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飾,車身是金色好還是黑色好,還有座椅選什麼顏色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516 閱讀 7313

1樓:2781學

黑色的大氣,金色的奢華,個人覺得黑色更高好,座椅選擇黑色或者褐色

採納哦謝謝

汽車全黑內飾搭配什麼顏色坐墊好看

2樓:sunny桉藍

1、可以搭配紅色坐墊,既顯得大氣,又經典。

2、可以選擇黑色或灰色坐墊,對於愛乾淨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好選擇。

3、可以選擇米黃色、米白色火淡藍色顏色坐墊,顯得更時尚,又亮麗。

3樓:隨心所欲

如果坐墊是真皮座椅的,最好不要用坐墊,因為失去了車子散發出本身的氣質,如果坐墊不是真皮座椅車內飾是黑的的話,建議紅黑、紅黑豹紋這些比較動感搶眼的款式,或者淺灰色。

汽車坐墊是有車一族的主要消費品。根據季節選擇一套舒適、實用的汽車坐墊尤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纖皮、人造革、 尼龍、 化纖、人造毛、 滌綸羊毛等不同材質的車用坐墊。

羊毛坐墊是冬季汽車內飾的選擇之一。而處於炎熱的夏季,不少車主則會選擇冰絲坐墊(化纖)。現在市面上也有四季通用的坐墊,並逐漸成為一種大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無所謂的,

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配什麼顏色的座墊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唐天欣黨幻

那就配個同樣是淺顏色的吧。

或者想追求反差的話

就配個深顏色的。

不過黑色百搭。淺色的容易髒

不好清理。

6樓:風笛清清

可搭配襯有紅顏色的坐墊

紅黑搭配,在視覺上跟人有飽和、穩重厚實的視覺衝擊。年輕一族適用

7樓:

配紅的 咖啡的 都好看,還要看你車子的顏色,坐墊也不都是純色的也有花的格子的。

汽車真皮座椅選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潮流一,全黑的內

飾:採用黑色進行裝扮的內飾,象徵運動和激情的精神專。但是,全黑內飾是非常容易沾染屬灰塵的,不上蠟感覺灰暗。

潮流二,黑紅混搭:黑色內飾加上紅座椅,或者紅色的中控臺加上全黑的打孔真皮座椅,這就是現在運動轎車比較主流的內飾風格了。但是如果車主長時間使用卻是非常容易讓人心情煩躁。

潮流三,棕米搭配:棕色內飾,因為這是需要一定且特別的染色工藝,一直主要在價值上百萬元高檔歐系車的御用內飾顏色上進行體現。棕米搭配的設計對比是非常新鮮的,棕色中控臺有效的避免了反光;而米色光是看著就感覺整潔又舒心,確實會讓經濟型車有了高階車的感覺。

潮流四,藍白拼色:藍色是汽車內飾中比較少用的顏色了,不過隨著現在越來越多的個性化小車的流行,藍色加上白色,已經漸漸成為一些個性車主的選擇了。而且這樣的拼色讓車廂充滿了青春的風格。

9樓:齊品達真好吃

居家的可以用米色系,運動型的可以用紅黑橙黑的搭配,商務的就可以選全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黑色吧,祝你駕車愉快

金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是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黑色扮酷!黑色傷感!黑色其實包羅了很多!金色顯財!金色炫耀!金色就是一個身份!個人比較喜歡黑白配!芝麻拿我當答案!隨便你!我覺得都不好看!你覺得那個好看?我就說那個好看!黑色好看 比較有氣質一些 而且感覺很大方 是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黑色彰顯大氣,穩重,成熟感。而金色是富麗堂皇華麗感。可以選擇自己...

海珍珠中,金色的好還是黑色的好,海水金珍珠顏色深的好,還是淺的好

金色的很少很少 但是它只是接近金色 不是那種很深的金色 如果是很深的那種絕對是染色的 但是 物以稀為貴 所以金色的好吧 海水金珍珠顏色深的好,還是淺的好?金色珍珠的顏色因為生長的時候環境 貝的基因 周圍的微量元素不同,導致分泌的珍珠質色澤深淺不同,所以有的金色珍珠稍深,有的稍淺,顏色是個人的喜好,和...

女生是外向好還是內向好,女生是外向好還是內向好?

內項的女生 讓人感到穩重,賢惠,是一般男人的理想配偶。外項的女生讓人感到熱情,易接觸,讓人們都希望和她做朋友。女孩子麼,內向有人說她不夠開朗,外向又人說她太潑辣,樓上有說,雙重性格,我也很同意這個看法,內向的女孩,文雅,淑女一些,做事認真,很受企業公司文祕的歡迎,外向,交際廣泛,性格決定她的生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