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汽德龍f3000變速箱老跳檔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49:13 字數 573 閱讀 6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陝汽德龍f3000法士特變速箱的半擋不好掛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陝汽的車在全國很多城市都是有經銷商的,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城市呢?如果樓主說的是陝汽德龍f3000的牽引車的話,那最便宜的車型就是270馬力4x2單橋牽引車了,該車為270馬力濰柴發動機,法士特9檔變速箱,售價為23.3萬;290馬力濰柴發動機,法士特10檔變速箱,4x2的車型售價為24.

1萬。如果樓主說的是德龍f3000的雙橋自卸車的話,最便宜的車型為290馬力(濰柴發動機,法士特9檔變速箱)的車型,售價為26.9萬。

3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半擋能掛進去,但是車啟動不了

陝汽德龍f3000自卸車平衡軸斷了還能工作嗎

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換個新的,以免發生問題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德龍f3000自卸車老是壞平衡軸是什麼原因 德龍b車就是這德行,我開的前四後八散裝水泥罐,最多半年就斷,我斷的是平衡軸上的螺絲,駕駛室也會壞 德龍後八輪的平衡軸設計師就他媽的沒長腦袋 德龍f3000自卸車的...

陝汽德龍f3000混凝土攪拌車罐車是電噴的嗎

f3000加長平頂駕駛室,濰柴340發動機,不是電噴發動機,是中冷增壓,陝齒法士特9js119t變速箱,7.5t前橋,16t輪邊減速後橋,12.00鋼絲胎。軸距 3800 1350mm。陝汽德龍混凝土攪拌車都有什麼型號 一般就是德龍f3000的駕駛室,後八輪或者前四後八 陝汽德龍f3000混凝土攪拌...

德龍F3000低速不能立鬥什麼原因

陝汽德龍f3000,變速箱一般配置法士特的,變速箱如果是10檔 12檔 16檔的,才可能配置高低速,操作位置在駕駛室裡面掛檔操縱手柄上有一個可以上下搬動的小柄,當整車氣壓達到6bar以上時,搬動那個小柄,就可以實現高低檔的轉換,更規範的操作具體看隨車使用說明書或者網上搜搜相關資料學習一下。變速箱如果...