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想玩大型遊戲買小米平板還是iPad

2022-09-03 02:05:25 字數 5723 閱讀 8612

1樓:小米

你好。都是可以買的,小米平板的價效比更高,小米平板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全球首款搭載nvidiategra k1 處理器平板,192核圖形處理器,媲美pc級圖形運算能力。

夏普、友達7.9英寸全貼合視網膜屏,高達326ppi,解析度高達2048*1536,配備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為大螢幕量身定製的miui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系統。

好用的移動辦公,隨時隨地記錄靈感,使用wpsoffice隨時編輯文件、**與ppt,極致工作,拼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ios、android系統對比如下:

1.ios系統比較穩定流暢,硬體和軟體都被工程師設計的比較完美,系統比較封閉,單一,應用非常豐富。

2.安卓系統開源,由於後臺會自啟很多軟體,需要強大的配置才能流暢執行各款軟體,不過許多使用者反映安卓用久就會出現卡頓現象,但是可以使用安卓原生系統,執行十分流暢。

想玩大型遊戲,都推薦買小米2,我有看好索尼的lt29i,買那個好,還有小

3樓:浪小子

小米2好些,這款機器銷量非常大,我周圍朋友有兩個用,攝像頭相當清楚,記憶體相當大,開機相當快,機身相當薄,螢幕相當清楚,觸控相當靈敏,執行軟體相當流利,續航時間相當長,大型遊戲完美支援,國產唯一,魅族都得靠邊站,各種毛病依然有,但是人無完人,何況機器呢。索尼那一款唯一可以跟小米比的是可能某些人感覺它外觀好看!qq顯示問題任何一個安桌手機都可以通過軟體調。

最後,支援國產,抵制日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玩遊戲?你見過操作性比r800i還要高的手機嗎?自帶索尼手柄,完全是為了遊戲而生

5樓:

本人建議選索尼吧,索尼的攝像頭真的不錯,而且系統更穩定。小米是經濟適用型的,比較實惠。不缺錢的話,就買索尼吧。不過小米是國產,索尼是日貨。

6樓:超人貼上

小米3秒殺29i。小米是四核,索尼是雙核。而且小米有強大的miui。更好。

7樓:陳三哥

小米2不錯1,所有大型遊戲執行沒壓力。高通cpu相容性很好。

想玩一些大型的手機遊戲 有人能推薦下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流行了個手遊!好玩的大有人在

1、「吃雞」——《絕地求生》

2、王者榮耀

3、奇蹟mu覺醒

《奇蹟mu:覺醒》是經典網遊奇蹟mu的正版mmorpg手遊,天馬時空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吃雞、第五人格、不思議迷宮...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11樓:王者小皮

王者榮耀,天天飛車,球球大作戰

12樓:上海八神

王者榮耀,吃雞,槍戰王者

13樓:改竹筱

王者榮耀

生死狙擊

火線精英

穿越火線

絕地求生

qq飛車

光榮使命

英魂之刃

全民槍戰

小米平板和ipad那個更值得買?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ios、android系統對比如下:

1.ios系統比較穩定流暢,硬體和軟體都被工程師設計的比較完美,系統比較封閉,單一,應用非常豐富。

2.安卓系統開源,由於後臺會自啟很多軟體,需要強大的配置才能流暢執行各款軟體,不過許多使用者反映安卓用久就會出現卡頓現象,但是可以使用安卓原生系統,執行十分流暢。

15樓:小米

嗨!小米平板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全球首款搭載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平板,192核圖形處理器,媲美pc級圖形運算能力。

夏普、友達7.9英寸全貼合視網膜屏,高達326ppi,解析度高達2048*1536,配備康寧大猩猩3代玻璃。為大螢幕量身定製的miui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系統。

好用的移動辦公,隨時隨地記錄靈感,使用wps office隨時編輯文件、**與ppt,極致工作,拼命玩!

16樓:掌運晟

ipad,米價效比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ipad首選,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ipad小米平板把你手燙糊了

19樓:喜蕊局釵

果斷後者,安卓平板就是一個擺設,談不上應用體驗。回答完畢。

20樓:河柒柒

一、外觀對比

小米平板和ipad mini2平板採用了相同的7.9英寸解析度為20148x1526的視網膜2k超清屏,不過通過兩者對比,可以看到小米平板要比ipad mini機身更長一些。

二、系統對比

小米平板電腦內建了十八個典型應用,其中的大多數應用都融入了小米的創新設計,譬如可以豎排以及朗讀電子書軟體,幻燈片無線投射軟體等,相比其他一些國產安卓平板電腦,系統上算有比較用心的優化了。

ipad mini2執行的是蘋果獨家的ios7系統,在目前的平板電腦市場中,蘋果ipad平板已經佔據了絕大多數市場,其系統體驗、應用也均相當豐富,並且應用優化很到位,基本不用擔心流暢性。

三、效能跑分對比

效能方面,小米平板電腦搭載了2.2ghz主頻nvidia tegra k1四核處理器,執行2gb記憶體,安兔兔跑分過四萬,而ipad mini2平板電腦採用最新的是蘋果a7雙核處理器,執行1g記憶體,以下我們分別通過兩者的安兔兔跑分以及3d圖形效能跑分軟體,來測試下兩者的跑分效能。

四、**對比

小米平板電腦16g版售價1499元,64g版售價1699元,對於一款安卓平板電腦來說,售價過千也並不算便宜,因為國產安卓平板電腦中,售價不足千元的比比皆是,只是受歡迎程度普遍不高。另外個人覺得64g版的小米平板要比16g版的價效比高些。

小米平板在外觀、系統方面與全球最知名的ipad平板還存在很大的差距,不過小米平板在價位、跑分上有著一些優勢。總體來說,小米平板要媲美ipad mini2還需要在系統、外觀上下大功夫,小米平板可以說是一款優秀的安卓平板,但要震撼ipad平板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對於使用者來說,如果預算充裕,建議首選ipad mini2,如果預算有限,小米平板無疑也是不錯的選擇。

想玩使命召喚一類大型單機遊戲,買什麼筆記本好

2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片,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2.5cm 薄和約 2.4kg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製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想玩劍三,這配置怎麼換才能玩比較大型的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和記憶體 換個好點的 就ok了

2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重新配置一臺才可以!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3d遊戲無非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

主要想玩fps遊戲的,優派的xg2530效果如何?

2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別不大,和144的比

27樓:匿名使用者

618京東買了臺xg2530吃雞,硬體配置100幀平均,沒調過顯示器設定,稍微偏亮,超過3小時使用覺得眼睛痠痛,其他買過1500左右的lg tn螢幕,完全吊打,值得入手,價效比之選,另外24寸玩遊戲還是有點小,建議上四大金剛一步到位

請問我的電腦想玩一些大型遊戲,需要升級什麼

28樓:幫助電腦

主要是預算。主機板考慮換b85的板,cpu上至強e3 1230 v3,記憶體條買一根8個條和原來的組成雙通道,裝一個固態硬碟,系統遊戲全放裡面,推薦256g的容量。顯示卡換個rx570或者gtx1063/1050ti/1050/750ti。

然後換個電源以防止升級後你的電腦電源不足。散熱如果只是原裝的普通風扇,建議你換個更好的散熱器(如東海x6,玄冰400,價效比都很高,散熱效能強。)然後換u時一定要買個好點的矽脂(如暴力熊的或者利民的高導熱係數散熱矽脂)

29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記憶體,顯示卡。

cpu更換e3 1230 v3

記憶體新增8g

顯示卡gtx1060 6g。

這個是這個配置最高的升級,主流遊戲無壓力。

30樓:數理學習者

升級效果也不會太好。可以升級記憶體到 8 g 試試,如仍不行,就沒有升級的必要了。

可考慮買個新機。

玩網路遊戲硬碟一般要多大,想玩大型遊戲,電腦記憶體和硬碟,至少要多大

玩網路遊戲最差bai的硬碟du都夠 但一般硬碟不止zhi裝這些東西 2款遊戲dao呢 3款遊戲呢所以能大的就好版可以硬碟權 大玩遊戲也比小的快些 當然,在資金沒問題的情況下玩網路遊戲和縣卡關係非常大 接著就是cpu和記憶體 有這3樣基本就可以無慮了 一切都與金錢掛鉤哈.硬碟的話看你裝多少遊戲了,現在...

想玩《魔獸世界》之類的大型網路遊戲應怎樣組裝電腦(4000以下不要品牌機

魔獸世界 這類大型3d遊戲 對機子的顯示卡和記憶體要求特別高 最好是256以上獨顯,512以上記憶體 不然你別想玩的暢快 我同學的機子是1g記憶體,256獨顯,特效全開,效果很好音效卡整合的就行,除非你對音效追求特別高,硬碟個人覺得夠用就好,80g就行了 4000以下你是別想液晶顯示器了,只能選個好...

現在如果想玩的大型遊戲臺式主機電腦配置,最好價效比高點,大概多少價位

4000以上就不錯啦 cpu 英特爾 core i7 2600k 3.40ghz 四核 主 板 微星 p67a gd65 ms 7681 英特爾 p67 晶片組 顯 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1 gb 微星 內 存 8 gb 芝奇 ddr3 1600mhz 顯示器 飛利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