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夢見好大蛇是怎麼回事,我老公夢見好大一個蛇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11:40:13 字數 5607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好大一條蟒蛇跟好大一隻**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大家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中午發了個夢,夢見有兩條毒蛇

我昨天做了個夢,夢見好多蛇。是怎麼回事

宗誠莊申 你打獎嗎兄弟?其實做夢這個.科學證明說過了.做夢只是人在睡後.對睡前的一種行為反映.假如冬天你睡覺腳露在外面.就會夢見在冰上行走.假如你睡覺的時候.腳放在火爐旁.就會夢見腳在火上.如果你睡覺的時候.忍尿.就會夢見到處找廁所.要是尿床了.就會夢見你在一塊地方解決了.要是夢見一堆蛇.我想.是不...

老公老罵我怎麼回事,老公經常動手打罵我,我該怎麼辦

可不可以說的具體點,一般情況下都是有溺愛的成分,說白了就是相信你愛他知道不管回他怎麼說你你都不會答離開他,我就經常說我老婆。她也只是憨憨的一笑。不過也要分罵你的內容,有些過分的話愛你的人是不會說出口的。自己感受吧。平心靜氣的時候 問問他 你做錯什麼了麼 有什麼請他明講 如果你的確錯了就改嘍 老公經常...

我夢見好朋友用剪刀剪爛我的衣服,怎麼回事

是不是你心裡對她沒有好感,要不就是白天遇到什麼事晚上做夢,再不然就只是一個夢而已,沒什麼的,不用在意 你渴望得到朋友的原諒。不用在意,只是一個夢。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衣服被陌生人用剪刀給剪破預示著什麼?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