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和營養不良有沒有關係,心肌缺血,喝普洱茶有關係嗎?

2023-01-17 11:40:12 字數 2000 閱讀 8987

1樓:乖乖

一日三餐要吃好,注意營養搭配,因為長期營養不良容易造成心肌缺血;但切記要低脂高纖飲食。 飲食調整好,注意休息和運動,生活有規律。 總之就是避免暴飲暴食,暴喜暴憂。

| 中醫**疾病講究辨證施治,希望你能提供更詳盡的個人資訊。 提醒!中藥講究對證**。

否則!效果不佳甚至會使病情加重。 更全面的症狀以及疾病發展過程我才能給你更正確的施治方法。

| ═ 仁心妙藥 ╬ 興振中醫 ═ 本醫師出身中醫世家,祖輩被人尊稱黃藥師,自幼已在仁興醫館幫忙抓藥,熟悉各種中草藥;從事中醫臨床工作十多年。擅長中西醫結合**呼吸、消化、心血管、泌尿等系統疾病;對內分泌和**有較深的研究,結合民間用草藥**疑難雜症方面取得一定成就。 | ╔═╦═╗ ‖仁‖興‖ 義診qq群 ‖醫‖館‖ 72717614 ╚═╩═╝┣▇▇▇═─

2樓:釋玥於翠梅

心肌缺血跟高血脂、高血壓等有關,而後者又跟進食高脂肪、高蛋白等有關,跟營養不良基本沒有關係。

心肌缺血,喝普洱茶有關係嗎?

3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關係不大,只有相對營養不良,血容量不足時,過度喝茶才有點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關係的。喝茶不會造成缺血或心臟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缺血一般是**心臟的血管變窄、堵塞或痙攣引起,不一定和喝普洱茶有關。

6樓:秋桂香氣

我聽說喝苦丁茶引起心律失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心急缺血是因為心臟血管異常導致供血不足造成的。

月經量少跟心肌缺血有關係嗎?

8樓:婦產科田醫生

月經量少的原因是什麼?月經不調該如何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1,從你說的情況看,主要考慮體質較差,平時營養不良、勞累過度、休息不到或貧血、身體疾病等引起心臟的血液**出現紊亂,平時可以沒有症狀,在勞累或運動後出現胸悶、胸痛或氣促、自汗等,休息後可以恢復正常。

平時主要是加強營養,適當補充蛋白質、鈣質和其它微量元素,避免勞累過度,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不良的生活方式。可使用生脈、黃芪、丹蔘等注射液的藥物,可改善心肌缺血的情況。

請問這是心肌缺血的症狀嗎?怎麼**?

10樓:遠大鄭醫生

不一定的,是否心肌缺血建議做好是做64排ct專業的心臟檢查。能夠清晰的看到冠狀動脈。必要時再考慮是冠脈造影,因為是創傷性的檢查

目前考慮的只是手術前的檢查為多。希望能幫到你。yodak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慌就會看到心率不齊,怎麼會說無異常呢,只能說問題不大一類的話。不一定是心肌缺血,心肌營養不良也有類似症狀,心肌炎也有你說的症狀,很多比較輕的病症有身體不良反應但是做儀器檢測無明顯異常,因為那個都顯示個資料範圍,只表示大多情況的範圍,僅作參考,不能作為疾病判斷的唯一依據。而且有病理性病變了,儀器檢測才比較明顯,如果只是普通人一段時間休息不好或者營養吸收不太好身體器官不是很協調的工作就會有不舒服的症狀出現,可以試試問問中醫不吃藥在家自己調養一下。

12樓:本id己註冊

你母親有沒有高血壓史?

心電x片無異常不能說明沒有問題存在 做個彩超看看 沒有病最好 查出來要早**

另外 眼睛浮腫首先考慮腎病 高血壓

高血壓也可引起心臟病

祝你母親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就去看看中醫是不是氣血虧,腎虛啊。如果是老年人吃一些補氣血的滋補膏效果好,好吸收的。濃縮的精華。

吃一勺頂口服液幾瓶的。搜搜補氣血阿膠滋補膏,焦作產的比較好,正宗的。而且這款膏方里有桂圓、 大棗、百合、蓮子、酸棗仁的都有養心安神,鎮靜助眠的作用的。

對睡眠很好的。現在網上能搜搜看,叫懷府十全膏的。

算數和神經有沒有關係,成績和智商有沒有關係

算數跟大腦有關係,大腦有關係就是跟神經也有關係。成績和智商有沒有關係 沒有必然聯絡,這要看智商有多低了,智商這東西的確存在,愛因斯坦說 天才是99 的汗水加1 的靈感造就的,這後面還有一句話 其中1 的靈感是最重要的,這說明智商和成績有關,但注意,這種說法只適用於理科生,對文科生影響不大。你的成績主...

多動症和智商有沒有關係,多動症和智商有沒有關係

動症兒童雖然愛動注意力渙散,但是沒有任何科學資料說明他會影響智力,多動症兒童的智力水平大都正常或接近正常,相反有些多動症的兒童還具有很高的天賦。你可以帶孩子到醫院,請醫生進行心裡 多動症跟智商無關啊 只是忍不住想動,你非要讓他坐著 還可能讓他變笨的 所以多動症多玩多學嘛 你好,多動症的患兒學習困難記...

西班牙語中有沒有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之分,比如donde

西班牙語語法中,donde引導從句時是一個關係副詞。但是,它比較特殊。大致有兩種情況 1 關係副詞donde帶先行詞,引導的從句是定語從句 有限定性和解釋性之別 2 關係副詞donde不帶先行詞,引導的則是狀語從句。西班牙語中的donde的限制性從句和解釋性從句怎麼理解區別?estudio e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