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覺醒雙龍盤旋傷害為什麼沒有無雙擊高(技能說明時雙龍是無雙2倍傷害)

2023-01-16 00:55:13 字數 1181 閱讀 9238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強化**了嗎,覺醒是固定傷害,無雙與**也有關係,如果**強化的夠高,粗略計算一下,技能都加滿的情況下,55紫**砸到16以上,無雙的攻擊力應該就比覺醒高了,我覺得是你看錯了吧,覺醒一級是我就打了8、9萬傷害,我現在拿加12的55紫色斧,無雙滿了,傷害也只有4、5萬吧,覺醒也滿了,能打老鼠王12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個…,驅魔覺醒我這麼跟您說吧!剛出的時候是左揮兩條龍右揮兩條龍 則四條小青龍在轉了一圈的同時驅魔本身的身體發出火紅色的火焰氣(鬥氣吧!很霸的)然後不到2秒驅魔本體就跳到空中 手中也不知道從**拿的** 就拼命的360度轉著(白色的 跟巨旋風挺像的)把四條小青龍都吸進了那隻正在旋轉的**裡(不知道是小青龍自己鑽進去的還是**吸進去的)然後驅魔把巨兵一揮就揮出了一龍頭(還挺漂亮的 霸氣)撞在了地上後在大**的同時有兩隻小青龍往天上飛去另外兩隻則是在**圈外一點旋轉一半圈再從天上去的。

我在放覺醒的時候 旁邊的一群小怪跑到了那**範圍外 就被小青龍給蹭了下就全死光了(不是低階圖),自己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驅魔都是滿無雙,覺醒只學1級

滿級無雙+**祝福+火圈的傷害的確比1級覺醒傷害高

求dnf驅魔無雙擊技能詳情,越詳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比較大範圍的揮擊,掃到可抓取敵人時會有抓取判定,無法抓取的敵人只會掃到有傷害,然後向前方大力地錘擊一次,當年驅魔改版的招牌動作。

5樓:匝皭芤臑己硯

沒什麼,就是一個攻擊傷害極高。我55級是力法雙修,法區只學了(落雷.壓制.狗.白虎)帶50級的「泰坦**戰斧刷圖」很爽

6樓:普及鑽

旋轉一撈,猛的一敲,要是出暴擊,傷害高 ,要是出不命中, 欲哭無淚。刷圖傷害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這是百分比技能,具體資料我得上游戲才行

驅魔的無雙打霸體狀態時減少傷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只有瞎子的無雙波打霸體狀體敵人才會有加成

9樓:雙身錯影

會減少傷害 但是減少的很少

因為霸體狀態是增加物防的

dnf中的驅魔師覺醒好久出哦

下一個覺醒的應該是魔道,因為改版後魔道被削弱的厲害,為了留住玩家。tx會先出魔道覺醒 之後再出目前比較搶手的藍拳和驅魔。讓我們慢慢等待吧 應該在藍拳後面吧,看技能排位,第一個是聖騎士,然後是藍拳,呵呵 也許這樣是錯的 繽紛秋季,我們即將迎接精彩的第九章外傳,外傳豐富內容的第一站播報,就是向大家介紹我...

驅魔技能咋加點,驅魔技能咋加點

看你選什麼方向的了,法系還是力!小招儘量加滿 大招選擇性加 職業 龍鬥士 等級 70 總sp 6974 已用sp 6920 剩餘sp 54 任務獲得 81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 1 神擊 虎襲,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30 強制 虎襲,等級 1 ...

DNF驅魔好玩麼,DNF驅魔師 力驅好還是法驅好?

驅魔pk霸體技能多很多職業打的很無語,除了幾個破霸體技能多的職業,pk穿攻速釋放裝備,比如斬影重甲三件套,炎息護肩,梵風衣,首飾墨竹,神獸瑪尼,賢者之戒,是釋放的,我建議你是力驅和法驅雙休比較牛x,驅魔在決鬥場還要堆移動,不然攻速快,跑的慢也很尷尬,刷圖的話嘛,還是穿板甲好防禦高,還有回藍裝備,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