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到底是什麼翱,現貨黃金到底是什麼啊?

2021-03-24 04:37:50 字數 864 閱讀 7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黃bai金就是一種在市場上操作

du交易的產zhi品,可以操作買漲買跌,無論dao是買或者是內賣都可以盈利。

現貨**就是以容槓桿比例約1:100且無時間限制,t+0形式,24小時可交易,雙向買漲買跌的交易模式,資金小,動用總資金百分之1-10%在做,剩餘資金抗風險,同時可以設止贏止損。

不同的交易平臺所出現的**不一樣,常見的就2種:xauusd和gold。

由於現貨**是既可以買漲又可以買跌的t+0交易方式的理財產品,所以這就給我們的交易提供了極其靈活的可操作性。

以我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跟大家分享下:成功的投資=嚴格的心態控制+正確的資金管理+過硬的技術功力+資深的實力分析師.

2樓:竹淑英臧燕

萬通創富復是**場199號a類會員

平臺制採用正版mt4,成交迅速無延遲。

可提供對私賬戶,資金2小時內到賬。

返傭75---80美元。

開倉保證金:**,**

1000保證金

鎖單保證金:300美金

斬倉,止蝕保證金:200美金

最少入金要求:1000美金

最小交易單位:0.1手

有意向加本人聯絡

3樓:邴博藝酈軍

是一種投資產品,就是你看準**接下來的走勢會怎樣而去買漲和買跌,看漲就買漲,****漲的話就賺錢,也可以買跌,道理一樣

4樓:明合英姒醜

現貨**又稱倫敦金是國際上的一種**投資產品,他也是電子盤交易,以美元**,全球市場,24小時交易,槓桿交易,多空雙向。纖細加我好友

請問黃金現貨與黃金現貨延期交易有什麼不同啊

你好!現貨延期交收業務與 現貨業務主要區別在於槓桿比例,是全額資金還是保證金交易。現貨需要100 全額資金 延期則有10 左右的槓桿比例。此外 現貨延期可以做空。我們是各大銀行的客戶服務商,為開戶簽約機構客戶提供後續免費的專業操作指導和 分析軟體,我們有專業龐大的分析團隊,對 市場趨勢有很好的把握。...

國際現貨黃金的特點,國際現貨黃金有什麼優點?

1 資金利用率高 通過保證金模式下單,100倍的資金槓桿提高資金利用率,降低交易門檻。一手只需保證金1000美元。2 金價波動大,獲利機率大 根據國際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經濟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差價進行 交易。3 交易時間長 24小...

炒現貨黃金多少爆倉,炒現貨黃金什麼叫爆倉啊 怎麼解決

現貨 投資多少爆倉,這個主要看平臺商是如何設定的爆倉比例了,不同的平臺商設定不一樣。爆倉又叫強制平倉,是指當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客戶的持倉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交易所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而實行強制平倉。什麼情況下爆倉是有明確的計算公式的。打個比方,某平臺設定的爆倉規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