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珍珠中,金色的好還是黑色的好,海水金珍珠顏色深的好,還是淺的好

2021-03-24 04:37:50 字數 3617 閱讀 5001

1樓:捍衛主權

金色的很少很少 但是它只是接近金色 不是那種很深的金色 如果是很深的那種絕對是染色的 但是 物以稀為貴 所以金色的好吧

海水金珍珠顏色深的好,還是淺的好?

2樓:珍珠美人品牌

金色珍珠的顏色因為生長的時候環境、貝的基因、周圍的微量元素不同,導致分泌的珍珠質色澤深淺不同,所以有的金色珍珠稍深,有的稍淺,顏色是個人的喜好,和珍珠的品質並沒有直接掛鉤的。可以根據膚色的選擇,例如膚色偏黃 可以選稍淺色的金珠提亮膚色,膚色白的,可以選擇深點的,戴起來對比度明顯。至於顏色和**的關係都是隨著市場而定的,有的可能偏門的顏色稀少,也可能導致價值升高。

例如藍鑽非常少,所以比白鑽石貴很多一樣的道理。至於金色的珍珠也是比白色的珍珠相對少,所以目前金色的珍珠相對價值也是比較高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海水珍珠什麼顏色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bai珍珠有南洋白珍珠,南洋金du珠zhi

和大溪地黑珍珠,還有dao日本的akoya。

日本海珠版有白透粉多權一些,也有灰色和金色,但是顆粒較小,光澤好的**也很高,屬天女花珠最高階。建議加微海信拼音二五壹壹壹個人比較喜歡南洋珠白色和金色都很漂亮,顆粒大點的更好,更顯高貴有氣質。

天然海水珍珠哪顏色好?孔雀綠還是黑珍珠?

4樓:特立獨行

不同品種的珍珠有不同的顏色,一般來說南洋珍珠主要有高貴的金色和純淨的白色,大溪地黑珍珠並不都是黑色,「黑」字字面上往往會讓人誤解,實際上,大溪地珍珠的顏色最為豐富迷人,從透綠色、透藍色、透紫色、透褐色、透銀灰色、到透黑灰色澤等等的都是大溪地黑珍珠常見的顏色,中國海水珍珠和日本海水珍珠一般都是白色為主,日本白色海水珍珠往往還帶有透粉的色澤。中國淡水珍珠的顏色也是比較豐富,除了有常見的白色,還有深淺不等的玫瑰粉色、金粉色、粉紫色、薰衣草紫色等等。

由於珍珠的品種和顏色的多樣性導致很多人思考什麼顏色的珍珠最好,什麼顏色的珍珠最合適自己這個問題。建議可以根據個人的身份、佩戴場合、喜好來選擇。如果是追求更顯身份和價值的高階品種,可以考慮選擇擁有高貴金色或純淨白色的南洋珍珠,以及擁有迷人深海色澤的大溪地黑珍珠,由於珍珠大小一般在9mm以上,因此款式一般最合適設計為吊墜、耳環或戒指,當然如果您是選擇一串南洋珍珠或大溪地珍珠項鍊,那麼您的身份一定非常不一般。

至於日常佩戴或者是婚慶場合,或者是作為送禮,一串白色的珍珠項鍊或珍珠吊墜、珍珠耳環是最為經典百搭的選擇。如您個人對紫色或粉色有特別的偏好,選擇紫色或粉色淡水珍珠項鍊是一個不錯的個性選擇,紫色顯高貴、玫瑰粉色顯浪漫、金粉色顯亮麗。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跟年齡、性格、著裝打扮搭配也有關係,不過孔雀綠並非一個單獨的顏色品種,只是優質的黑珍珠珍珠層比較厚,會呈現七色的暈彩(以藍綠色比較明顯多見),所以叫孔雀藍或者孔雀綠。

6樓:一蓮平安吉祥

個人認為黑珍珠顯得貴氣。代上有檔次

金珍珠和黑珍珠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金珍珠好還是黑珍珠好?並沒有一個絕對的定論。這是我在珍珠美人『珍珠學院』學得的知識,從品質上來說,南洋金珍珠和黑珍珠是無法對比的,因為珍珠的品質好壞,還是需要從珍珠的大小,表皮,光澤,形狀等決定價值的主要因素來決定。

直徑越大,表皮越光滑,光澤越強,形狀越圓的珍珠,價值也越高。南洋金珍珠可以突顯女人富貴,高雅的氣質,黑珍珠則可突顯女人沉靜,內斂的氣質。

大溪地海水珍珠黑色好還是 祖母綠色好

8樓:小雯雯呀

不同品種的珍珠有不同的顏

色,一般來說南洋珍珠主要有高貴的金色和純淨的白色,大溪地黑珍珠並不都是黑色,「黑」字字面上往往會讓人誤解,實際上,大溪地珍珠的顏色最為豐富迷人,從透綠色、透藍色、透紫色、透褐色、透銀灰色、到透黑灰色澤等等的都是大溪地黑珍珠常見的顏色,中國海水珍珠和日本海水珍珠一般都是白色為主,日本白色海水珍珠往往還帶有透粉的色澤。中國淡水珍珠的顏色也是比較豐富,除了有常見的白色,還有深淺不等的玫瑰粉色、金粉色、粉紫色、薰衣草紫色等等。

由於珍珠的品種和顏色的多樣性導致很多人思考什麼顏色的珍珠最好,什麼顏色的珍珠最合適自己這個問題。建議可以根據個人的身份、佩戴場合、喜好來選擇。如果是追求更顯身份和價值的高階品種,可以考慮選擇擁有高貴金色或純淨白色的南洋珍珠,以及擁有迷人深海色澤的大溪地黑珍珠,由於珍珠大小一般在9mm以上,因此款式一般最合適設計為吊墜、耳環或戒指,當然如果您是選擇一串南洋珍珠或大溪地珍珠項鍊,那麼您的身份一定非常不一般。

至於日常佩戴或者是婚慶場合,或者是作為送禮,一串白色的珍珠項鍊或珍珠吊墜、珍珠耳環是最為經典百搭的選擇。如您個人對紫色或粉色有特別的偏好,選擇紫色或粉色淡水珍珠項鍊是一個不錯的個性選擇,紫色顯高貴、玫瑰粉色顯浪漫、金粉色顯亮麗。

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如何區別?黑珍珠中是不是孔雀綠的最好?

9樓:光明懿仁

給你一個店鋪,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詳細的海水珍珠及淡水珍珠的各個不同對比;

海水珍珠與淡水珍珠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 產量上比較:海水珍珠的產量稀少,一般一個貝體只可以孕育1-2顆海水珍珠,並且貝體的死亡率相對較高,淡水珍珠蚌一般可以孕育30-40顆珍珠,但是一般質量不太好,一般100顆淡水珍珠裡面只能挑出1、2顆比較完美的。由於海水珍珠的產量稀缺性也直接導致了海水珍珠的價值更高。

2、 外觀上比較:

(1)形狀:海水珍珠由於是有核養殖,一般形狀為正圓形的多,淡水珍珠的形狀各異,有扁圓、饅頭、橢圓、近圓、異形等等,正圓的相對較少。

(2) 光澤:海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比較水潤強一點,淡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柔和一些。

(3)表皮:不論是海水珍珠或者是淡水珍珠,大部分都有天然的生長瑕疵,完美的極少。極微瑕或者是看上去幾乎無瑕的價值最高。

(4)規格:中國海水珍珠一般是8mm以下,日本海水珍珠由於養殖技術比較好,除了8mm以下,更大的也有8-9mm的,至於更大的海水珍珠,要數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一般都在9mm以上,達到14mm以上的更是彌足珍貴!

(5) 顏色:一般淡水珍珠常見的天然色有白色、粉色和紫色三種,中國和日本海水珍珠主要以白色為主,至於南洋珍珠有高雅的純白色也有貴氣的金色,透綠透藍或是透銀灰的就是天然的大溪地珍珠才具有的顏色了。

其實大溪地黑珍珠的顏色及暈彩沒有一概而成的等級標準,按照國家標準,一般行業內定級主要根據形狀、光澤、表皮瑕疵來判斷。一般大溪地珍珠的顏色有透綠、透藍、灰黑、銀灰、透紫等色澤,但總的來說顏色更濃郁,更深色、如偏綠或更偏黑,或是較罕見暈彩顏色的大溪地珍珠更受消費者歡迎,受市場供需求關係影響,其相對價值可能更高。

大溪地黑珍珠什麼顏色最好,其實也是主要看個人的喜好主觀成分較多。大溪地珍珠的顏色如此變幻莫測,讓人捉摸不透,黑珍珠的顏色,每一顆的色澤都獨一無二。欣賞大溪地黑珍珠的色澤,應該在不同的光線下觀察,您會發現顏色也會有些許變幻,這就是為什麼黑珍珠的顏色看上去時而深邃,又時而明媚。

再次強調,大溪地黑珍珠並不都是字面上的理解都是黑色的,往往其透露出黑色的部分並不是它的本色,而是它的鏡面反射而造成的陰影效果。選大溪地珍珠建議不只考慮顏色喜好,稀有的顏色來之不易,往往可遇不可求。合適自己的黑珍珠應該要以整體光澤、表皮品質、款式造型等綜合考慮為主。

金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是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黑色扮酷!黑色傷感!黑色其實包羅了很多!金色顯財!金色炫耀!金色就是一個身份!個人比較喜歡黑白配!芝麻拿我當答案!隨便你!我覺得都不好看!你覺得那個好看?我就說那個好看!黑色好看 比較有氣質一些 而且感覺很大方 是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黑色彰顯大氣,穩重,成熟感。而金色是富麗堂皇華麗感。可以選擇自己...

海水珍珠好還是淡水的好,海水珍珠好還是淡水珍珠好?為什麼?

盛夏將至珍珠以其清新皎白光芒柔潤圓潤大方的特質廣受消費者的喜愛,市面上珍珠飾品種類繁多令人眼花繚亂。當然海水珍珠好.好在浸過鹹水,儲存容易.而且色澤比較亮.回答歡迎您的諮詢,我是為您解答的答主,目前已累計幫助4000餘人,您的問題我已看到,目前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根據您的提問,做出如...

鈴木小號樂器還是星海小號樂器好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對不起,你的這個問題問得不是很專業,而且也太籠統 缺乏可比性。因此無法給出確切的回答。但是,仍然可以給你一些可供參考的資訊 1 鈴木是日本的非主流品牌,完全不像yamaha那樣堅挺 2 星海是中國小號的著名品牌 是中國三大小號品牌 百靈 星海 津寶 中的一個 3 不管是鈴木還是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