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車在行駛當中,方向盤往右打一點。車才會保持直線。不管什麼路段都一樣

2021-04-22 11:43:10 字數 3321 閱讀 4866

1樓:王二小姐

一般為輪復

胎磨損導致 不會有大問制

題 你開車時bai可以試一du下

保持車輛直行後zhi 雙手離開方向盤(必須dao注意!!!) 如果車輛能直線前行 不偏離車道 只需要去修理店 把方向盤擺正就行 並檢查下輪胎花紋磨損情況 是否吃胎.

如果出現 保持車輛直行後 雙手離開方向盤 車輛自行往左或往右行駛 就需要去你修車的地方檢查了 是否輪胎花紋磨損嚴重? 前輪的前束是否正常? 等等.....

開車時方向盤需偏右打一點方向才可以保持直行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輪胎磨損導致 不會有大問題 你開車時可以試一下

保持車輛直行後 雙手離開方向盤(必須注意!!!) 如果車輛能直線前行 不偏離車道 只需要去修理店 把方向盤擺正就行 並檢查下輪胎花紋磨損情況 是否吃胎.

如果出現 保持車輛直行後 雙手離開方向盤 車輛自行往左或往右行駛 就需要去你修車的地方檢查了 是否輪胎花紋磨損嚴重? 前輪的前束是否正常? 等等.....

3樓:

關鍵看保持直行後,鬆開雙手,如果車子保持直行,應該是方向盤不正,等需要做四輪定位和動平衡時再校正吧;如果車跑偏,必須用手把著才能直行,建議立刻做四輪定位和動平衡,這可是關係到安全行車的大事。

車子直線行駛時方向盤要往右打一些才能行的直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跑偏了 去做一個四輪定位就可以了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柴憶秋徭密

與我的車的情況一樣。也是用了幾個月後,方向盤左偏,但車不跑偏。

我的解決方法是:找一家做四輪定位的店,先檢查胎壓,胎壓沒問題。然後用扳手調前索橫拉桿(也就是轉向機拉桿)螺絲,調後又變成右偏了,原因是除錯的師傅調的太過了,調橫拉桿是需要很耐心細緻的微調的。

沒關係,繼續調,反覆調了四次後,方向盤基本正了。

最後補充說一下:有很多做四輪定位的師傅的耐心與水平不怎麼好,建議你去打聽一家做四輪定位做的好店裡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方向盤不正 可以調 拆方向盤 或者四輪 定位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方向盤需要向右偏一點車才能走直線,這個問題嚴重否

7樓:傻兔笨牛

如果不跑偏,自己習慣就沒有必要,如果不習慣建議做個四輪定位即可,回一般修理廠**在100左右。答

出現以下情況需要做四輪定位:

1、車輛的行駛效能受到了影響(駕駛者感受最為直接的是跑偏,打方向不自動回輪也算一個)。

2、因事故造成底盤及懸架的損傷。

3、輪胎出現磨損異常(但也要考慮到是否是因胎壓不正常才導致了異常磨損,一般情況下,胎壓過高會加劇胎面**的磨損,而胎壓過低會加劇胎面兩側的磨損;如果一側出現偏磨,則有可能是外傾角出現偏差。)

4、車橋以及懸架的零件被拆下過。

擴充套件資料:

四輪定位的內容

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

四輪定位要調整的資料:

1、主銷後傾

作用:直線穩定性,轉向回正。

2、主銷內傾

作用:穩定性,轉向回正。

3、車輪外傾(負外傾)

作用:增大輪胎接觸面,抵消不良影響。

4、前束(前展)

作用:抵消車輪外傾(內傾)造成的不利影響。

8樓:小木木喲哎

不嚴重,如果想修復,可以做下四輪定位或者端正方向盤。

汽車方向盤抖動,是日內常行車過

程中最為常見的容車輛毛病之一,特別是車輛行駛到5萬公里至7萬公里之間最易出現這種現象。方向盤抖動、車身共振會導致行車不安全。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輪胎變形或車輛傳動系統引起的,須檢查前輪各定位角和前束是否符合要求,如失準應調整;架起前橋試轉車輪,檢查車輪靜平衡情況及輪胎是否變形過大,如變形應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去修理廠叫修理工幫你量一下前束!如果前束不對車就會跑偏和吃輪胎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嚴重只要調整一下轉向橫拉桿就可以了,把左側內拉桿往鬆的方向調整九十度右側內拉桿忘緊調整九十度在試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太嚴重,只是方向偏,建議去做個四輪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做做四輪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方向盤打正車往左邊偏,方向盤往右傾斜一點車輛就走直線,這是怎麼了?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在來行駛一段時間,因自

為路況不同,可能在坑凹路面時,速度較快,造成汽車顛簸,底盤的螺絲鬆動或者零部件產生微變形位移等等,造成四輪定位不準,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要通過四輪定位儀進行調整就可以解決。還有就是底盤零部件磕碰過造成嚴重變形,通過定位儀不能調整,需更換相關零部件。輪胎氣壓不一致也會導致這種情況。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方向盤不正bai所致。

方向盤相對於du車輪往右偏zhi,車輪相對於方向盤往dao左偏,那麼要把前輪專前束整體

屬往右調整,且調整要保證把整車總前束值不變的情況下,左側車輪前束值調大**向拉桿螺栓逆時針往外伸張大約45°),右側車輪前束指調小**向拉桿調整螺栓順時針往內收45°左右)。調完後,進行路試,再進行微調處理。

15樓:time溜智子

與我的車的情況

bai一樣。也du是用了幾個月後,方向盤zhi左偏,但dao車不跑偏。

我的版解決方法是權

:找一家做四輪定位的店,先檢查胎壓,胎壓沒問題。然後用扳手調前索橫拉桿(也就是轉向機拉桿)螺絲,調後又變成右偏了,原因是除錯的師傅調的太過了,調橫拉桿是需要很耐心細緻的微調的。

沒關係,繼續調,反覆調了四次後,方向盤基本正了。

最後補充說一下:有很多做四輪定位的師傅的耐心與水平不怎麼好,建議你去打聽一家做四輪定位做的好店裡去做。

汽車正常行駛過程中方向盤突然不能轉動

不是宕機,是轉向時發動機熄火了,原因有可能是轉向打的過死,發動機負荷大憋熄火了。汽車方向盤轉不動,什麼問題導致? 穿草裙的美女 一上車方向盤轉不動,彆著急,聽教練告訴你是怎麼回事? 方向角度資料是多少 調碼應該是g85的故障吧 去調一下碼 做一下學習 如果車開起來能轉的話估計就是助力壞掉了,去4s店...

汽車行駛中能調節方向盤嗎,汽車在行駛中怎樣調整方向

行駛中調節不安全,建議可調整好之後在行駛,以下為汽車方向盤的調整方法 方向盤調整可以前後調節或上下調節。前後調節方向盤 調節方向盤軸線上的長短。這樣可以讓不同身材的駕駛者,調整自身和方向盤的距離,使駕駛員即調節了座椅與方向盤的距離,而保持舒適的腿部空間,又可以保持駕駛者與方向盤距離上的舒適。上下調節...

方向盤很重,為什麼?汽車方向盤很重什麼原因

方向盤越來越重簡稱方向重 沉,主要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 1 助力液 油不足。助力轉向油是汽車助力泵裡面使用的一種介質油,起到傳遞轉向力和緩衝的作用,助力油需定期更換,檢查是否漏損,當助力油不足時就會出現方向重 沉。2 胎壓過低。胎壓過低會導致輪胎與路面接觸面積變多,摩擦增大,轉向難度加大,造成方向盤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