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江淮車氣打足了,踩兩下剎車,就不打氣,再多踩幾下又打氣

2023-01-14 16:15:12 字數 2818 閱讀 3552

1樓:葉

說明你是新手啊,氣剎有特點的,氣筒中的壓力夠了,就不打氣,你多踩幾腳剎車,氣壓低了,打氣泵當然工作,確保氣壓夠啊。

為什麼江淮車氣打足了,踩兩下剎車,就不打氣,再多踩幾下又打氣了

2樓:兔子玩家

還沒到那個氣壓當然不用打氣了. 你多踩幾下試試

3樓:己智純留瑜

說明你是新手啊,氣剎有特點的,氣筒中的壓力夠了,就不打氣,你多踩幾腳剎車,氣壓低了,打氣泵當然工作,確保氣壓夠啊。

為什麼江淮車氣打足了,踩兩下剎車,就不打氣,再多踩幾下又打氣了大神們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打氣,而且是從限壓閥跑了,起到保障氣包安全

氣剎車踩剎車踩兩下就打氣是不是太頻繁了

5樓:山野酒客

不是的,踩兩下氣泵就打氣說明您的剎車管路存在漏氣現象,一般10個壓力的氣瓶,一般踩4-5腳剎車踏板氣瓶都還是有氣的,建議您在看看剎車管路是否有漏氣

汽車打氣泵有時不能打氣,如果踩兩腳剎車減點氣壓又可以打氣了,打氣泵修了還是這樣.

6樓:蓬先

你這車很可能是大氣系統帶有卸荷閥的,這個卸荷閥可以控制空壓機是否打氣,調節這個卸荷閥就可以調節系統壓力中卡車一般系統壓力應在0.8mpa(通常稱8個氣壓)以內,看看你的車是不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踩兩腳剎車又可以打氣說明你的車打氣泵沒有壞,壞的是儲氣罐上的限壓閥,版長時間不踩剎車情權況下,一般儲氣罐氣壓達到一定數值時,會自動放氣以減小罐內氣壓,讓打氣泵正常工作。抓緊檢修或更換限壓閥,如果在高速行駛,一旦造成氣泵損壞或剎車氣管損壞,會很危險。

8樓:嚴遐思支歌

呵呵我是修車的bai,一般汽車前面的du都是2.1—2.3不等zhi,後面一般是2.3—2.5就可以了!dao要看回什麼樣答子的車,前面的適合小轎車!

但是大卡車什麼的就不知道了!

還有氣壓分氣節...

你看車身重量,就可以照前面的的氣壓打氣...

汽車滿氣踩兩下剎車就沒氣了是怎麼回事,氣也很難上升,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崩了面進空氣了,拍一下氣就行了,如果沒有進空氣,那就是剎車總泵壞了。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踩著剎車檢查一下看是哪個剎車皮碗破了

11樓:nz群

老鐵解決了嗎,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求解

我的車用氣太大,連續踩幾下制動踏板就不夠氣壓了?

汽車冷車踩了兩下剎車,然後就踩不動了,為什麼

12樓:

因為剎車是靠真空助力的,踩下去踩不動才是剎車最真實的狀態,助力真空是由真空泵產生的,而真空泵要在汽車啟動時才工作。冷車或熄火狀態下你踩下剎車前幾腳把真空管裡原有的真空踩沒了,所以踏板就變硬了,要恢復正常只有啟動發動機或等熱車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看下剎車分泵是不是頂死了不回位

汽車剎車為什麼「變成」兩腳剎車了?第一腳踩下去基本不起作用,第二次踩下去才有好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個.1管路有氣體了.現象是,踩兩腳剎車,但是第一腳感覺軟.

2.片薄了.現象是哪腳剎車丟行.

但是制動距離比以前發生變化。無論是那種原因,都必須及時修理,畢竟剎車關係到生命。

拓展:1、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減慢車速的機械制動裝置,又名減速器。簡單來說:

汽車剎車踏板在方向盤下面,踩住剎車踏板,則使剎車槓桿聯動受壓並傳至到剎車鼓上的剎車片卡住剎車輪盤,使汽車減速或停止執行。汽車手動剎車是在排擋旁,連於剎車槓。常見的還有自行車剎車,它是靠固定在車架上的桿狀制動器或者盤裝抱剎制動器等來進行減速的。

2、目的

是減速,可以是降低速度也可以是使車輛停止。剎車作用的原理是把車子的動能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而動能來自於發動機提供的動力,需要燃料燃燒做功來提供,也就是說你踩一次剎車就意味著你的汽油要浪費一點。所以,請你一定記住第一條:

開車儘可能少踩剎車,剎車只是為了舒適或者緊急情況下不得不採用的方法。

我們在實際駕駛中遇到的情況是千變萬化的,很多情況我們不得不被迫踩剎車,這種情況我們就要考慮合理地減少踩剎車的時間和頻率。我們知道發動機有滯速作用,在不是緊急的情況下要儘可能充分利用發動機來減速---現在的電噴發動機被動運轉的時候電腦會控制少噴油甚至不噴油,此時油耗很低,甚至遠遠低於怠速油耗。比如說你在開車的時候發現前面較遠處有紅燈,並且路上車很少,此時就應該鬆開油門,讓發動機滯速,而不要急於掛空檔踩剎車。

在大多數發現情況較早並且有足夠時間處理的情況下都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15樓:閃電

調整剎車間隙。另外檢查一下剎車總泵和分泵是否有漏油現象。

16樓:齊春傑

管路內有空氣 排氣就可以了

17樓:智慧成就夢想

你好那是你的剎車片薄了,也可能是你得剎車泵的制動力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店換剎車油排空後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氣,找個地方排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汽車?貨車還是轎車?》

為什麼打足氣的籃球,氣會慢慢跑掉

分子都是在運動的,空氣的分子比較活躍,而籃球的氣囊 包有括自行車輪胎等 的分子則比較懶惰,中間結合比較緊密,但不管再懶惰的分子,中間總有空隙,在籃球中間的空氣分子被高度擠壓在這裡,來回活動,然後有一些空氣的分子就會通過這些空隙遛出去。說的話都不能解決實際問題,我來告訴你怎麼辦.買一個氣針,上面塗上肥...

江淮帥鈴國五的車新車為什麼打不著火

開車不能上去就打。車鑰匙扭到思維模式上。別直接打火。這時儀表盤上有個電預熱顯示,等二分鐘左右電預熱顯示消失再打火。一把就找。因為現在是冬天加柴油要加 10號。江淮國五新車不好啟動,要啟動好幾次才著,是什麼情況?這個故障要分為兩種情況進行分析 1 冷車和熱車都難啟動 如果是這樣的話,基本上要把原因放到...

汽車車胎氣打足了有什麼危害,汽車前胎輪胎氣不足怎麼辦 就直接打氣嗎 還是 也不能打太足是嗎

您好!由於氣壓過高,使胎面中部凸起,造成胎面 過度磨損。反之,使胎面中部脫離地面,造成兩側胎肩過度磨損。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 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