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3天的聯想筆記本 如果去修主機板,日後會影響本本的質量嗎

2023-01-14 12:30:16 字數 967 閱讀 2084

1樓:

從法律和道理上來講,修理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現在的售後服務部的經營之道以及員工的職業道德,不建議修。強烈建議要求必須換貨,如果沒貨,就退了不要了。

你真的這麼喜歡這臺機器嗎?說老實話,與其使用一臺有質量問題的機器,不如另外換一個你也能接受的型號。另外,三包期限要從你報修時候算起,只要你是在購買7日內出現質量問題,而且又是經銷商無貨更換,你是有權利要求退貨的。

同時一個銷售員一天可能就有不下10臺的銷量,電腦城的業績考核以銷售利潤為標準,你退一臺機器,對銷售員根本沒有什麼大影響,頂天就幾十元的提成沒有了而已。還有就是,你自己的利益,和銷售員的提成,哪個重要呢?

2樓:匿名使用者

7天之內換新機,你修什麼主機板?

那就讓聯想出具一個證明就是了,證明是7天內出現的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3天是可以退貨的,趕緊退掉!很容易出現你擔心的事情

4樓:

被人弄了7天內包換的 爭取時間 速度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修的話對主機板絕對有影響!建議你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恭喜了,如果我沒判斷錯誤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bga拔2次基本宣佈報廢主機板!你的機子應該屬於bga空焊!

你知道應該怎麼做啦

哪就等這過了7天換主機板了!不過據我所知聯想的銷售 和 售後不掛鉤的

售後就是售後和銷售扯不上什麼關係!

所以去售後換新跟銷售業績也沒關係!

7樓:默歿

直接換阿,這種質量問題包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一般問題小的話可以修,沒多大問題,如果再次會出現問題的話,那就得反應二次維修了,可以提出意見。

不過要換的話,一般他們要有貨才會給你換的

關於聯想筆記本換主機板的問題,聯想筆記本換主機板後對電腦有什麼影響嗎,是維修更換

首先看你的機器是否在保,在保的話介面類損壞應該是三百多就能搞定,但是更換的主機板不是全新的,一般是測試沒有故障的良品主機板,而且現在的筆記本品牌維修基本都是這樣,沒有必要去較勁一定換個新的,因為基本是不會實現的 如果機器已經過保,維修站也可以做二級維修,不過 稍高一些 你說的觸控板左鍵失靈,一般是兩...

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碎屏修的了嗎,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屏碎了能修嗎,具體多少錢?

瞭解一下幾點 1 液晶屏分lcd和led,led的比lcd的要好,上面已經說過了!2 螢幕也是分比例的,最好的顯像比例是16 9的 比例!3 通常商家從 拿來的成本就在lcd是600圓多點,led的是700圓多點,兩個屏的成本相差在75圓左右,就需要你和商家去協商,就要看你的講價能力和商家的慈善程度...

剛買的聯想筆記本,怎麼保養電池?求賜教

一 筆記本電池無需將電量全部用完後才充電現在的筆記本電池都是鋰電池,對於鋰電池而言,用光電池再長時間充滿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甚至還是有害的。因為鋰電池並不存在所謂的 快取效應 只有早期的鎳電池才有該特性。筆記本電池的壽命一般只跟人為損壞或自然壽命有關。基本上來說,電池的壽命都是固定的,300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