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金色還是銀色好看,18款的ipad買金色還是銀色好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773 閱讀 2664

1樓:海鷗的大覺醒

這個可以bai根據每個人的喜好來選du擇。

銀色:zhi蘋果ipad系列最經典的dao顏色專之一,經過多年的的工藝積屬澱,應該是比較穩定的,不太容易出現掉色的情況。

金色:最新出來的顏色,新鮮感比較強,或許有使用新的工藝,但具體情況目前還不太好說,按照之前的經驗來看,一般新出的色系,出現瑕疵的機率會大那麼一點點。但不會影響使用。

**:在一般情況下,新的顏色,金色,都會比較稀少,所以**在剛開始的時候會比其它普通顏色高一點,主要是經銷商加價。

最後,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最好,最主要還是自己要喜歡。

18款的ipad買金色還是銀色好

2樓:青春在京唐

其實這兩個顏色都還行,不過我這邊顧客定金色的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亮一點,主要是後背的顏色,金色的看起來更明顯一些。銀色的看起來顏色更淡一點了。看你自己的個人喜好吧。

覺得金色的選擇的人會多一點兒。如果你買一個平板保護套來套上,遮擋一部份的那種,顏色就不太重要了。

ipadair2金色和銀色哪個更好看呢

4樓:黑熊大人

果斷金色,並不是因為它是土豪的顏色。而是銀色看久了會覺得它發灰。就是這樣。求採納!!!!!!

5樓:神經病大神

蘿蔔青菜……金色選擇的人還是多些

ipad mini銀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6樓:傑尊

個人覺得銀色比較好看。不像金那樣炫富。低調的人生是比較好的。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可以的話,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幾天,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我喜歡金色,我老闆喜歡銀色,各自買自己就好了~

8樓:煞靈宇文

個人喜歡銀色,低調而不失奢華。

9樓:智人不談情感

金色土豪範,銀色高大尚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那個那個就好看

iphone7銀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1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iphone7手機銀色、金色感覺不一樣,我個人比較考慮手機能比能好搭形象得問題,但是銀色就比較百搭,金色就比較亮。手機單看的話,金色還是不錯的。希望能給到你幫助,望採納。

蘋果ipad銀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12樓:peking在路上

各有各的優點,銀色低調奢華,銀色高階大氣。

銀色:蘋果ipad系列最經典的顏色之一,經過多年的的工藝積澱,應該是比較穩定的,不太容易出現掉色的情況。

金色:最新出來的顏色,新鮮感比較強,或許有使用新的工藝,但具體情況目前還不太好說,按照之前的經驗來看,一般新出的色系,出現瑕疵的機率會大那麼一點點。但不會影響使用。

**:在一般情況下,新的顏色,金色,都會比較稀少,所以**在剛開始的時候會比其它普通顏色高一點,主要是經銷商加價。

最後,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最好,最主要還是自己要喜歡。

蘋果平板電腦是銀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13樓:du知道君

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了唄 如果是有選擇困難症,那我幫你選銀色的

女生用金色好看還是銀色,送女生用,銀色好還是金色好?

這要看是啥東西了,不同的東西肯定適合的顏色不同嘍 那個要看是什麼東西,什麼膚色哦 個人認為應該是銀色好看 這要看什麼東西啊 手機嗎 覺得銀色吧 好一點 金色稍微有點土氣了 送女生用,銀色好還是金色好?100 要送的那個女生平時穿衣打扮是比較淡還是豔呢?如果是比較淡,那就送白色,如果比較豔,那就送金色...

ipad買什麼顏色的好?金色,銀色,灰色

買灰色的,灰色和螢幕熄滅時顏色一致,感覺和螢幕融為一體,有種螢幕很大的感覺。金色和銀色都挺好看的。灰色就是你說的那個樣子。蘋果官網應該這些顏色都有賣的 買蘋果ipad air2哪個顏色好看 有銀色,金色,不考慮深空灰 這個,ipad air2 金色銀色都可以,銀色比較經典,可以考慮購買銀色。蘋果ip...

女生穿金色好看還是銀色??已經有一雙銀色的鞋了,所以比較糾結選哪個顏色??你們覺得呢

我比較喜歡穿帆布鞋的女生,簡樸一點 單看兩雙鞋,漂亮程度難分上下,還得看你整體衣著,膚色的一個搭配,這種鞋子是很顯眼的那種,膚色過黑不建議穿 銀色。金色比較難搭配。這些主要看衣服褲子的搭配 還有本身的氣質 既然已經有了銀色就選金色的好了,這有什麼好糾結的。金色太亮,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 金色和銀色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