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德龍F氣壓檔也不好換離合也踩不動換了離合器分磅也不好用有懂得的大師請教一下感謝

2023-01-14 16:10:15 字數 1091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撥叉是不是有問題,實在不行就是離合器壓盤了!

陝汽德龍f3000自卸車換離合器片後,踏板踩不動,離合也不分離,分泵也過氣是咋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陝氣德龍f3000自卸車離合器踏,板踩不動,分磅也過氣是怎麼會事??

德龍f3000忽然離合器重踩不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幾種可能的原因:

1,離合器片磨損嚴重,導致的切合不清;

2,離合器壓盤失效,導致的突然變輕;

3,離合器總泵和分泵有故障導致的;

二、檢修

1、要注意你的剎車油壺液麵是否下降,我的就是這樣,剛開始需要連踩幾腳離合,才能恢復正常,一天離合徹底沒了,開啟機蓋,發現離合器分泵漏油,剎車油壺液麵迅速下降,建議你檢查一下,免得扔路上。大多數的車子都是液壓傳動的。感覺到踩離合的力度要很大時,一般問題都是分離軸承的問題。

使用的時間太久,磨損嚴重並且缺油了導致的阻力過大。

2、換個分離軸承吧。很麻煩,需要下變速箱。如果做,最好同時換離合器片。

3、鋼絲傳動的,如果排出分離軸承問題,也會因為鋼絲套缺油或是破損導致阻力大。

槓桿傳動的,如果也是排除分離軸承問題,槓桿本身各關節連線銷磨耗缺油也會是阻力增大。

德龍f3000離合器踩不下去掛擋也不走

4樓:hyy往事如煙

陝汽德龍f3000 290馬力 打著車後掛低檔掛不上,高檔能掛上 有高檔換低檔還跑氣是什麼原因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離合助力器,如果缺油加油,損壞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踩不下去可復以檢視 離合器油夠

制不夠 離合器分磅 總磅是否正常 氣壓是否夠6個以上

掛檔不走 可以看舉升器電磁閥是否關閉 如果電磁閥關閉且每個檔包括高低速掛入後車不走!可考慮變速箱換擋滑套掉落!或齒輪同步器損傷!

或後橋貫通軸 空心軸 1周 2軸損傷 要詳細判斷方可。

陝汽德龍f3000變速箱老跳檔是怎麼回事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這個可以搜尋 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 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

氫龍f6機油怎麼樣,請教!愛德龍的機油怎麼樣?

漢地潤滑油氫龍f6 柴油機油18l 5w 3015w 40 20w 50 車用潤滑油 api ch 4 sae 5w 30 15w 40 20w 50超級節能效果,超越標準限值 選用優質加氫基礎油,加入進口高效能複合新增劑,獨有氫純技術調製而成。效能特點 l 獨有的氫純技術,有效減少發動機磨損 l ...

為什麼我的六角龍不吃飯也不活潑,我的六角龍為什麼不吃東西啊

這魚我養過 也叫恐龍魚 兩棲魚類 是不是水溫太冷了 很有種可能是水裡有細菌或者病毒 我看了魚缸裡只有一條這種魚 要買最少要買倆條 一條品種的魚在它太寂寞了 我的六角龍為什麼不吃東西啊 剛到新的環境還沒有適應,所以才不吃東西的,你可以等兩天再喂,看看情況 先別喂.餓兩天在喂.吃了反而不好.愛的腸炎.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