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的去哪裡學珠寶?採礦去哪練比較快?我的LR號20級現在可是穿不了鎖甲呢

2023-01-16 22:05:14 字數 886 閱讀 3996

1樓:泰秋寒

40才能學穿鎖甲 (職業訓練師) 學珠寶加工在德來泥主城問衛兵就找到了 採礦 黑海岸:銅礦、錫礦、銀礦 丹莫洛:銅礦 杜洛塔:

銅礦 洛克莫丹:銅礦、錫礦 莫高雷:銅礦 溼地: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貧瘠之地: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艾爾文森林 :銅礦 石爪山脈: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西部荒野:銅礦、錫礦、銀礦 梣谷: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赤脊山:

銅礦、錫礦 千針石林: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暮色森林:銅礦、錫礦、鐵礦、金礦 淒涼之地:

銅礦、錫礦、銀礦、鐵礦、祕銀、金礦 提里斯法林地:銅礦 塵泥沼澤: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銀鬆森林:

銅礦、錫礦、銀礦 塔納利斯: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銅礦、錫礦、銀礦、鐵礦 菲拉斯:

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奧特蘭克山脈:銅礦、錫礦、鐵礦、金礦、祕銀 艾薩拉: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阿拉希高地:

錫礦、銀礦、鐵礦、祕銀 費伍德森林: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荊棘谷:錫礦、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安戈洛環形山: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荒蕪之地: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 希利蘇斯: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悲傷沼澤:

鐵礦、祕銀 冬泉谷: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灼熱峽谷:鐵礦、祕銀、瑟銀、黑鐵 泰達希爾:

目前沒有礦點 辛特蘭:銀礦、鐵礦、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月光林地:目前沒有礦點 詛咒之地: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 燃燒平原:金礦、祕銀、真銀、黑鐵、瑟銀、富瑟銀 西瘟疫之地: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東瘟疫之地:

金礦、祕銀、真銀、瑟銀、富瑟銀 外域 的礦分佈比較好找就不詳細說了按級別就找到了

做甜品去哪學,做甜品哪裡學?

西點培訓屬於實操性的,所以更傾向於當百地市場。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定位,你的經濟度情況,都是影響的因素。定位決定選擇什麼樣的問地方,是創就業,還是興趣愛好,考慮原料使用 裝置 師資 答教學環版境 後期保障 影響力。最終還是為學到東西,這是第一位。最好是全國性的,權要保障性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學手藝去哪學好,想學點手藝去哪裡學比較好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學技術可以考慮中餐,西餐,西點烘焙之類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棒,輕鬆無壓力。可以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可以來新東方學廚師,不是這個行業工作是非常穩定的,工...

去哪學化妝好?專業的化妝學校在哪裡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北京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瞭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那待遇就很低了,不過做的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