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前後矛盾怎麼辦,說話前後矛盾怎麼辦,我的朋友說我有點不正常,說我說話前後很矛盾怎麼辦。

2023-01-16 00:55:14 字數 1262 閱讀 7579

1樓:j86h天枰

很正常。只是證明你心裡對某些事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特別喜歡的,或者專一的。以後強迫自己之說一個答案就好。

說話前後矛盾怎麼辦,我的朋友說我有點不正常,說我說話前後很矛盾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之前找張紙,寫一下你到底想說什麼,對這個主題你的觀點是什麼.慢慢就會改過來的.但剛開始會很不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如果他真心把你當朋友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改正,慢慢來,可以的.

我說話總是前後矛盾,怎麼改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啥不理你嗎,你都說了幾天沒聯絡她,,她會怎麼想,她會覺得,你是突然一下想起她,才找他,這樣,會讓他很噁心努的

6樓:

要說話之前先停下來,想清楚

我表達能力特別差,說話總是讓人誤會,而且總是前後矛盾,怎麼辦,怎麼改?

7樓:戴曼吟

1全部多融入群體,慢慢地就不會了,

8樓:

別急著說,要想清楚了再說,這樣會好起來的。

說話前後矛盾的人是什麼心裡?

9樓:柔潔兒

一個正真有愛的男生,他會主動為對方付出金錢和時間,而不計較對方是否為自己買東西,男人的感情和金錢永遠是成正比的,他並沒有那麼愛你,請遠離他,他不值得你愛。

他就是利用你的感情向你索取,當你不再對他付出,他就自相矛盾,說你壞話,說明他的人品差,這種人就是愛你,你都要慎重考慮,不要為好。

10樓:麥小粒

你實在不必分析他有何矛盾心理。很顯然,你百分之百遇到渣男!

他覺得你身上有利可圖,就跟你接近,一旦無利可圖,很可能一腳把你踢開。他的所謂矛盾,只不過是在找託詞而已。

做個有頭腦的女生吧!止損的道理你應知道,趕緊離開他吧!

如何和說話前後矛盾的人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前後矛盾,可能是沒有掌握到說話的技巧吧。當然也不排除是對這件事情沒有大方向。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狀態。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那麼也要給對方一個學習的時間。

改病句詞序顛倒 前後矛盾,改病句詞序顛倒

1 我們要理解和運用學過的詞語。2 我們聽了並且討論了校長的報告 3 我對自然科學很感興趣。4 天空被朝霞映紅了。5 這是我的一本很有趣味的書。二 缺少成分 1 言行不一是一種極壞的習慣。2 10月13日,我終於戴上了紅領巾。3 我們必須養成自覺的習慣。4 球上的光明和溫暖都是太陽送來的。5 看了這...

請問他這樣的行為是什麼意思,他這樣前後矛盾的行為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不懂了我

看完你的敘述,憑我直覺認為,問題的關鍵是出在他對你的家庭狀況不太滿意這個方面。雖然淡戀愛和結婚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但不能排除雙方因各自不同的家庭條件而帶來的影響,使之成為阻礙兩個人關係進一步發展的客觀因素。你這個男朋友可能是個性格屬於比較內向的人,但這種人為人厚道,心地也很善良,雖然他對你們兩人之間的...

朋友間出現矛盾怎麼辦?和朋友鬧矛盾怎麼辦?

和朋友鬧矛盾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分析一下問題的分支點,把它給解決了,就沒問題了。切記 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理想法說出來,只要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矛盾,恢復本身的友誼。和朋友鬧矛盾後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我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