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糾結的心理,心理矛盾糾結怎麼辦

2022-04-11 04:46:03 字數 1846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來提問題,說明你已經意識到啦~

但是,這樣的意識還只是你的抱怨,如果你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就應該剋制自己的抱怨,拋開一切的顧慮,去做一點事。做事會充實自己,這是真理。真心的做一件事,真心的去交一個朋友,你會發現其實很充實自己的。

就像我朋友今天從北京趕來看我,雖然我忙著考試了,但是我覺得就算陪她一下午我也覺得值得。有些人孤獨,他就會變懶,因為沒有交流,沒有人告訴他最近周圍的朋友都有什麼進展,他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原地踏步就是在倒退,而有些人的孤獨卻會造就成功,他的孤獨讓他專心投入,沒有一件事做不成。改變自己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如果你找不到任何能夠鼓勵自己的目標,也許23歲時的抱怨只是你人生的一筆,一筆帶過,你仍舊在抱怨。

去面對你的弱點吧,鼓起勇氣,我想那是關鍵。你是什麼座的啊?難道是巨蟹?呵呵~

2樓:神釲x燼

只是自己內心懶惰而養成了習慣而已,什麼事情都不想去想一切與自己無關,這說明你已經慢慢開始脫離社會了,人是社會的產物,當然不能脫離這一切,你多年的習慣所形成的一種思維方式,束縛著你的改變,所以當前要做的是改變自己的內心思維方式,多去接觸社會,現在來說你最應該要做的是馬上去找工作,而不要去害怕,越害怕阻礙越多,一旦開始,一切就會好起來,當你接觸工作後接觸社會,你就會在社會中接觸更多,讓你以前的思維習慣改變,從而改變自己。所以建議你現在其他的煩惱不要去過多的思慮,去面對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理其實是正常的,只是你現在還沒有奮鬥的目標而已,所以會感到依稀迷茫和寂寞,但相信你一旦找到目標後就會有所改善的。所以,現在想想自己將來到底要的是什麼,給自己一個目標!!!加油啊!!!!

4樓:第九次初吻

這種心理其實是你無聊

甚至可以說你浪費的時間太多

需要奔波的時候,就拼命幹

需要玩的時候就瘋狂的玩

你還會有這種心理嗎

試一下走出去

充實起來

心理矛盾糾結怎麼辦

5樓:還差好多

開啟心扉想別的事情吧,不要猶豫,不要擔心,我就是我,你可以轉移問題,想別的快樂的事,其實人生不用這麼痛苦的活著,這有自己快樂,才會心情好的。

6樓:美s女o圖x片

找n個人聊聊天,聽聽他們的看法。 我一般都是這樣做的,至少也會有一定疏解心情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過度的關注一個問題,心中就會無比糾結。

嘗試一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注意力集中在一點上,我們會將問題『人為』放大。

比如看一看電影什麼的。

如果還不行,就將心中隱藏的壓抑發洩出來,比如劇烈的運動。

8樓:長楚

分散注意力,冷靜看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當面談,別用心憋著

如何處理自我心理矛盾

心裡矛盾是啥意思?

10樓:鯨娛文化

自相矛盾的意思就是比喻一個人說話、行動前後牴觸,不一致。也可以指同夥間的相互爭吵或衝突。

11樓:韋力書昊然

最簡單的舉個例子,想完成一件事,又很擔心完成之後要承擔的後果,但又確實想,這就是矛盾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這題,知道又下知道回答

13樓:曉東雜談專欄

心裡矛盾就是遇到一件事,不知道怎麼選擇,不知道選哪個才好,不知道如何取捨

形容自己內心矛盾糾結的成語

怎麼樣解決矛盾心理,人的矛盾心理怎樣解決?

其實,凡事看開一點點就好了。一般矛盾的話,可能是自我意願和現實要求的矛盾,這說明你還是很理性的人,是一件不壞的事情 解決矛盾的話一般可以採取折中的方法吧。心理衝突是一種心理矛盾狀態,是心理不平衡的重要原因,容易引起人的緊張情緒。如果心理衝突長時間得不到緩和的話,就會引起頭痛失眠 情緒煩躁 注意力不集...

形容心情很矛盾的成語,形容自己內心矛盾糾結的成語

心亂如麻 x n lu n r m 釋義 心裡亂得象一團亂麻。形容心裡非常煩亂。出處 宋 王思明 山居二首 其二 隨緣隨分是生涯 莫使身心亂似 形容自己內心矛盾糾結的成語 形容 矛盾 的成語有那些?1 成語 函矢相攻 拼音 h n sh xi ng g ng 解釋 指自相矛盾。出處 先秦 孟軻 孟子...

心理鬧矛盾了

這是步入青春期的一個典型的表現 不用擔心,把心放平,既然發現了這一點,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 反強迫法控制自己,對自己的心理素質會有很好的提高 發現不足就要克服掉,當你再發現自己不專心總走神的時候,建議你,拿起你的筆,立刻專心的把老師講的內容記下,能記多少就記多少,直到下課為止,經常這麼鍛鍊,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