多 所以受聯通等其他運營商打壓的影響較小 而移動**伺服器使用的少 所以會受到電信聯通的2面夾擊。不過還要看是整體上不了還是個別上不了 整體上不了那是線路上的問題 離接線盒太遠等問題造成重新整理一下從新啟用 個別上不了那就是我說的那種原因導致。

寬頻叫客服重新整理埠有啥用?重新整理埠是啥意思 30

2樓:土豆遇見熊

重新整理埠可以修復部分網路問題。

你報修故障他們都有一個平臺叫itms,可以遠端給你下發資料。

你自己的終端裝置會自動重啟,埠他那裡重新整理不了,要維護中心重新整理,他那只是用來搪塞使用者的藉口。

重新整理埠就是通過boss向網管側傳送開關gprs功能的命令。通俗講就是後臺關閉再開通gpsr功能,然後你開關機後就能重新附著到網路了。

"埠"是英文port的意譯,可以認為是裝置與外界通訊交流的出口。埠可分為虛擬埠和物理埠,其中虛擬埠指計算機內部或交換機路由器內的埠,不可見。

例如計算機中的80埠、21埠、23埠等。物理埠又稱為介面,是可見埠,計算機背板的rj45網口,交換機路由器集線器等rj45埠。**使用rj11插口也屬於物理埠的範疇。

3樓:教育解答助手

能夠重新整理寬頻資訊,讓卡掉或者出現故障的網路重新連上。

4樓:

運營商機房的埠和你的賬號是繫結的。

寬頻需要重新整理埠

在西安移動寬頻和電信寬頻哪個好,移動寬頻和電信寬頻哪個好?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移動寬頻吧!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移動寬頻吧!移動寬頻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子無法正常遊戲。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 副本 任務 pk,一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 撥號的享受。下...

移動跟電信的寬頻哪個好,移動寬頻和電信寬頻哪個好?

移動 便宜 電信網路比較穩定 我以前用電信 現在用網通 要玩遊戲還是電信的好 移動就是鐵通 電信線和網通線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 不是比較價錢和網速的問題 首先要看你的所在地 比如你在南方 就是安電信比較好 如果實在北方按網通就比較好 另一個如果你玩遊戲 要看你玩遊戲時候玩什麼伺服器 如果是網通線 你電...

移動寬頻怎麼連線,怎麼用移動寬頻上網?

移動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怎樣用手機來設定 電腦直接插入進線時必須設定好pppoe撥號方式上網。如果使用路由器,是在路由器內預先設定好了pppoe撥號模式,由路由器自動撥號連線,而電腦就無須再撥號了。在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可以對網路連線進行設定,可以新增新的網路連線,輸入移動寬頻的使用者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