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ad的話,是買97英寸的還是79英寸的

2021-03-04 04:36:30 字數 1228 閱讀 4311

1樓:莫小熙

7.9的比較輕,尺寸比較小,用起來比較輕便對手部壓力比較小;但是同代的mini和ipad相比,ipad的效能比較好

買ipad平板是7.9寸還是9.7寸好,好糾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用處。

7.9平板比5.5手機只大了一圈,如果上下班隨身攜帶的話會比較輕便。

然而9.7寸不存在黑邊問題,而且就算笨重也重不到**去吧,畢竟現在有些手機的尺寸的上到6寸了,再用小屏平板會很彆扭。

3樓:校規真嚴

一般都是在家裡用就買大的,經常要帶著外出,比如上下班路上用,就買小的

想買臺蘋果ipad,是買7.9還是9.7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7.9的mini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購買ipad mini 4 ,價效比最高。

ipad是買7.9寸還是9.7寸做**?

6樓:玻璃王國

做**其實不推薦ipad,因為畢竟是移動端,管理功能還是比較少的,整體不太實用。

7樓:慕楓

買ipad 做**?

買ipad平板是7.9寸還是9.7寸好,好糾結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用處。

7.9平板比5.5手機只大了一圈,如果上下班隨身攜帶的話會比較輕便。

然而9.7寸不存在黑邊問題,而且就算笨重也重不到**去吧,畢竟現在有些手機的尺寸的上到6寸了,再用小屏平板會很彆扭。

買平板電腦是買9.7的好還是買7.9的好?(蘋果)

9樓:ebrasin號被盜

個人認為,如果方便使用的話,還是7.9的更好,因為更好帶,效能又和全尺寸的沒有明顯差距(當然mini3和air2差的有點兒多)。如果是女生的話,根本不用考慮,絕對是7.

9的,比9.7好帶太多了,隨便一個包包都可以裝裡。如果是男的,為了效能考慮,air2當然是不二之選。

所以還得看你的具體用途。mini便攜,air2強大,看你個人取捨了(反正我還是喜歡7.9)。

10樓:十心截

手機4.5寸以上。平板請買9.7

請問27英寸的顯示器是買曲面屏還是普通的直面屏?解析度和顯示卡有關係嗎

直面屏就可以了,32的最好是曲面,對於電視bai,或者 投影幕等大面積du產品,zhi或者追求大型遊戲的dao臨場效果,曲回面確實能帶來更好的視覺體答驗 而顯示器這種小尺寸產品,更多的是拿來辦公,或者上網,採用曲面螢幕,並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而且曲面液晶技術尚不成熟,還貴,所以,還是普通液晶顯示器更...

糾結買iphone6plus是買銀色的還是金色的呢?灰色的話

建議選擇低調的銀色,不管手機質量再好,金屬殼的顏色越深,越有掉色的危險,掉漆後漏出的顏色與深色的表面對比會非常明顯。而淺色的外殼,幾乎不存在掉色的危險,即使磕碰導致掉漆也不會很明顯。建議銀色哦 銀色看上去高檔 黑色大方 金色裝逼用的 我是銀色,個人喜好吧 iphone6 plus是銀色好看還是灰色好...

今年結婚想買個42寸的電視,是買液晶好還是等離子好

買42寸以上,選松下等離子電視吧,型號42pz800c。等離子在畫質上比液晶要好一些,因為等離子屬於螢幕自發光,還有 運動畫面時,等離子的清晰度要高,長時間看電視,等離子亮度柔和,不刺眼,更能保護視力,你也可以親自去商場對比一下,看同一個電視訊號,你就知道等離子的優點。最好不要買液晶電視,這個我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