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怎麼連線,怎麼用移動寬頻上網?

2021-12-16 16:05:20 字數 1272 閱讀 1001

1樓:家有百畝稻田

移動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怎樣用手機來設定

2樓:虢良曠一璇

電腦直接插入進線時必須設定好pppoe撥號方式上網。

如果使用路由器,是在路由器內預先設定好了pppoe撥號模式,由路由器自動撥號連線,而電腦就無須再撥號了。

3樓:誰同旅行者

在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可以對網路連線進行設定,可以新增新的網路連線,輸入移動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就可以進行連線了。

4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有線寬頻在電腦上怎麼設定連網:

1、網線連線好以後,將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ip協議-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確定,確定。

2、雙擊寬頻連線/adsl,輸入賬號密碼,勾選儲存賬號和密碼,點連線即可。

5樓:法蓮豐妙鬆

搞清楚是無線網絡卡還是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你筆記本應該有自帶的,無線上網絡卡是還需要買個**卡,就像手機sim卡那麼小放到無線上網絡卡里面,然後無線上網絡卡再插到筆記本上,辦理這種3g無線上網絡卡**都會有密碼和賬號的所以你可能是買錯了。

怎麼用移動寬頻上網?

6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有線寬頻在電腦上怎麼設定連網:

1、網線連線好以後,將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ip協議-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確定,確定。

2、雙擊寬頻連線/adsl,輸入賬號密碼,勾選儲存賬號和密碼,點連線即可。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稱即為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編輯簡訊「czkdmm」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 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是那麼操作的吧,你辦理了移動寬頻,對方給你開通網路埠後,應該會給你貓,連線方法是:

(1)貓接上電源

(2)網線一頭接貓,一頭接電腦

(3)**線一頭接開通的埠上,一頭接貓上然後再電腦上建立寬頻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寬頻連線會建吧?如果不會,教你個簡單的,開啟ie-工具-連線,新建個就可以了。

8樓:是我讓你誤會了

太差別辦別上蛋太差了

移動寬頻ip怎麼修改,移動寬頻IP怎麼修改

如果是指小區的那種光纖上網的話,ip是隨機分配的,無法更改。如果是那種一個月上百 上千的那種網際網路專線的話,要改地址,需聯絡運營商,因為ip是固定的。是國內最全面的動態ip服務商,覆蓋全國320多個城市 3000萬海量ip 還有獨享頻寬 多平臺自動切換 請說具體點。比如你用的貓還是路由器還是無線上...

移動寬頻是不是不能用,移動寬頻能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看你幹嘛用咯,我用了四五年移動寬頻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移動寬頻無法上網,首先可能是寬頻賬號欠費停機導致的,因此使用者需要檢查一下賬戶是否處於欠費狀態,若處於欠費狀態的話,只需充值話費或續費就可以了。其次也有可能是路由器宕機導致的,可以試著重啟一下路由器,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也可...

移動的寬頻可以給別人用嗎,有人用移動寬頻的嗎

給別人用是指的什麼意思,如果是跟機主合用,則必須是離機主很近的鄰居,通過機主家的路由器接出來網線給鄰居使用 如果是機主不想用了,給他人使用,則可以辦理移機即可。可以,這樣就是組區域網,一般那種租房中都是這樣做的。可以,但拿回來時有點麻煩,需要那邊斷網你才能連線 有人用移動寬頻的嗎 各家運營商的寬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