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瀉嘔吐

2023-01-17 11:30:19 字數 487 閱讀 9083

1樓:舞逸蝶影

孩子是不是中暑了,給孩子吃點清淡的好消化的東西。

孩子免疫力有點低,有時間給孩子測個微量元素,微量元素補上來了孩子不愛生病。這個我深有體會,建議諮詢一下葆嬰的育兒顧問,我也是葆嬰的會員,86326753 沈老師 這是我營養顧問的**。

2樓:博學的老奶奶

將藿香正氣水放到叫溫的水中預熱,然後去一款乾淨的紗布,折成幾層放到患兒肚臍上,待藥溫適宜時倒在布塊上。三個小時取下,一日三次二日便可見療效

3樓:小在的在中

找個會推拿的老中醫,一定要手法好的!!!小兒推拿很管用,尤其是腹瀉嘔吐,不要總是打西藥,對小孩子不好。背部推拿就是治這個的。

雖然會很疼,但很管用。還有就是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看病,不要去一些小診所。中醫小兒推拿真的很管用,推個兩三天就好了。

我奶奶就是醫生,小時候我也總是腹瀉嘔吐,她就是這麼治的。還有我的小表弟也是。千萬要少打西藥。

小兒腹瀉的治 療方法,小兒秋季腹瀉

obabyl 寶貝樂可使胃腸道產生多種有機酸和消化酶,幫助兒童吸收食物,增進食慾 產生的乳糖,醋酸等,可以增強兒童的腸道蠕動,促進消化,改善便秘 上火 嘔奶等症狀 同時兒童腹瀉時服用,可抑制有害菌生長繁殖,促進體內產生抗體。其次,能讓孩子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關鍵在於父母。父母平時應該注意哪幾點呢?1....

小兒腹瀉吃胡蘿蔔可以緩解腹瀉嗎

親 胡蘿蔔可不以緩解小兒腹瀉的,還是不要用這個方法了,可以給寶貝吃些媽咪愛,或者思密達 都可以治腹瀉的喲,加油 可以的,胡蘿蔔跟蘋果都有這樣的效果 可以緩解,蘋果也可以,不過嚴重點就要吃蒙脫石散 不能吧,腹瀉的話可以給寶寶逆時針按摩下肚子 對,我訂製一個關於孩子健康的手機報裡面,說是可以的,應該是紅...

小兒嘔吐吃什麼藥,小孩嘔吐吃什麼藥?

小兒腹瀉吃什麼藥好呢?醫生直言 或有2種 方案 小孩嘔吐吃什麼藥?小孩嘔吐,吃藥的選擇主要是根據 來選擇。消食導滯的中成藥,適合於嘔吐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孩子除了有嘔吐以外,還會有腹痛 大便乾燥 大便中有不消化的奶瓣或者食物等,家長可以給孩子吃消食導滯的中成藥,比如神曲消食口服液 王氏保赤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