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伺服器遇見的困難

2023-01-15 08:10:16 字數 510 閱讀 4616

1樓:湘嶽山人

應該設定訪問埠為80

並把**所在的目錄設定許可權為允許iusr訪問,

電腦使用者iusr沒有被停用。

2樓:

在windows 2000中,我們設定資料夾的共享屬性非常方便,只需用滑鼠右鍵單擊該資料夾,選擇「屬性」,然後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即可進行設定。但在windows xp下這種方法卻行不通了,其實通過一些簡單的修改,在windows xp中也能像windows 2000那樣輕鬆設定共享資料夾。

具體修改方法是:在「資源管理器」中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選單,在彈出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切換到「檢視」選項卡,然後取消「高階設定」中的「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核取方塊。

現在再右擊任意一個資料夾或磁碟分割槽,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共享和安全」,看看是不是又回到了以前那個熟悉的設定介面?我們又可以輕鬆設定該共享資料夾的名稱和允許的最大使用者訪問數量,當然還可以進一步設定「許可權」和「快取」,只需點選相應的按鈕即可完成。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CS伺服器問題,CS伺服器問題

其實這是你的cs伺服器協議問題,這段文字的意思是說你的cs伺服器協議是46的,現在中國1.6伺服器一般都是47協議的,而歐美那邊的幾乎全是48協議,每次看直播hltv都要升級cs版本協議,你的伺服器協議太舊了,建議你升級!追問 如何 升級 回答 你可以去 太平洋 的cs專區裡找,是 http f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