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自然的作文

2023-01-16 02:00:15 字數 769 閱讀 3962

1樓:曾經是笨蛋

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來自一座高山。山上滿是綠色,茵茵綠草軟綿綿的,像綠毯蓋在我身上。山上還有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一陣風吹過,我的身上就沾滿了花香。

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緊緊地貼在我身上,以求暫時的安慰。我聽到一陣「噼裡啪啦」的聲音,頓時感到一陣眩暈……

當我醒來時,我感到彷彿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著我,我睜開雙眼,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周圍不再有草,頭上的天空也變得模糊不清。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語:

「這是什麼地方?」「這裡是山腳下的一條小河。」一隻游過來的小魚聽到了,對我說:

「剛才那一陣暴風雨聲勢浩大,許多東西都被大風『搬了家』。喏,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個。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兒,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祝你生活愉快!」我聽了小魚的這一番話才明白,我被風爺爺從山上帶到了小河裡,我要開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裡,每天有小魚小蝦陪伴我,與我嬉戲,陪我玩耍;每當下雨時,雨滴都在為我們演奏著一曲曲優美動聽的**,演奏完後,雨過天晴,在太陽的照射下,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她用小河當她的鏡子,梳妝打扮;每當夜幕降臨,我要休息的時候,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塊有稜有角的粗糙的石頭變成了一塊光滑、晶瑩剔透的鵝卵石,是大自然改變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深愛著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塊不起眼的鵝卵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很急!

與大自然有關的故事,有關大自然的故事

魯班發明鋸的故事 魯班發明鋸的故事千百年來就一直流傳在民間。相傳有一年,魯班接受了一項建築一座巨大宮殿的任務。這座宮殿需要很多木料,魯班就讓徒弟們上山砍伐樹木。由於當時還沒有鋸子,他的徒弟們只好用斧頭砍伐,但這樣做效率非常低,工匠們每天起早貪黑拚命去幹。累得精疲力盡,也砍伐不了多少樹木,遠遠不能滿足...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250至,大自然的啟示作文250至320字

看了動物世界這本書,我從書中瞭解到啄木鳥 食蟻獸的生活特性和特異能,從它們身上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同時也得到一個啟發 在農村果園裡,我們常常發現害蟲鑽進樹幹 成熟的果子裡,為了保護果林,農民們只得不斷地大量噴農藥,這樣的結果呢?不但成本高,而且人們在食用時,超標的農藥讓人們望而生畏,如果滅蟲不及時,...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大自然的啟示作文內容80字

神奇的大自然,千資百態,鬼斧神工,日月星辰,高山大河,花鳥蟲魚 人在與大自然的相互觀照中,會獲得美的愉悅和薰陶。大自然在給人們美的享受的同時,也給了人們更多的啟示。在我們身邊,有條千變萬化的無名小溪。我看到過,那溪水先前是風平浪靜,宛如一面不曾打磨的鏡子嵌在大地上。漸漸地,在一陣微風拂過水麵後,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