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款臉型開關(如圖)的名字是什麼?哪裡能買到

2023-01-17 13:35:14 字數 1305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開關盒買到了嗎?我也想買啊不知道上哪買

請問這個開關叫什麼名字?**可以買得到?

2樓:白勝利

小型船形開關,電子城、電子配件場所都能買到,當然網上也可以買的到,就叫船形開關,上面標有容量引數,比如xxv xxa照引數、形狀和安裝尺寸買一個即可,常用的配件,弄非異形,也非缺貨。

請問誰知到這個電器元件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在**能買到?

3樓:半天風沙半天雲

ut接線端子(也叫開口接線端子),賣電氣配件的地方可以買到,因為是小型的,也可以到賣電子元件的地方找找,做消防弱電常用這個。

4樓:

你這個是「線鼻子」,線鼻子有尺寸的。你在賣電氣產品、五金的地方都有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線鼻子,一般賣電氣元件的都有

6樓:燕山燕

這個叫電線接線端子,也叫y形預絕緣端子,在五金公司可以買到,一般的日雜沒有賣的。

請問這是什麼**介面?叫什麼名字,在**可以買到轉接線?(如圖上方兩個圓形介面)

7樓:

dao線材這個**上版應該權有。

冒險島這個臉型叫什麼名字啊,在哪弄的?回答給10分!!

8樓:戰璞

樓主,明確的回答你。這個頭髮的名字叫做夏日清涼髮型。在射手村和日本的昭和村可以做到。回答完畢,最後祝樓主冒險愉快!

9樓:康斯但丁

天真臉型 貓耳髮型

10樓:

去美容院自己找,高階臉型卡

11樓:綠麥茵

包子臉(俺是學美術的。)

這種椅子叫什麼名?在**可以買到?

12樓:老武看書

單人木質沙發椅

木質沙發

**上搜尋木質沙發 有很多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中式椅」就可以啦,可以搜到,我剛剛試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找生產廠家定製

請問這款是三星什麼型號的手機,請問這款手機是三星那個型號?

大陸行貨為u808e,現在已經上市.價位一般在1750元左右.機型配置 單電單充 光碟 資料線 耳機,謝謝 是x208 我也有一個 請問這款手機是三星那個型號?10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如果需要購買產品,可到正規的專賣店購買,例如 三星指定的專...

請問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首歌名字是什麼??

應該是這2首中copy的一首了吧?歌曲 家鄉 bai歌手 甘雅丹 du 老祖屋zhidaolrc歌詞 hot 搜尋 家鄉 列印預覽 家鄉 甘雅丹 老祖屋 弘嘛彌嘛彌唄唄弘 弘嘛彌唄唄弘 我的家鄉在日喀則 那裡有條美麗的河 阿瑪拉說牛羊滿山坡 那是因為菩薩保佑的 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 美麗河水泛清波 雄...

請問這款寶格麗的項鍊是哪個系列的

您這個除了是慈善款別的不可能,寶格麗黑陶瓷項本身沒有幾款,這個是慈善款是沒錯的,而且還是一個假貨,原因就是這個內部刻了一個 750 這個18k金的刻法。這個400還包郵,寶格麗項鍊吊墜款式有哪些?1 b.zero 1系列 寶格麗項鍊最經典得到款式應該是彈簧系列了,經典的彈簧款式項鍊再配上一套手鍊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