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大自然的作文的開頭,讚美大自然的作文開頭該怎麼寫?

2021-03-19 03:20:05 字數 3032 閱讀 2081

1樓:丁熊

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蕩神馳,大自然的神奇,讓人歎為觀止。大自然賜給我們生命與靈感,它是美的源泉,它是生命的象徵。

大自然把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類。大自然的一滴眼淚凝固了掉在地上,成了一顆種子,便有了後人乘涼的大樹;大自然張開嘴,輕輕的吹了吹,便吹直了小草懶惰的腰板。

大自然如同一本勵志的書,東昇的太陽,帶著朝氣向我招手,讓我有了重新再來的勇氣。雨後的彩虹,帶著美麗的色彩朝我微笑,讓我產生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奔騰的江河,帶著勇往直前的氣勢向前奔流,讓我產生了永不放棄的毅力。

大自然又如同慈祥的母親,為我們的健康成長提供了一切條件。大自然像爺爺陪我散步,教我如何感悟生活;像奶奶陪我嬉戲,教我如何品味人生;像爸爸陪我賞月,教我如何陶冶情操;像媽媽陪我聊天,教我如何品讀生命。

大自然就是愛的化身,美的昇華,寬容的源頭,溫馨的搖籃……

讚美大自然的作文開頭該怎麼寫?

2樓:金芃閣

1、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蕩神馳,大自然的神奇,讓人歎為觀止。大自然賜回給我答們生命與靈感,它是美的源泉,它是生命的象徵。

2、大自然把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了人類。大自然的一滴眼淚凝固了掉在地上,成了一顆種子,便有了後人乘涼的大樹;大自然張開嘴,輕輕的吹了吹,便吹直了小草懶惰的腰板。

3、大自然如同一本勵志的書,東昇的太陽,帶著朝氣向我招手,讓我有了重新再來的勇氣。雨後的彩虹,帶著美麗的色彩朝我微笑,讓我產生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奔騰的江河,帶著勇往直前的氣勢向前奔流,讓我產生了永不放棄的毅力。

4、大自然如同慈祥的母親,為我們的健康成長提供了一切條件。大自然像爺爺陪我散步,教我如何感悟生活;像奶奶陪我嬉戲,教我如何品味人生;像爸爸陪我賞月,教我如何陶冶情操;像媽媽陪我聊天,教我如何品讀生命。

5、大自然就是愛的化身,美的昇華,寬容的源頭,溫馨的搖籃。

3樓:匿名使用者

1大自然如同一本bai勵志的du書,帶著朝氣向我zhi招手,讓我有了重新再dao來的勇氣。雨後的彩虹,版

帶著權美麗的色彩朝我微笑,讓我產生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奔騰的江河,帶著勇往直前的氣勢向前奔流,讓我產生了永不放棄的毅力。

2大自然如同慈祥的母親,為我們的健康成長提供了一切條件。大自然像爺爺陪我散步,教我如何感悟生活;像奶奶陪我嬉戲,教我如何品味人生;像爸爸陪我賞月,教我如何陶冶情操;像媽媽陪我聊天,教我如何品讀生命。

3大自然就是愛的化身,美的昇華,寬容的源頭,溫馨的搖籃。

求讚美大自然美的作文開頭和結尾30字左右就夠了。

4樓:檸檬柚子

開頭:鳥語花香,潺潺的流水聲,是我們接觸大自然最常見的

景象,正因為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接觸它,卻使之變得平凡.倘若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它,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

結尾:在自然界中有著千奇百態的萬物,雄奇山峰,廣袤的原野,歡快的溪流,深沉的海洋,朝暉夕陰,零來暑往,花開葉落,鳥語蟲鳴,卻實是別有一番滋味!

5樓:有穎才快樂

大自然啊!賊愛你呀!

作文(美麗的大自然)要怎麼開頭

6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那湛藍的天空像淡淡的湖水,潔白的雲朵如同湖上的點點白帆,它們隨著微風輕輕地飄蕩。天空中,幾隻金黃的小鳥在自由地飛翔。

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巒,是大自然這位畫家用神奇的畫筆點染出來的,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美麗極了。遠處還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森林是小動物幸福的家園,此時,一定有許多小動物在森林裡忙碌吧?

近處,碧綠的小草在黑黝黝的泥土裡長得好茂盛啊。一陣微風吹過,那五顏六色的花朵扭動著腰肢翩翩起舞,我彷彿看到了它們快樂的笑臉,我真想和他們一同起舞。綠油油的草地上,成群的小雞開心地奔跑,好像是在追逐嬉戲,又像是在跑回自己的家。

有一隻灰色的蝸牛,揹著自己的家在優雅地散步,它好像在獨自欣賞美麗的自然景色。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小河裡,一隻只黑乎乎的小蝌蚪在快樂地尋找食物。河裡還有海帶魚和小蝦在遊動,它們穿著色彩斑斕的衣服,真漂亮!

啊!這樣的美景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7樓:

遠處的天空藍藍的雲白白的像幾隻,小羊在天空上玩耍,高大的青山下,有一排排的大樹像戰士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數有樹上,有許多紅彤彤的蘋果,想讓人吃上一口在樹上休息的鳥兒唱著好聽的歌曲,眼前的小河非常的清澈見底都能看見水裡的。小魚和曉霞在水裡玩耍,兩邊的小草和小花的氣味張引來了許多的小,蜜蜂和蝴蝶刀來採蜜了數號上的牛,吃著美味的草你上,小河裡和小魚小蝦,還有在趕著牛銀春清風一吹一排排的數在跳舞風想神奇的魔術家。風一吹小河裡的蝦都鑽進了,石縫裡。

大自然的啟示的作文的開頭

8樓:apple譜尼

大自然給了人類很多的啟

示。蝙蝠利用超聲波定位,給了人類發明雷達的啟示;人類受鳥兒飛翔的啟示,發明了飛機;人們從茅草劃破手指的啟示,發明了鋸……大自然中許許多多的動植物以各自獨特的生存方式,向我們暗示著一個個自然的奧祕。

9樓:嘻嘻54蘆薈

春天的薔薇在牆下一叢叢地蔓延開來,把滯留了一冬的暮氣淡淡地消散在暖風之中。碧翠欲滴的鮮綠從圍牆上瀉下,迎著柔和的晨暉,讓陽光把一縷一縷的祝福繡在墨綠的葉上;隨後,一朵朵淡粉色的薔薇小心地叢中探出身來,一簇簇,爭先恐後地想世界袒露自己的熱情與喜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其實是人類的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給我留下很深的啟示……………………………………………………

12樓:結皮

雷達就是由蝙蝠的功能發明的 還有探路儀也是由蝙蝠的功能發明的!還有飛機是由蜻蜓的功能發明的...............

13樓:冰之泉夢幻

1。由令人討厭的蒼蠅,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c7hy23gtfd54ercrvxadcrvgfaqe3tggvf3q

關於大自然的詩句,讚美大自然的詩句

1 青溪 唐 王維 言入黃花川,每逐青溪水。隨山將萬轉,趣途無百里。聲喧亂石中,色靜深鬆裡。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葦。我心素已閒,清川澹如此。請留盤石上,垂釣將已矣。2 題破山寺後禪院 唐 常建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竹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萬籟此俱寂,但餘鐘磬音。3 登鸛雀...

讚美大自然美景的句子哪些形容美景的經典句子

描寫美景bai的句子 1 天際出現了一抹紫du紅色zhi的朝暉,像綻開的紅dao玫瑰。2 金色的 陽光透專過縫隙,灑在 屬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3 太陽泛 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4 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5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6 ...

急需寫一首讚美大自然的詩,必須自己編的

抬頭見青山,低頭見溪流。落葉悠悠舞,寒號死樹旁。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多彩的大自然,給了我們多彩的生命 寫一首模仿大自然的語言的詩歌,必須是模仿的和自己寫的 寒冷的冬抄天來到了人間,樹枝光禿禿的bai,小草枯了,大地上一du片蒼茫.只有一些長青樹,還勉強維持zhi著那一點綠色.最先呼dao喚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