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ad還是ipad mini還是itouch詳細一點我也知道螢幕有大小

2023-01-16 02:05:11 字數 822 閱讀 2898

1樓:1357810喇

我給您幾句最簡單的,1、mini和itouch辦公都能,但肯定沒電腦方便。itouch定格在智慧mp4,mini定格在平板,mini螢幕大,硬體綜合效能略優於itouch,mini支援3g和wifi,itouch只支援wifi

,mini續航時間高於itouch。2、這個問題很好回答,樓主是想眯著眼打word還是想輕輕鬆鬆地打word?或者說,是想打一會就沒電了,還是想用一整天?

3、mini有單獨3g版,wifi版,也有wifi加3g版的。itouch只支援wifi。那些藍芽教程上網速度賊慢,或者說用藍芽上網,你至少還得再帶上一個能有網路的藍芽終端。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touch 足矣 功能絕對夠用現在出的touch 5 外形比較好看

相對於ipad 攜帶方便

旅行就是找個相,pad和touch畫素差不多如果真的覺得畫素不夠 不如買單反

沒用過mini 不清楚 周圍人 沒幾個用的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還是買ipad,畢竟螢幕大看電影舒服啊,你省幾百塊有意義嗎?

2、ipad上網比ipod touch好多啦。而且不容易掉,畢竟是個大件嘛。

3、你可以買個無線貓啊,很便宜的。外出超方便,比3g省錢多了,而且想包多快就多快。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功能主要是娛樂,辦公方面與筆記本沒有可比性。2itouch的話主要是攜帶方便較輕較薄但遊戲性比不上ipad。3、ipadmini有3g版的啊,你可以買3g的,或者讓手機開移動熱點。

滿意請採納

iPadmini和iPad3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哪個貴

哪個好,這個很難說,太主觀了 ipad3的螢幕是9.7的,解析度2048 1536,ipad mini是7.9的螢幕,解析度1024 768 處理器沒什麼很大的不同,但是ipad mini的處理器工藝較新。現在來看還是ipad 3比較貴。好不好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ippadmini相對於ipad3是...

主要想玩大型遊戲買小米平板還是iPad

你好。都是可以買的,小米平板的價效比更高,小米平板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全球首款搭載nvidiategra k1 處理器平板,192核圖形處理器,媲美pc級圖形運算能力。夏普 友達7.9英寸全貼合視網膜屏,高達326ppi,解析度高達2048 1536,配備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為大螢幕量身定製的miu...

買ipad的話,是買97英寸的還是79英寸的

7.9的比較輕,尺寸比較小,用起來比較輕便對手部壓力比較小 但是同代的mini和ipad相比,ipad的效能比較好 買ipad平板是7.9寸還是9.7寸好,好糾結啊!主要看用處。7.9平板比5.5手機只大了一圈,如果上下班隨身攜帶的話會比較輕便。然而9.7寸不存在黑邊問題,而且就算笨重也重不到 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