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鬧分手急

2023-01-15 08:10:17 字數 519 閱讀 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她說的先分開一段唄!你現在再怎麼行動也改變不了她內心的想法,她都說了,現在不能確定還對你有沒有感覺了,所以就讓你們都靜靜唄,是她心裡不確定有沒有你了,而又不是你,這樣的話你現在做什麼都無計於事.先分開段吧,假如她真沒回到你身邊,那也沒什麼,那就註定她不屬於你,你倆沒緣分,沒有什麼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象個爺們,兒女情長的將來怎麼辦大事,女人外面多的是.

3樓:空空大師

麵包會有的!繼續加油

4樓:過往青春的傷

好奇怪,你說她肯定沒劈腿但她說七月七日前你們都不愛上別人就繼續,這不矛盾麼?你女朋友這樣說一定是她那二十多天內遇到或覺得某個人比你好很多,才會有你說的情況。 也有可能是她覺得和你一起沒意思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對她好,使你自己變的有趣幽默些給她浪漫的新鮮感覺,你能做的就這麼多。

不要怪我前面說的不好,也有可能是我誤會,這只是我的看法和建議,具體怎麼做還靠你。

女朋友鬧分手該怎麼挽回,女朋友鬧分手,該怎麼去挽回?

你得問一下她是為什麼吧,如果是你的問題,那你就要及時的改正,然後讓他再給你再一次機會,改正自己的缺點。因為一時之氣分手的,要搞清楚分手的原因,然後先解決那個問題,在輕言細語的說點好話,一般都會成功的.原則性問題的吵架分手,不建議退讓,一讓再讓反而會慣的不像話,你可以告訴她,一切有我為擔著,我吃飯絕不...

女朋友鬧分手我怎麼辦,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男孩和女孩之間在愛情是的差距就是,在男孩眼裡是小事的事,在女孩眼裡就是大事,因為女孩秉著注重細節。所以,想想你們之間發生的小事是什麼,你女友在意的是事情本身還是事情背後的意義。用心的琢磨一下你女友在意的是什麼,真正的在行動上讓你女友接受你,而不是隻是打 或是發資訊,既然你是真的愛她,那麼就把自己的愛...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鬧分手,女朋友生氣,不理我鬧分手 5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兩個選擇,分手後,等她挽回 或者,強行催眠她,看不到其他人 多半是慣的 打一頓就好。 阿彌陀佛 要善待她,照顧她,推薦 大悲咒 可以跟她一起聽一聽,建議您可以跟她一起學佛,推薦淨空法師講經,南無阿彌陀佛。女朋友生氣鬧分手已經好幾天了,一直不理我,好傷心! lz你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