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如果有筆記本,買ipad還有用嗎?還是買itouch?具體都有什麼功能

2022-09-13 11:20:20 字數 1946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和平板電腦是兩碼事,他們90%的軟體不衝突,你即使都買了也不會覺得重複。而且在平板電腦中,ipad的蘋果ios系統和開放系統安卓(大部分其他品牌使用的系統)系統使用的軟體又有很大的區別,所以……錢多了可以都啦。

ipad和itouch在功能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一個螢幕大(9.7寸)一個螢幕小(3.7寸)而已。當然就最新的產品做比較的話ipad2比itouch4的處理器更牛x。

功能上,總體來講,基本和目前智慧手機的功能一樣,不知道你用過智慧手機沒,只是不能直接打**而已。玩些小遊戲,看網頁什麼的。用處大概和電腦一樣,只是軟體不同罷了。

電腦上的平板上用不了,平板上的電腦沒。畢竟平板是觸屏,觸屏有其特殊性。

2樓:

ipad一個輕便,但是隻能看網頁打遊戲,辦公就不方便了,只是娛樂用,支付錢啥的,u盾用不了。和微軟軟體又不通用。

筆記本功能強大、但是電量不夠,又重。上網不方便。帶著也不方便,

看你經濟了,有錢人,當然越多越多,別人有的你有,沒錢就沒必要了,欠債還要還。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不是生活必需品,相比之下電腦是現代社會必須具備的。

建議經濟條件許可的話,可以入手一部ipad,蠻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是不錯,但它算不上是個電腦。 一個是便於攜帶,外觀小巧,只有9.7英寸,而其很時尚,跟關鍵的是他內建了3g的無線上網模組,更便於隨時隨地的上網

學生黨是買itouch,ipad還是筆記本?!! 10

5樓:跑啊跑咪咪

ipad比較適合你,待機時間長基本上可以做到用完就隨手一扔就行了,基本上不會總沒電。

itouch螢幕太小也總沒電,筆記本特多也是比較費電,或者還需要開機關機的,ipad省事兒多了。

要買當然買最新的了ipad3,必須的,效能強很多,越獄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2 最好,估計國航底價2500

買一個itouch 有用嗎? 還是買ipad呢?? 有沒有過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就永遠不會過時,你想聽音質好的就用用itouch,你想玩遊戲辦公就用ipad

8樓:

touch相當於是一個可以連wi-fi的mp5 pad就是平板電腦說白了就是螢幕大一點可以連wi-fi的mp5感覺差不多的。

9樓:宇宙科學探索段邵維

都沒用,那麼貴,兩年就淘汰,況且連個**都打不了

家裡有臺式電腦了再買ipad 還是膝上型電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要看你的需求,我家有桌上型電腦兩臺,筆記本一臺,ipad平板兩臺,一般都不需要太多,桌上型電腦一臺,ipad平板電腦一臺即可,本本一般家庭不是太需要,我是寫程式的也只用一臺桌上型電腦,一個本本用來除錯用的才有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臺式了的話,那麼筆記本意義不大了,買ipad吧

12樓:xo蘇州臺

ipad

比較方便實用,看劇玩遊戲

買ipad1還是itouch4還是上網本?

13樓:天高高之雲淡淡

ipad可以一邊qq一邊看網頁,要是這兩個挑一個的話還是買ipad 不過建議你買3g版的上網方便。你也考慮一下三星的p1000

14樓:月夜

蘋果的產品沒得說,三星是不會比得上ipad的。

而且現在出ipad2了,有攝像頭了可以facetime,而且更薄更輕了,比iphone4還薄 我很喜歡,我就有個ipad1買了一點也不後悔。我愛不釋手。

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買ipad好,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買IPAD好?

ipad玩不了網路遊戲,辦公用也不方便,ipad除了方便娛樂以外正事辦不了,如果只是追求時尚和娛樂買ipad就行了,如果是注重實用辦公或者玩遊戲,買筆記本才是王道!應該購買膝上型電腦。原因 1.膝上型電腦能容納大量軟體,可以包含ipad的所有軟體,反之則不行。2.膝上型電腦可以安裝3ds max,而...

到底是買ipad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平板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1 如果想買來辦公,將來要用它繪圖或執行大型軟體,這是必須用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來完成的,這兩者中只能選擇筆記本。因為平板多不是電腦,而只是安卓系統或ios系統,不能執行電腦的程式的。而有的平板是用的windows系統,但是因為配置太低,根本不能流暢辦公...

如果說為了看網課,是買筆記本好還是平板電腦好

我的觀bai 點是 平板電腦 理由如下du 平板電腦相對於筆來記本自電腦,更容易攜帶,功能bai是差不多的,但是du如果考慮zhi 到長遠來說的話,dao膝上型電腦要好一些。即使是看網課,我覺得還是要精神集中,環境安靜且舒適,膝上型電腦需要放置的空間要打一些,而且要平放,任也要坐的端正一些,這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