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情緒

2023-01-15 06:25:16 字數 636 閱讀 4104

1樓:

你明白是因為轉學是嗎。我覺得一方面是可能心裡上的。所以你可以用理智控制法,在生氣的時候或者想吵架的時候告訴你自己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 咱不是淡定的人,哥也可以變淡定~ 另一方面是身體上也有可能。

是不是上火了 ?還是回老家了身體不適,有必要的話就要去看看醫生了

以上是我的想法

2樓:為你哈

每個人都兼具理性與感性,對大小瑣事都想用理智做衡量是不可能的,而且大部分的行為都是以感情為出發點,這是人性真實的一面。

情緒的轉移關鍵是要主動及時,不要讓自己在消極情緒中沉溺太久,立刻行動起來,你會發現自己完全可以戰勝情緒,也唯有你可以擔此重任。

穩健的人總是善於捕捉機會,總是能夠洞察先機,抓住機遇,努力拼博。他始終有一顆穩定、清醒的心去面對一切。

3樓:開心老漢

控制情緒是件很困難的事。一個有效的辦法,聽到任何問題,在心裡數10數。1、2、3、4、5、6、7、8、9、10。回答問題。有意識地慢一拍、心裡想怎樣回答?回不回答。

4樓:漫天飛勿

要多體諒他人,不要總是無故發脾氣,那樣多影響人緣啊,對不對?要開心

怎樣控制情緒,怎樣自我控制情緒?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控制情緒,其主要就是看...

工作時如何控制情緒,工作中怎樣控制情緒?

工作中遇到任何不開心的試著微笑著數到10,你自然就沒有火氣了,還有從心理上要想著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裡,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工作和生活是分離的 不要把生活的情緒帶入工作,也不要把工作的情緒帶入生活...

怎樣自我控制情緒,如何提高自己控制情緒的能力?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