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7系統

2023-01-17 13:35:16 字數 853 閱讀 3835

1樓:打工也快樂

這個怎麼說呢?看你當時買的時候有沒有購買win7旗艦版系統,如果當時就是裝的盜版,現在改裝家庭高階版肯定還是盜版的,這個就不虧。因為現在賣筆記本的,不管你是不是購買系統,都幫你裝系統的,買的是正版就裝正版,沒有購買系統就會安裝盜版的,不然的話:

沒有系統的筆記本誰買啊?你如果當時買的是正版,應該有一張win7系統光碟的,如果沒有應該是盜版的,假如是正版系統,應該不會老宕機的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買的時候預裝64位win7旗艦版正版系統,由於相容性問題,現在幫你安裝了家庭版高階版,這個家庭版不知道是正版還是?為什麼不安裝32位win7旗艦版呢?肯定是原來64位系統是隨機器銷售的,這個你就是不安裝也不會退錢的,除非你買的時候不要帶系統的,只要安裝盜版,這樣會便宜一點的,現在已經買了,沒辦法的,商家幫你換家庭版可能是1.

是盜版,2.家庭版很便宜送你一個預裝的也無所謂。我想現在也只能是:

把64位儲存在那裡,等64位軟體普及了再用,現在安裝一個盜版32位win7旗艦版用用算了,下次買本要注意了,不要迷信什麼預裝正版作業系統,鬼才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庭版和旗艦版差別無非是幾個功能和特效,如果你想用旗艦版,下個你電腦品牌的win7旗艦版系統,重新裝一下就行了,網上系統盤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系統換了之後好不好用。 我買時裝的win7高階家庭版,沒用到三天就自己把它換成xp了,好用就好

4樓:

最好還是安裝旗艦版。旗艦版就是win7的所有的功能都有,家庭高階版的話像旗艦版的aero桌面,xp虛擬機器的功能還是有點,少了的都是一些家庭用不上的功能。

關於電腦WIN7系統

第一個問題 要想不出現警告就得設定防火牆的級別,級別較低就不會出現警告,這個不推薦 第二個問題 自己的私人電腦沒必要要這麼高階的安全軟體吧 一般的360足夠了 第三個問題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 裡的 啟動項 可以設定希望幫到你 1 防火牆的級別的問題,調整一下就可以了。2 mcafee是個...

win7系統故障,win7系統問題

win7系統有時候會因為我們的不當操作而異常關機,那麼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呢?如果win7異常關機的話很可能會損壞系統甚至丟失重要檔案,小編在網上查了查,發現很多朋友都曾經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告訴大家win7異常關機中恢復怎麼辦。1 首先進入 計算機 介面,右鍵點選c盤,選擇...

win7系統怎麼設定字型大小,Win7系統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所需工具材料 win7 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2 點視窗顏色。3 點高階外觀設定。4 點視窗裡的字型,選擇字型大小,點確定。第二種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2 通過調整解析度來更改字型大小,調整好解析度後,點確定。win7電腦字型怎麼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