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龜到底是黑的好,還是黃色的好,鱷龜是純黑色品種好,還是黃色的品種好

2021-03-04 04:42:44 字數 1269 閱讀 7240

1樓:豬豬將軍

鱷龜這兩個品種都不錯,品種差不多的,顏色選擇按個人喜好。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喜好啦。佛鱷當然是黃的好,北美的話黑的也不錯啦。

鱷龜是純黑色品種好,還是黃色的品種好

3樓:龍四

北美的話還是黃的好,因為還有點觀賞價值

如果錢夠用的話還是買只佛吧

4樓:小⑨爺

你看到的黃色的有可能不是北美而是佛。佛觀賞性強,所以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都差不多吧 **價140左右,佛鱷龜就貴了純的600多,這種好像和顏色沒大關係,只和種類,品種有關係

大鱷龜是要黃殼的好還是黑殼的好?怎麼我看見大多數的都是半黑半黃的呢?

6樓:氷結丗間

黑殼是普遍個體,耐寒不耐熱,黃殼多是晒太陽比較多的個體,適應性的改變,耐熱不耐寒。半黑半黃的話,有可能是溫室個體,沒有質感。

小鱷龜,黃色殼和黑色殼有什麼區別

7樓:風暴鳥

這個主要就是個體顏色的差異吧

這就跟我們人的膚色有區別一樣的

黃色的鱷龜和黑殼的鱷龜有什麼區別

8樓:sqy孫孫

黑殼子一般都是北美擬鱷龜,龜圈裡都叫小鱷;黃殼子一般都是佛鱷,或者佛鱷和小鱷的雜交。

小鱷龜雖然霸氣,但是無頭刺襯托,而且膽子小。平時一動不動,所以相對於佛鱷龜,人們更親向於後者。

佛鱷龜則是比較凶猛,比較積極,成年佛鱷龜只有短吻鱷能與它交手,也是食物鏈頂端的霸主。並且頭有暴刺,尾有三稜,霸氣十足。十分鱷龜愛好者喜愛。因此**奇貴無比。、

至於佛鱷和小鱷的雜交,又叫雜佛。這種鱷龜,有的像小鱷,有的像佛鱷,頭刺不是佛鱷的暴刺,所以相對純佛鱷,是相當便宜的貨。但是也要比小鱷貴一些,畢竟有些佛鱷的特徵嘛。

就是這樣。

鱷龜的生活習性,鱷龜的生活習性是怎樣的

1 鱷龜是食肉動物,也會吃腐食。其食性廣而雜,小魚 小龍蝦 各種貝類及各種水果蔬菜等都是其獵食的物件,野外個體還會捕食蛇類,鳥類。在美國密歇根州,幼龜甚至會吃植物。它們一般會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或是夏天才會如此。當它們成熟時,它們會變成雜食性,對魚類的數量並不構成威脅。漁民盛讚它們捕魚的能力 用舌頭引...

深水養大鱷好還是淺水養好,小鱷龜苗,是用深水養好還是淺水養好?

淺水養好的,深水樣會被嗆死的 那個東西聽說水不能太深,深了底層水涼,再有最好是活水。小鱷龜十個品種的統稱,不是小的鱷龜.小鱷龜分四個亞種 市面上常見的就是北美鱷龜 佛州鱷龜,還有兩者雜交.中美和南美很少見.要問水位的話 首先要看你的龜有多大,如果是苗子或亞成的話.龜龜後腿伸直.脖子伸直可以呼吸的水位...

我的鱷龜是不是得了腐皮鉑嚴重嗎,我的鱷龜是不是得了腐皮病,嚴重嗎?

幹養,到藥店買點藥水擦,經過一段時間起個硬塊脫落就好了 樓下說的都對,水質弄好,上藥幹養,但要補水,但你又加了溫養的,一斷溫,恐怕會感冒 我的鱷龜 發黃是不是得了腐皮病 沒事,我的也這樣,注意下水質,沒事給它用牙刷刷刷就可以了 應該不是用牙刷刷就掉了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鱷龜是得了腐皮病嗎?也不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